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思念朋友的話

1、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2、我的思念,化成了飛舞的彩蝶,輕輕地落在你的肩頭,在你回首的時候,我要帶走你所有的呼吸。

3、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4、昨夜又赴了你托星星捎來的約會。只想告訴你:時隔多年,你依然是長在我夢裡的一棵長青的風景樹!

5、遠方的你是我心底濃得化不開的心事!就象心中一根刺,扎進去很疼,拔出來更疼!註定此生要為你心痛!

6、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里,等待著很笨很笨的我!

7、煩惱時我想你,失落時我念你,鬱悶時我思你,寂寞時我要你,擁有你是我無盡的快樂,你是我追求此生的最愛,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你。

8、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不必天長地久;兩個人關心彼此就是幸福,不需卿卿我我。其實想說能想你才是最大的幸福!

9、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退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感,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10、雨綿綿,情依依,天天思念你;月朦朦,情深深,對你情意真;天藍藍,情切切,一切都如願。願我的思念帶給你幸福無限!

11、在最美的夜裡想你,在最深的呼吸里念你,在最愜意的時侯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時侯知到這個世界有你。

12、當你厭倦了和我看月亮,我會陪你去月亮上看地球;當你厭倦了我,我會獨自去月亮上,永遠離開地球。

13、我在等你,等你等的望穿秋水;我在想你,想你想的紅顏憔悴;我在愛你,愛你在心口難開。

14、思念匯成網,心有千千結,此情不關風與月,只因你不在身邊。想念你的一切,無論黑夜或白天,只想訴說我心愿:和你共度歲歲又年年!

15、是否你已把我遺忘,不然為何杳無音信,是否你已把我珍藏,不然為何微笑總在裝飾我的夢。

16、大千世界,有你就有我。我也許是一個飄忽不定的旅行者,但最終扣響自己家門時,開門的竟然是你,多幸福啊!

17、不愛我沒關係你不必逢場作戲不愛我沒關係你不能三心二意不愛我沒關係我不想繼續猜謎。

18、如果世界到處都是冰雪,我將堅守最後一片葉子,我的思念將綠色塗滿你的日子,等待春天!

19、花裝飾著春天,月裝飾著夜空,你裝飾著我的思念。白天你開啟我的記憶,晚上你迴旋我的夢裡,我是一刻也忘不了你,親愛的寶貝,想你,愛你。

20、想你心裡甜甜的-你燦爛的笑容,想你心裡酸酸的-你流淚的雙眼,想你心裡痛痛的-我無助的掙扎。思念簡訊

21、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靈。我把自已整個都拋下,卻不見泛起一絲漣漪!我好想你!

22、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退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感,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23、想要放棄,卻不忍離去,想要想起,卻又要忘記,你的傷害扼殺了我的春天,我的等待引不來我想要的愛……

24、我就像那天空一閃即逝的流星,靜靜等待著千萬年一次的約定,從來不計較結局,只要你的一聲召喚,我會向你飛去!

25、記得有一種緩緩的痛叫思念,記得有一種隱隱的痛叫無奈,其實忘記是一種一輩子的痛。

26、如果想念你,就會回憶起傷心流淚的過往,無法分辨真實或虛幻。如果更加想念你,就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心流淚。

27、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思念里,好美;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問候里,好暖;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簡訊里,好浪漫。親愛的,想你了。

28、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卻為什麼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

29、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你何時才能再見你一面。

30、長記那回,邂逅相遇,相對兩情脈脈;如今相隔天涯,縱有網路傳情,不若一杯殘酒!

31、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32、我這個過度浪漫的螺釘,只有你這顆精密完美的螺帽才能將我緊緊栓牢,別的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33、蘿中的你是我最摯愛的戀人,直到何年何月,我才能在你耳邊傾訴對你的思念,就算疲憊我也祈求不讓自已放棄!

34、情濃意濃,所有的思念,化作在無邊的等待中。你儂我儂,所有的語言,融在了溫暖的問候中。月圓月半,所有的愛戀,存在於彼此的心中。愛你永不變。

35、相思無用,相思只會帶來無限的心痛;痴情無奈,痴情只會帶來太多的傷害;期待無望,期待只會迎來無窮的失望。

36、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37、我愛你,如今晚傾泄而下的月光,澄明透徹;我想你,如此刻輕拂面頰的輕風,無處不在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

38、相聚的時候總是很短,期待的時候總是很長,如果你要想念我,就望一望天上那閃爍的繁星有我尋覓你的目光。

39、往事,如春日的花香,如酷暑的涼風,()如初秋的甘甜,如隆冬的暖意,是我們真愛的記憶,是我們明天的祝福。

40、親愛的:不知道你在哪裡,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你。如果感情已經欠費,我寧願用心把信號換回。

41、我讓風兒捎去我對你的思念,我讓雨兒留下我對你的纏綿。愛你的心,依舊不變。

42、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苦苦的想你。

43、我昨晚想你想得睡不著,便閉著眼睛數綿羊,一直數到你出生年月日相加的那個數,才幸福地睡去。

44、我們雖天各一方,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那怕不能朝夕相伴,愛的月光一樣會把你我的夢照亮。

45、在幹嗎?我想你了。想與你攜手,一起看朝陽,看晚霞,看春夏秋冬變換,看風雨雷電交替,只要與你在一起,就會幸福滿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