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向愛人道歉的話

1、對不起,你上次看到的那個女孩,我的確送過七彩鮮花給她,可是我的意思是要給她點顏色看看啊!

2、都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生氣的樣子可不好看喔。

3、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4、好老婆別生氣了,我知道錯了,如果要我補償,我願付出我的生命,只要你能快樂,讓我們忘掉過去重新開始行嗎,老婆?

5、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6、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7、氣球太飽會爆,雖然你的皮厚,可是也不克不及撐太久啊,放點氣吧,哪怕是從下面。

8、寶貝,是我錯了。原諒我好嗎?回到我身邊吧,我要用心為你築一個愛巢,永遠溫暖你,呵護你,保護你!

9、寶貝別哭,你的眼淚是我的珍珠,掉了一顆我都會心疼得要命,別弄丟我的珍珠,讓它們在你心裡發光。

10、對不起,讓你為難了,其實我只是想變成一滴眼淚藏在你的心裡,成為你心中永遠的痛……

11、給我一身潔白,生命中最初的色彩,親愛的:為了愛,我已經開始試著分清好與壞,請帶我跨過悲哀。

12、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13、親愛的,對不起,別生氣,原諒我的衝動,若要我承受這衝動的懲罰,我願意百倍千倍地愛你,永遠站在你的角度想問題。

14、到底誰能夠告訴我,該怎樣才能夠回到從前,怎樣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愛你的心永不改變。

15、寶貝對不起,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任殺任剮,只求你能理睬我。

16、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幹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17、看到你傷心,我也悲傷。無論任何事,只要能換取你一刻的微笑,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去做。

18、還不肯原諒我嗎?你就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就往裡跳,讓豺狼虎豹把我吃掉!

19、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20、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我悔恨萬分,害怕面對你悽然的目光。

21、親愛的,別生氣了,罰我洗一個星期碗吧,不,一個月!

22、寶物對不起,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任殺任剮,只求你能理會我。

23、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24、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25、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26、女孩別掉金豆豆,你的眼淚是我的珍珠,掉了一顆我都會心疼得要命,讓它們在你心裡發光。好不好?

27、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28、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

29、給你發個圖片表示我的歉意,()不要不高興啦,笑一笑吧。把頭整的漂亮點不要相我這麼短啊。

30、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31、兩個人雖然相愛,畢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如果有什麼不能接受的事情,也許我們可以學習彼此遷就和寬恕。

32、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很抱歉!

33、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34、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35、俺不想活了,去跳海可被浪打了回來;去跳樓但被吊在窗台;去上吊把樓頂都拉了下來。親愛的你別生氣了?

36、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