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恭喜當爹簡訊

1、恭喜韓正家他爸爸。

2、++攜嫂子++謹祝賀:一個世紀工程之完工,一個新的生命之誕生,一個三口之家之開始,一個新的交響曲之奏鳴!

3、恭喜!向韓正家小盆友問好!

4、熱烈祝賀大功告成,可喜可賀!

5、恭喜!慶賀時告知。這條簡訊值得留著。

6、恭喜恭喜!有這麼有才的父親兒子一定聰明伶俐,真誠祝願小寶貝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7、可喜可賀,韓家有望!

8、熱烈祝賀!革命後繼有人!和諧家庭又添楷模!

9、恭賀!賀喜!高才!好詩!晚一天專賀。

10、呵呵,文采斐然。恭喜恭喜!

11、熱烈祝賀兄弟喜獲麟兒!問候小正家好!

12、恭喜你們為人父母。

13、祝福您喜得貴子,近期我與++到京賀喜。

14、喜報傳來,兄歡嫂躍;賀弟成父,祝妹降愛。遙祈韓府,正家發達,飛龍在天,鴻運昌嘉。天性冰潔,人生熙盈。才秀成英,積健為雄。榴花爛漫,香遠益清。天遠地闊,表吾真情!++攜++++遙賀!

15、欣聞吾弟添子,心中大喜,真是太高興了。吾侄誕於盛世,國是也。改日重聚,把酒臨風,共敘友情,其喜洋洋者也。期待近日面賀!代問弟媳安好!

16、寫得真好!恭喜**得此健康聰穎俊美的麟兒,祝寶貝永遠幸福快樂!

17、隆重慶祝正家同志降臨人間!**壯年得子,舐犢之情溢於言表。

18、從來沒有一個孩子出生前就讓我如此牽掛,從來沒有一個孩子的出生讓我如此開心,沒見他我已喜歡上他,見到他相信我會更喜歡他,盼早日看到正家!

19、恭喜老同學喜得麟兒!等出了滿月,我們去看看**和孩子。

20、恭賀喜得貴子,定親接送侄兒回家。

21、剛下飛機,即聞喜訊,恭喜恭喜,等你們喜宴!

22、**兄,愚弟雖遠隔千里,聞此天大喜訊,讀兄之文,實有喜極而泣之感!天送麟兒,山海共賀!早在北京之時弟就一直盼望,手足之情歷歷在目。愚弟將加緊努力找一媳婦兒,再向兄長學習靠攏!

23、你的喜訊太有文采!熱烈祝賀啊!

24、太好了!歡迎可愛懂事的寶寶,恭賀欣喜若狂的父親,問候偉大英雄的母親!

25、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遏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恭喜恭賀!

26、恭喜吾友**,祝福賢侄正家!

27、呵呵,普天同慶!!美文驚艷!!

28、熱烈祝賀麟兒出世!此乃今年最重大事件,我等將擇機赴京面賀。

29、恭賀**喜得貴子,滿月酒勿忘通知我。

30、如此康健聰慧,實乃悅人,可喜可賀!一定要照顧好他們母子!++攜全家祝福你們:和和美美,快樂永遠!

31、恭喜喜得貴子,祝全家好運連年,幸福美滿!

32、恭喜!韓家、國家又添棟樑之材!

33、恭喜恭喜,恭賀恭賀!++於羅馬。

34、欣聞嬌兒今問世,潁水拍岸送潭祉;**、**辛苦了,慰藉正在家寶至!一一讓單位在京接訪人員代表心意,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致添嗣之喜!!!

35、看到這則訊息,很高興,這樣的幸事,是德者的造化。祝賀你們喜得貴子,祝正家母子安康快樂。

36、恭喜**兄做爸爸。

37、**升級啦!照顧好嫂子和孩子!哈哈!看得出**內心的大喜!工程告竣,從此人生不同,開始新的階段!

38、祝賀弄璋之喜!

39、恭喜恭喜!嫂子辛苦了,祝正家同學茁壯成長,早作棟樑!

40、喜甚,賀蘭巋然謀經年,長河不息育正家。舉杯邀明月,京都塞北同歡笑;飛信送祝福母子平安君當爹!

41、祝賀你們,參加喜宴。

42、得一佳兒,譜一佳作,除了恭喜送上更多祝福。真替你們高興啊,呵呵。

43、哈哈,此乃吾等福氣,極感欣慰,可喜可賀!翹首喜慶之日,緣我兄弟聚首,哈哈!

44、祝賀**完成人生一件大事、成功實現重大轉型,希今後在家紀委書記的正確領導和雙方長輩的共同指導下,緊緊圍繞科學育兒這個主題,切實做好兩個服務(為兒子服務、為老婆服務),加快家庭經濟文化建設、促進家庭幸福和諧。

45、可喜可賀,得兒如斯,()百年大計,可遂人願。

46、熱烈祝賀,你向建黨90周年獻了一份厚禮。

47、祝福母子平安健康、幸福吉祥!祝賀你榮升奶爸。

48、恭喜恭喜,找時間去看看小寶寶啊。

49、捷訊傳來,欣喜萬分。昨晚下班迫不及待回家告訴妻兒,全家都為你們高興。正家十分可愛,為咱們帶來歡樂和希望,希望其秉承父母智慧與大氣,日後必成棟樑!**是大功臣,不要太勞累,保養好身體,最近我們找機會去看望二位和孩子。

50、恭喜,下一代的隊伍壯大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