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公給老婆的簡訊

1、你是頭上天,我是天上雲,天包容雲,雲留戀天,沒你我無法飛翔;你是迷人夜,我是夜中星,夜襯托星,星點綴夜,沒你我無法發光。愛你永遠。

2、明月光照有心人,為你歡笑為你疼;韶華傾訴姻緣痕,夏雨秋風鴛鴦塵;芙蓉紅顏繞指柔,紅燭枕入幸福城;青絲翻轉千丈燈,鐵馬冰河無歸程。

3、對你的愛,灑滿陽光,溫暖我的心房;對你的愛,爬上窗台,是痴痴的月光;對你的愛,朝思暮想,一個人深情的守望。想著你,一生不忘!

4、嗯,有點事。現在在等人。老婆只要我一停下來就想你,從沒有這麼去想念一個人,你是唯一一個。

5、你要是茶葉,我用開水泡著;你要是花兒,我用陽光照著;你要是白雲,我用清風托著;你要是風箏,我用絲線牽著;你是我的最愛,所以我用心裝著!

6、每天對我說一遍,說你會愛我不變,讓溫柔的誓言,滿蘸幸福在我的心田蔓延;每天對我說一遍,說愛會永遠不散,讓快樂的笑顏,滿溢甜蜜在我的人生繁衍!

7、一聲問候,多一分溫暖;一個朋友,多一片藍天;一個摯友,多一份感慨!一千隻仙鶴折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朵玫瑰送給你,讓你好好愛自己。

8、沒事,想你了唄,問事的剛走了,事太多了,煩呀。

9、帶給你的是愛心,拿給你的是貼心,送給你的是關心,留給你的是溫心,永遠愛你是我的本心,用心的祝福我愛的你:事事都能順心,天天都能開心。

10、看不到你的容顏,才明白什麼叫思念,聽不到你的聲音,才知到什麼叫期盼,沒有你在身邊,才會深深體會到孤獨,沒有你的信息覺得好無聊,真的真的好想你。

11、時間總在和我們說再見,我們的夢卻很遙遠,雖然我一直努力向前,青春卻成了記念,給我你的心做記念,給你我的心做記念,愛你一生不變。

12、牽手了,就要一直走下去,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一生無悔,既然註定了我的生命有你的陪伴,那我就會用一生去呵護,去珍藏那份真真的情意!

13、我一直為你魂牽夢縈,永遠不願相信塵緣宿命;不要說這一切是逝去的風景,我從未想錯過你的一生。我在痴痴地等,等你牽我的手與我相擁!

14、煩瞭望望窗外,心情會變愉快。累了看看天空,一定注意放鬆。困了小睡一會,保持身體不虧。無論你在做什麼,都願簡訊給寶貝開心!

15、5.1我特意為你寫了一幅對聯,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侯一輩子!橫批:我愛你。

16、道不清說不明,不知不覺是戀情,想不出戀你願意為你恨天不要命!思什麼愛你想要纏纏綿綿過今生!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好像是上天冥冥中註定!

17、固守愛情陣地,執著最初約定;過往的生命雖數不盡,但唯有與你心心相印;無論陽光風雨怎樣的境地,只願與你牽手共創幸福!

18、相信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儘管愛情的路還有好長好長。雖然前方迷霧迭嶂,但走過之後就會看到一片明媚陽光!和我一路同行,愛就在前方!

19、愛你愛的好甜蜜,想你想的好心醉,偷偷嘲笑發獃的自己,為什麼輕易就做了愛情的奴隸?心甘情願淪陷了自己,卻不知道你是否把我放在了你的心裡?節日快樂!

20、花正好,鳥正叫,燦爛陽光照;睡個覺,笑一笑,疲倦清除掉;手機響,簡訊到,愛人仔細瞧:祝你天天快樂心情妙!

21、美麗的你笑一笑,我滿臉的皺紋像開花;可愛的你走一走,我低三下四跟在身後;甜蜜的你搖搖頭,我就忘了憂和愁;暴躁的你吼一吼,我的心就亂成了稀米粥!

22、黃昏中等候的身影,長夜裡永恆的期待,寂寞時想思的淚滴,離開時孤獨的宣言,想你時快樂的表情,都濃縮在一份深深思念中。我的心已寄出,請用愛簽收!

23、千帆過盡,皆不是我心所愛;三千溺水,哪一瓢知我冷暖?走過春秋,才知彼岸在你心間;牽手一生,唯你是我永遠的紅顏!

24、我到家了,明天到兗州請你去開心湯姆吃飯吧,看看路邊有沒有開的花給你摘朵,嘿嘿。

25、送;是我的愛,寄;是我的思,托;是我的夢,一路飛翔,一路追隨,夢中傳頌著我對你憂鬱的思念;想你,念你……

26、其實我也挺難受的,我是真的想結婚了。而且發誓結婚前不碰任何女人,希望你能諒解。這是我的原則。還有就是如果那樣的話,萬一你不嫁我,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至少我不想失去你,不管你做不做我的妻子。你能明白嗎?至於上次來的事我道歉,對不起,請你原諒。

27、你的遠行有我的牽掛相伴,你不會漂泊;你的生活有我的思念,你不會寂寞;緣分不會與你擦肩而過,祝福也會隨後而來,只願你的快樂永遠比我多一點。

28、沒有你的季節是枯燥的,若霧靄擋住了瑰麗的群山,不見其巍峨;若浪花擋住了磅礴的大海,不見其廣博。沒有你的視野里,總是缺少美的。

29、你我相遇,不是偶然,是註定有緣;你我相戀,不是巧合,是註定有愛。風風雨雨永不悔,驚濤駭浪不可怕,地久天長在等待。

30、玫瑰是我的熱情,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輕吻,糖果是我的味道,一起送給你,我的愛人,!在我心裡你最美!

31、愛就是這樣,彼此都會在心裡為對方留一個位置。只要有愛,即使物質得不到滿足也會幸福。親愛的!能跟隨你到天涯海角是我這一最大的幸福!

32、不去,我有老婆了。不能再像以前了,做事之前我都會想起你。他們唱歌要到很晚,影響我休息,我要早睡覺養好身體等老婆。

33、都道海水深,不及相思半。相別的日子,花也無言,月也不圓。相思如春水,翦不斷,理更亂。心有結千千,長盼共花前,兩手緊相牽。想你,親愛的。

34、老婆,我發誓以後不親其他任何人,除了老婆你和咱們的小周末。要不就讓我爛嘴唇,爛的連鼻子都沒有。行吧。我的親親好老婆。

35、老公愛你,愛你的一切。愛老婆的每一個地方。在老公心裡老婆沒有缺點。

36、等我給你發啊。我六點多起的,知道我的小懶豬起不來,所以現在才給你發信息。我也想你,老婆。

37、真的,不論在哪裡跟誰說,老婆你都是我心中最重要的,我可以失去所有,也不要沒有你。我會用我的生命去愛你,呵護你。

38、花兒艷艷,如同你美麗的容顏;雨絲飄飄,恰似你似水的柔情;輕風陣陣,就是你入微的體貼;每時每刻我都想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39、喔,想你了,愁什麼時候去探路,還有其它的亂七八糟的事,明天什麼時候去給我打電話吧。

40、能有你這樣好的老婆,我眼睛就再也看不到美女心裡也放不下其他女人。寶貝兒。

41、雨紛飛,飛在天空變成了相思淚;淚低垂,垂在手心變成了相思魂。紅塵滾滾愛恨輪迴,你終於變成了我生命中的最美!

42、愛你,是一種本能:想你,是每天必做的事;有你,是此生最幸運的事;守護你,是此生最美好的事。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意義,親愛的,我愛你!

43、你憂傷時,我安慰你。你難過時,我開導你。你失敗時,我鼓勵你。你微笑時,我欣賞你。你快樂時,我祝福你,你是我一生的牽掛。

44、此時此刻,許下誓言,愛你永遠;說出愛戀,想你不變;唱出情愫,念你天天;寫出承諾,相依相戀。只想對你說:我們的愛情註定是永遠!

45、愛情,是裝滿酸甜苦辣鹹的五味瓶,酸的是溫柔,甜的是幸福,辣的是堅強,苦的是傷痛,鹹的是回憶!願你在愛的海洋里,品盡甜蜜!

46、我對你的祝福讓陽光帶給你,我對你的表示讓梨花帶給你,我對你的思念讓月光帶給你,我對你的愛讓這條簡訊帶給你!!

47、在那年輕歲月中為你種下的玫瑰依然盛開,依然嬌艷,依然煥發晶瑩的光芒,它們都來自我的回憶。5.1我想把它們送給你,我的愛!

48、那一天你離開了家,()留給我一個牽掛。你把我們的故事裝進行囊,背著它去闖天涯。節日要放長假,你是否回來看看娃娃?不回來也沒啥,記住天涼多穿件棉褂。

49、沒有你的世界是如此寂寞,到處都是黑黑的夜,誓言已在塵世里墜落,到處都是無言的困惑,失去你,我失去了一切,行走的只剩飄蕩的軀殼!

50、沒有你,天空不藍;沒有你,月兒不圓;沒有你,星星不亮;沒有你,花園不美;沒有你,泉水不甜;沒有你,度日如年;親愛的,你快點回到我的身邊吧!

51、5.1送你一顆「紅豆」,我知道它代表相思之情,想念,思念,因為我記得你跟我說過,有四種人是不能忘記的,我沒有把你忘記,每一句問候和關心我都記住了。

52、老婆,老婆,咱們把昨天的不愉快都忘掉好不好?我的心希望老婆能明白。我不想像**他們那樣,成天鬧彆扭。妻子是要去疼愛和呵護的,不是拿來出氣的。

53、我們的愛就像沿途的風景,隨著腳步而去,卻難停下珍惜,當你和我親吻,想你心還會痛,愛已隨風往事都隨風,愛你難忘我刻骨銘心!。

54、你微笑的臉,讓我愁雲消散;你快樂的心,讓我心情舒坦;你幸福的笑,讓我歡樂連連!我想給你幸福,不是現在,而是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