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簡訊息

1、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常歡笑,祝福時常身邊繞,簡訊此刻不能少,只因你的生日到,生日快樂!

3、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4、今天,你就是世界的主角,太陽為你發熱,鳥兒為你歌唱,風兒送來歡笑,簡訊傳遞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好運長相廝守,幸福環繞身旁。

5、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6、欣逢壽誕,祝福長在,一祝身體健康得平安,二祝吉祥如意常安泰,三祝事業愛情兩豐收,四祝幸福快樂永相伴,祝福壽誕!

7、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8、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9、讓簡訊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0、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攜手一起走,走過快樂童年,走過懵懂少年,走過多彩的每一天,感謝上蒼把你賜給我,朋友生日快樂!

11、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12、我謹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1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

14、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15、送你一份超級愛心蛋糕,裝滿你整個的房間,找來愛心大使為你做生日專題報導,爭取為你創一個無敵生日的世界記錄,願你今天擁有最大的快樂和驕傲。

16、零點零分零秒時間剛剛好,願我的祝福第一秒鐘送到,祝你日子越過越美妙,事事順利步步高,時時如意常歡笑,幸福平安永遠都能快樂沒煩惱!生日吉祥!

17、一碗長壽麵,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18、過了今天,你又長大一歲了,願大一歲的你在接下來的一年頭,有非常可樂的心情,黃金搭檔的友情,水晶之戀的愛情,藍金組合的親情!祝生日快樂!

19、我的祝福是那麼的真,我的思念是那麼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20、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1、願你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明媚和愛。祝你生日快樂!

22、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23、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祝生日快樂!

24、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但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25、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26、清澈的小溪歡快的流淌,秀美的鮮花開心的綻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響,生日的歌此刻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2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祝福你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28、生日簡訊祝福你,吉星日日照著你,財神天天攆著你,健康時時陪著你,幸福分分伴著你,快樂秒秒纏著你!

29、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30、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給予我許多愛護、自信,讓我經歷了風、雨、雷、電。

31、我們雖然彼此沒給對方過生日,但是我們還是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不管以後將怎麼樣我們彼此祝福明天會更好。

32、當你收到這條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33、排排坐,吃果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咧咧嘴,蹦蹦跳,快樂幸福身邊繞;許個願,來實現,美味好運接踵來;願健康,祝快樂,幸福如意沒煩惱。祝你生日快樂。

34、每一聲祝福都真摯,每一次回憶都美妙,每一年的今天都充滿驚喜,願你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陽光普照,願你生活里充滿歡笑,生日快樂。

35、祝福只是瞬間,卻凝固成了我的永遠。雖然我不能給你幸福,但我還是可以「祝你生日快樂」!

36、太陽為你升起,花兒為你綻放,小鳥為你歌唱,我為你送來祝福:祝你天天快樂,笑口常開,好運連連,幸福美滿,生日快樂,如意健康。

37、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38、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