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自己的話

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3、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4、高興的生日是小時候,雖然那時家境貧寒,但孩子們的生日,母親一定是要煮兩雞蛋的。那時候的雞蛋,可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

5、浪漫的生日是那一年先生在療養院療養,在我生日那天特意回家來,送我一條金項鍊,那時剛剛是金項鍊熱,我說他是在地攤上買的,因為他工資都交給我了,我的話把他氣暈暈暈了,他攢了好久的私房錢呢。其實,每年生日,他都會送我一個大大的紅包。

6、我九分慶幸,一分妒嫉,你們睜開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里;我一聲祝賀,九聲期冀,願你為後人創造更美的天地!

7、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生日快樂!

10、快樂的生日年年是,因為有家人,親人們的祝福,今年,表弟早已送我一台電腦,早幾天,80歲的母親要妹妹帶全家人的禮物來祝福我的生日,我是那種不喜歡過生日的人,好不容易才說服她不來,讓妹妹把大家送我的錢都存著給母親,我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那錢給母親天經地義。好幾千元,母親可以做大用。

11、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12、要想撬起世界,它的最佳支點不是整個地球,不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也不是別人,而只能是自己的心靈。

13、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14、我今天的早餐是昨天的隔夜餐,中餐是自己一個人做一個吃的,晚餐是豬腸粉。不要為我難過,因為至少臨睡前我陸續從簡訊、電話、微博里得到部分真心人的祝福了,儘管跟你的守護者的人數比起來是億萬分之一,我還是覺得比去年今天幸福多了。

15、一個人要學會遺忘自己的成績,有些人稍微做了一點成績就驕傲起來,沾沾自喜,這顯然是造成失敗的一個原因。成績只是過去,要一切從零開始,那樣才能跨越人生新的境界。

16、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17、真的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裡的寶。

18、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19、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20、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21、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22、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今天是我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24、開心的生日是在兒子三歲那年,兒子說,媽媽,您生日怎麼不吃生日蛋糕呀,我說,生日蛋糕是給小孩子吃的,兒子說,那等我長大了,等媽媽您長小了,我就給媽媽買世界上最大最大的生日蛋糕。

25、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26、祝我生日快樂,以後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27、我的生日,我很開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

28、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29、羨慕我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我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30、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31、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生日快樂!

32、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著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33、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34、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5、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36、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37、要學會遺忘,用理智過濾去自己思想上的雜質,保留真誠的情感,它會教你陶冶情操。只有善於遺忘,才能更好地保留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38、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39、生命是一種喜悅,願我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40、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41、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著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42、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43、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44、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45、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祝我生日快樂!

46、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我的生日。願我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