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惡搞生日祝福語

1、你知道嗎?現在生日是不需要送禮的,因為我的祝福勝過所有禮物,如果你嫌棄,就把我送給你吧!生日快樂!

2、你的愛總朦朧,讓我看不清;你的情總深沉,讓我猜不透;兒時無知,怪你打我沒情由,如今長大,方知摯愛不再有。願敬愛的父親,身體健康,快樂長久。

3、用平安的磚石建築一座幸福的高樓,讓你安居樂業。用健康的材料做上一張溫馨的大床,讓你美夢暢遊。用真誠的語言化作祝福讓你的生日快樂如意!

4、讓心情在陽光下曬曬,揮發惆悵,蒸發憂愁;曬乾煩惱,晾跑無奈;填滿健康,還原快樂;愉悅心情,灑滿幸福。世界衛生日願你身心健康,開心快樂!

5、一年一次祝福,一年一度生日,此時此刻,願你心裡溢滿快樂,手裡拿滿禮物!對你深情地說出:寶貝,生日快樂!願此時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

6、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8、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向您說一聲:謝謝!

9、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著今天,你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你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未來也充滿精彩!

10、你一哭老天就下雨,你一笑天上就出太陽,你一唱歌滿天就星光燦爛,你到底是人,還是妖,不管你是啥,哪怕是人妖,我都祝福你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11、眾星捧月,長槍短炮;立體轟炸,製造情調;燈光舞美,一個不少;幸福快樂,與你擁抱。今天你是主角,你最靚!祝:生日快樂!福星高照!

1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3、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14、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15、恭祝你富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呀……恭喜你!

16、今天你快樂嗎?我知道你肯定說不快樂,因為我的祝福還沒有到啊,送你一份生日禮物。希望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17、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18、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19、母愛細膩,潤物無聲;父愛無言,盡在行動。父母之愛最無私,時刻都把親情奉,辛辛苦苦一輩子,辛勞一生為兒女。你的生日到了,祝天下父母健康平安。

20、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21、你快樂嗎?你肯定會說:我生日當然快樂了。我說:不行。別納悶,因為少了我的祝福啊。祝你生日快樂,也要天天快樂。行了這回你可以美美了!

22、我知道您對我的愛像太陽,只是您以月亮的方式向我表達;我知道您對我的愛像大海,只是您以小溪的方式向我表達;生日快樂將至,提前祝天下父親生日快樂!

23、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最愛你的人,向我最最親愛的、可愛的寶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溫暖的問候,豬你多吃點、長胖點,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賣個好價錢。生日快樂永遠。

24、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25、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26、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簡訊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年年!

27、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28、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願,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29、世態炎涼卯時醜啊,披荊斬棘艱難走啊,誰不死皮賴臉活啊!哥們,千萬別有啥想法,活下去吧!豬你生日快樂,活力十足,讓人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30、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31、把幸福榨成汁,去攪拌溫馨的麵粉,加入快樂的調味劑,用真誠的小火烘焙,並配以開心的奶油,()點綴各色甜蜜的花飾,做一個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32、你這丫長得吧,像素比較低!但是灰常聰明,簡直就是聰明絕頂,絕頂的沒有了頭髮,連鬍子眉毛都沒有了。簡直就是精豬,哈,今天好日子,豬你生日快樂!

33、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上司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34、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35、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36、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37、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38、每當有人讚嘆你聰明能幹優雅和帥氣時,你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你的生日到了,快回家謝謝你爹吧,順便轉達我的祝福。

39、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40、你是嫦娥姐姐冷寒宮迷失的月兔,下凡到我家,今年你生日了,我給你的禮物是一根胡蘿蔔。別說自己不愛吃,告訴你個秘密吧:「吃完這個生日蘿蔔,你真的可以回到月球了。」

41、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42、名師出高徒,名父出賢子!鑒於你如此優秀出眾賢能無匹,建議你在生日快樂到來時,大聲向全世界宣布:我的老爸是「名人」,你也可以沾「名人」的光喔。

43、今日生日快樂日到,感謝父愛必須要。明日迎來是夏至,簡訊祝福先送到。父愛如山要報孝,防暑工作要做好。兩節同慶樂更濃,祝願朋友心情好。

44、願我的祝福包圍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願我的簡訊寄予你,在你飛翔的這一片天空!今天,連太陽都放射最熱烈的溫度!祝福你,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45、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卻給我們無限的力量;父親的愛是嚴厲的,卻給我們周到的保護;父親的愛是無私的,卻忘了他自己。祝父親生日快樂,身體安康!

46、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健康快樂,福運多多!

47、你的生日快到了,我會送你一件恆久遠、永留傳的禮物,鑽石,買不起!防腐劑,無聊!別瞎猜了,告訴你吧,是發自我內心的祝福!

48、父親,是男人最溫情的名字;父愛,是男人最溫柔的心事。今天是生日快樂,願天下所有的父親放飛最快樂的心情,享受最溫暖的祝福:生日快樂!

49、日月輪迴,潮起潮落,一切都在永無止境地進行著;很高興又來到了今天你的生日,平凡的輪迴,祝你有不平凡的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如意!

50、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5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翻山越嶺去看你,但是我不夠力氣,我想乘車搭船去找你,但是我不夠錢,所以我只有站在樓頂對著山那邊的你大喊一句:生日快樂!

5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53、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裡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