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睡前簡訊

1、「這裡是夜晚靜悄悄」廣播電台,最新短訊息: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催眠曲「甜蜜蜜」,並為你送去寧靜,祥和,溫馨,好夢!祝福你,晚安,好夢!

2、思念不會因為勞累而改變,問候不會因為疲憊而變懶,祝福簡訊收到請你開懷一笑,願一切煩惱全忘掉,保你今晚睡個好覺。

3、工作盼突出,事業盼輝煌,家庭盼和睦,友情盼天長,長夜盼天明,好夢盼成真,願你忘掉煩惱,放鬆心情,安心入睡,多做好夢。

4、銀河是你柔軟的床,繁星輕輕給你蓋好被子,明月在你耳邊呢喃,我的祝福就像流星輕輕划過,提醒你:夜已深,祝你晚安。

5、用「舒暢」給你縫製一套被子,用「放鬆」給你填充一個枕頭,用「安靜」為你請來一片睡意,用「美夢」陪你度過靜夜時光,用「信息」祝你今晚好夢來到!

6、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7、「抽掉」工作的勞累,「剪掉」身體的疲憊,「清空」內心的煩躁,「刪除」生活的煩惱,「注入」輕鬆的休息,「貼上」快樂的微笑,願你舒舒服服睡個好覺。晚安!

8、我都說安安好夢!^_^更經常的是半夜醒了睡不著就群發「睡姿不好,起來重睡」哈哈。

9、睡不著覺您別怕,自我減壓是妙法,徹底放鬆休息好,煩心之事不想它,睡前出去跑跑步,回來熱水泡泡腳,少喝茶水和咖啡,一覺到明精神好。

10、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11、打開你的手機,看到我帶著金黃的花束,帶著林間的香氣,帶著陽光和溫暖,輕輕的停駐在你的心間,把一切煩惱都忘掉,只要閉上你的眼睛,一定會有個好覺!

12、灰太狼告訴我們,工作要勤勤懇懇;喜羊羊告訴我們,生活要開開心心;美羊羊告訴我們,形象要漂漂亮亮;懶羊羊告訴我們,休息要塌塌實實;辛苦了一天,讓我們放下所有的包袱;像懶羊羊一樣,懷著吃清草蛋糕的美夢,安靜入睡吧。

13、今夜有流星雨,如果你看到,那是我在祝福你;如果你看不到,那是我的心在下「思念流星雨」,祝福你夜夜好心情,晚安有好夢。

14、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15、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16、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17、夜晚來,問候到,願你拋開煩惱樂逍遙;微風吹,星光照,願你今夜安然入睡充足好;祝你今夜美夢甜甜。

18、上班不瞌睡,手機調靜音,晚上準時睡,放棄心雜念,憂愁全拋棄,歡樂也淡然,舒服睡一天,補個好睡眠,祝你做個好夢。

19、畫一個大圈圈,請你把煩擾的心事都扔進;溫一碗純牛奶,幫你把緊張的神經都放鬆;拿一張大漁網,讓你把夜晚的好夢都收攏;送一個好信息:祝你今晚把愉悅的感受都擁抱!

20、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21、孤單的夜不做孤單的人,有晚風和你嬉鬧,有小蟲陪你做伴,還有我的祝福簡訊,讓你一夜美夢到天亮!

22、身體已經忙的痳痺了,伸開雙腳邁不開腿,頭腦已經活動的暈暈啦,說話已經張不開嘴,真累啊,但是,我還惦記著你,呵呵,親愛的朋友,晚安,好夢!

23、寧靜夜,月亮圓,月光明,帶去我,深思念。溫馨星,閃閃閃,傳遞我,美祝願,祝福你,美夢香,好夢甜,佳夢圓。

24、加班累,頭髮蒙,回到家裡放輕鬆,洗個澡,鋪好床,今晚做夢遇周公,養精神,去疲憊,忘掉今天所有累,明一早,精神好,生活工作興致高!今晚睡好覺,明天勁頭足,祝你晚安。

25、心懷要放寬,精神要放鬆,壓力要放減,睡眠才安然,給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心境,開開心心做美夢,安安然然來入眠,祝你晚安。

26、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27、一到夜晚就舒暢,兩眼漸合睡意濃,散發愉悅到心頭,四面奏起助眠曲,屋前屋後靜悄悄,留得美夢在床邊,騎著神馬賞月宮,把美共享天地間,久醉夢中人開懷,時辰正值受良願:祝今夜美美睡一覺!

28、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29、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30、我很累,想你想了一天;()你很累,你在我心裡跑了一天。雖然現在我們不能相對,但我們能在夢裡想會,親愛的,祝你晚安。

31、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32、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33、夜深了,天上的星星都已經睡了!此時此刻,只想發個簡訊息,告訴你,晚安,吾愛!知道我在夢中等你嗎?

34、萬里長城永不倒,向你問聲晚上好!春風已過玉門關,祝你工資翻一番!每逢佳節倍思親,每月都能拿獎金!桂林山水甲天下,存摺塞滿枕頭下!

35、夜幕時分,向月亮「借」了「一摞」舒心,向星星「討」了「一打」放鬆,向靜謐「求」了「一份」安逸,向漆黑「要」了「一批」睡意,寄送給你,願你睡意濃濃,安眠每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