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領導賀詞

結婚領導賀詞(一)

各位來賓、領導、女士們、先生們:

你們好!

今天是一個喜慶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為這一對新人舉行軍婚。在此,我對各位來賓、領導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我代表大家送上三重祝願:一願你們夫妻恩愛,白頭偕老。情有自由愛有屬,願意你們一朝結下千種愛,百歲不移半寸心。在漫漫人生路上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休戚與共,風雨同舟。二願你們比翼雙飛,事業有成。願你們做一對事業伴侶,互相學習,互相支持,互相勉勵,在各自的崗位上都做出優異的成績,像荷花並蒂相映美,如海燕雙飛試比高。三願你們優生優育,只生一個孩子,今日銀河初渡,願他年玉樹連枝。

讓愛做主,願他們:枝繁松秀真情常青玉潔珊翠愛意恆新!

結婚領導賀詞(二)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你們好!

***先生是單位的業務主幹,***女士溫柔賢惠,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我代表***單位和***單位全體員工願你倆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衷心地祝願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早生貴子。祝你們新婚快樂、新婚吉祥!

結婚領導賀詞(三)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們、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祝賀***、***兩位同志的新婚大喜,請允許我代表各位來賓,向兩位同志的新婚表示衷心的祝賀,同時也代表兩位同志,向今天參加婚宴的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

經過幾年來的共同工作,從相識、相知、相愛,到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天他們終於走到了一起,步入新婚的殿堂。這是一個喜慶的日子,一個讓我們在座的各位值得慶賀的日子。

同時,也藉此機會,向兩位同志提出幾點希望:

一是新婚之後,希望你們要孝敬父母,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二是希望你們在新婚的生活中,要互敬互愛,互諒互讓,共同創造你們的幸福生活。

三是希望你們在今後的工作中,要以新婚之喜為契機,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刻苦鑽研,努力工作,相互支持,用出色的業績為各自的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次對***同志和***同志的幸福結合,表示最真誠的祝賀!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