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再見同學傷感贈言

1、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2、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3、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4、這本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回首昨天,應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應倍加珍惜。

5、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6、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7、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

8、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9、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10、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寄給你無限懷念,在每一個時刻,為了年輕,為了歡笑,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11、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

12、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3、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4、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15、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6、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 「珍重珍重 」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7、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18、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9、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20、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21、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22、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著我無限的翔與著戀!

23、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24、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25、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26、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7、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28、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29、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30、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31、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32、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33、讓我們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34、我怕心很小很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裡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35、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36、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7、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