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心問候的話語

1、愛,是一壺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一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2、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祝你每天快樂多一點。

3、小小簡訊知心意,將我愛意傳予你,請你不要太在意,你有真意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想你想你就想你。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祝你天天快樂,日日開心。

4、讓我們的友誼像高山流水源遠流長;像青松頂風傲雪,鬱鬱蔥蔥。讓我們回味過去,憧憬未來,將生活點綴得更加多姿多彩。真摯的友誼,並不需要時時刻刻的相聚,願友誼天長天長地久,只要永不相忘。祝好友周末愉快。

5、朋友的情誼離不開彼此的真誠,空間的美麗離不開朋友的支持,非常感謝您在我的空間留下的每一次足跡,祝福我的朋友永遠健康平安!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6、在緣分的天空下,我珍惜每一個有緣人。會用簡陋的筆墨來刻化我心中最真摯的祝願,有朋友的日子真好,每每打開空間時,都能得到朋友掛念和祝福,心中的感覺就像有股清泉在流淌,源源不斷,幸福無邊。祝福我的朋友幸福快樂每一天。

7、看望好朋友,每一次走訪,都是友誼的傳遞,每一次留言,都留下快樂軌跡,每一次想起,都是甜蜜的回憶。

8、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寒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寒冷季節,為你送上暖暖的心意。

9、即使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經過,我依然能夠輕鬆的認出你來,因為其他的人踏著的是地,而你卻踏著我的心。

10、親愛的,想到你現在的情況,我哪裡還睡得著?好想讓火車飛起來追上你!好想輕輕地擁你在懷裡!放心,以後我不會讓你再受這樣的罪了。

11、醉人的酒是問候,無邊的海是祝福,美麗珍藏是記憶,真摯情感是友誼,天上最美是星星,()人間最美是友情,臉上最美是笑容,心中最美是朋友!祝好友開心快樂幸福每一天。

12、我快樂是因為我心裡有你;我舒心是因為你心裡有我;我甜密是因為我愛你;我順利是因為你愛我。

13、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抱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蹊徑;傷了,懂得什麼是珍惜;笑了,便會健忘哭泣;悶了,看看我的簡訊息。

14、一雙手,一個夢,生命因你而獨特;許下承諾讓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淚,都想要與你分享,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15、若我是黃土,那么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若我是清泉,那么暢遊的魚兒是為你而舞,潺潺的泉響是為你而唱。

16、願冬季的大雪,覆蓋你所有紛繁困擾;漫天的雪花,能飄盡你所有哀愁與悲傷;讓我的愛,在這寒冷冬季帶給你最貼心的暖意。

17、友誼是紛菲春雨,滋潤心田;友誼是浩瀚的海洋,博大精深;友誼是藍天上的白雲,絢麗多姿;友誼是陳年佳釀,醇香飄溢;友誼是優美的音樂,樂在其中;願我們的友誼長在!祝好友周末愉快。

18、在這朗朗的夏日,在這清涼的夜晚,坐在窗前,暫且放下手中的工作,靜靜的聆聽家園紛飛的一支支沁人心脾的心曲,驅除一天的疲憊,為隔屏的朋友,寫下我真誠的問候和最衷心的祝福,願清涼的晚風為你的心情鍍上無擾的浪漫的清淨開心快樂黃金周末。

19、即使我的生命可以格式化,你是我心中永遠無法卸載的一抹溫柔。

20、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菸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