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課外書中的好段

1、一陣輕風,雪花靜悄悄地灑滿大地,給田野覆蓋了一層薄薄的銀毯。

2、明淨的湖水晃動著綠島和白雲的倒影,仿佛仙境一般。

3、像水晶那麼透明的小露珠。

4、一場大雪,路邊的樹木綴滿銀花,建築物象瓊樓玉宇似的閃著耀眼的銀輝。

5、花越開越密,越開越盛,不久便掛滿了枝頭。走近看,仿佛是一個個活潑的小喇叭,正鼓著勁兒在吹呢。

6、他們先吹響笛子,使看守活板門的三隻頭的大狗「路威」昏昏欲睡,然後趁機跳下活板門;赫敏用火焰,讓哈利和羅恩擺脫了魔鬼網的糾纏;哈利憑藉他的魁地奇球技能,拿到了鑰匙,打開通往下一關的門;羅恩以犧牲自己作為代價,贏了被施了魔法的西洋棋子;赫敏面對烈火冷靜地推理,為哈利開啟了通往魔法石的道路。

7、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湖中,宛如無數的銀蛇在遊動。

8、凜冽的寒風卷著鵝毛大雪鋪天蓋地而來,頓時,長白山銀裝素裹,滿頭皆白。

9、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起來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

10、那裡的天空總是那麼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

11、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

12、香港,真是一顆無比璀璨的"東方之珠"。

13、港灣里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

14、像鑽石那麼閃亮的小露珠。

15、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

16、一到夜晚,整個香港就成了燈的海洋。

17、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為人卑劣、生活庸俗而愧疚。這樣,在臨終的時候,他就能夠說:『我已把自己整個的生命和全部的精力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奮鬥

18、冬天,天空中下起來鵝毛大雪,到處是一片白色,唯有松樹還是那樣鮮綠,點點雪片飄落在上面,好像是朵朵白花。

19、於是他慢慢地垂下手臂,帶著深深的悲苦望著地上:要是這些石頭能夠說話,是哪,它們一定會說我是一個不幸的男子呢。

20、一個人精神是否充實,或者說活得有無意義,主要取決於他對勞動的態度。」

21、凜冽的北風發出淒歷的尖叫,枯草落葉滿天飛揚,天地之間黃塵蒙蒙,混沌一片。

22、冬天的太陽怕冷似的躲進重重的濃霧,瑟瑟縮縮不敢露出臉來。

23、西湖,就是鑲嵌在這天堂里的一顆明珠。

24、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著五彩斑斕的錦緞。

25、在藏語中,拉薩是聖地的意思,那麼,這湛藍的天就是聖地的窗簾了。

26、淘氣的北風吹著口哨來了,想吹落雪大衣,想吹跑雪被子。()

27、「……我們出生於貧苦的農民家庭--永遠不要鄙薄我們的出身,它給我們帶來的好處將使我們一生受用不盡;但我們一定又要從我們出身的局限中解脫出來,從意識上徹底背叛農民的狹隘性,追求更高的生活意義

28、「只有勞動才可能使人在生活中強大。無論什麼人,最終還是要那些能用雙手創造生活的勞動者。

29、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30、石頭就是書。你們看,這石頭一層一層的,不就像一冊厚厚的書嗎?

31、天壁陰霾霾的,一片瓦灰色,象要飛雪的樣子。

32、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

33、孤山東邊的白堤和西南的蘇堤,就像兩條綠色的綢帶,輕柔地飄浮在碧水之上。

34、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

35、他把臉孔埋在手裡。少女聽到他的哭泣。這是他第一次哭泣。他立著,哭得全身抖動,

36、在中國社會飛速發展的今天,依然存在不合作、自私的現象。就拿那天早晨來說,因為要背書,所以我忘記了要發數學本子。老師布置完作業,剛離開教室,有些同學就一窩蜂地擁到了講台前,拿自己的本子。結果,把旁邊的語文本和數學本都搞混起來了。我站在一邊氣憤地看著,同學A居然還不知羞恥地說:「我很自私!我很自私!」同學B看到這副情景,還呵呵地傻笑。我真懷疑她腦袋有沒有發燒!

37、冬天,雪花象晶瑩透明的小精靈,調皮的翻著跟斗飄落在山腰上,落在大地上。

38、站在柳絲輕拂的西湖邊放眼遠眺,只見湖的南北西三面是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39、金黃的向日葵,碧綠的白楊樹,紫紅的喇叭花,還有數不盡的鮮花嫩草,都像俊俏的小姑娘戴上了美麗的珠寶,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