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唐伯虎點秋香經典語錄

唐伯虎點秋香經典語錄

1、千金易得,知己難求。

2、我的心又悲心又痛,八個老婆如豺狼惡虎,人家當我享盡齊人福,其實空虛寂寞誰人知誰人知!

3、你要知道美女這個東西,跟鮮花一樣需要有綠葉來襯托才會顯出她的嬌媚。

4、原來當今世上最美麗的笑容,就是充滿了愛心的笑容,我終於找到了我的理想。

5、我連命都不要了,看你還怎麼跟我比?

6、死做活做像條狗,被人罵不能汪汪叫。

7、誰當你是低等下人了,我們只是當你是條狗而已。

8、不要因為我是嬌花而憐惜我,用力吧!

9、嚴格的說,我也是賊,不過不是淫賊,你可以把我當作偷心的賊。

10、為什麼世界上有如此多無聊的廢物?

11、日防夜防,家賊難防。

12、唐伯虎: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實在是太刺激了,搞得我都想尿尿了。

13、此話當真?說過的話不能不算數喔!不錯!我就是美貌與智慧並重,英雄與俠義的化身唐伯虎!

14、先生:我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15、唐伯虎:別人笑我太瘋顛,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武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16、唐伯虎:街坊鄰居們,快來啊,剛出爐的孝子大拍賣,不買也來看一看啊!

17、唐伯虎:原來當今世上最美麗的笑容,就是充滿了愛心的笑容,天啊!我終天找到了我的理想,她就是秋…香!

18、唐伯虎:你剛剛中了最惡毒的「面目全非腳」,處境非常危險!還好我及時用失傳己久的絕學「還我漂漂拳」,把你打回了原形,現在你沒事了!

19、華安作詩給三香(春香、夏香、冬香):一個華安兩隻眼,三個姑娘六個奶。

20、華夫人:實在是太刺激了,我真忍不住要讚美他呀!不行,我不能夠表露出來。(經典語錄  )但是這種感覺真讓人像騰雲駕霧一樣啊,他那番感人肺腑的自白,居然能夠用俏皮輕快的竹板來表達,再加上節奏強勁的敲擊樂器來結尾,真是聽得我高潮一波接一波呀!

21、武狀元:慘!慘!慘!吃完飯要拉,拉完還要撒,撒完又想吃,人生就是吃拉撒!慘!

22、唐伯虎:我會…吹口琴,玩玉簫,泡泡妞,看小書,占卜星相觀人眉宇,風流倜儻,竊玉偷香!

23、唐伯虎: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一直把你當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