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精品簡訊

1、微笑能讓心情晴朗起來,愛心能讓天空晴朗起來,而你能讓我晴朗起來。祝你快樂!

2、祝你天天pretty,時時happy,分分healthy,秒秒lucky,永不lonely,多多money!

3、朋友問蝙蝠怎麼會下嫁給老鼠,蝙蝠眼含淚花,意味深長:唉!那天他吃了偉哥,火力壯,一下蹦上天花板,讓他得了手。

4、老師:如何分辨章魚的手和腳?學生:放個屁給它聞,會捂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

5、黃瓜失戀痛哭,茄子安慰她:愛情不單只是甜美、只是沉醉,還有心碎、還有流淚。唉!誰讓你愛上洋蔥的?

6、一隻小狗爬上你的餐桌,向一隻燒雞爬去,你大怒道:你敢對那隻燒雞怎樣,我就敢對你怎樣,結果小狗舔了一下雞屁股,你昏倒,小狗樂道:小樣看誰狠。

7、一群螞蟻爬上了大象的背,但被搖了下來,只有一隻螞蟻死死地抱著大象的脖子不放,下面的螞蟻大叫:掐死他,掐死他,小樣,還他媽反了!

8、地震台預測:今晚至明晨有微型地震,為了您的安全,請今晚包著棉被,頭戴馬桶,鼻孔插上吸管在床底下睡覺。

9、彆氣餒,只要你"五嶽尋仙不辭遠",咬牙堅持下去,就一定有"直掛雲帆濟滄海"的那天!

10、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是這樣永恆,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是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下次放屁時,說一聲!

11、好輕功!輕功的奧妙之處,就是可以讓一個好象肥豬那麼重的人飛到半空之中,而且還可以叫得像殺豬一樣!

12、唐僧正在火焰山下分配工作:「悟空去借芭蕉扇,悟淨去找水--八戒,你怎麼還有空看短訊息?!」

13、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走出困境,走向輝煌!

14、太太:"我在結婚前才43公斤,現在都快53公斤了,好可怕!!"丈夫:"是呀!這可是在我的各種投資中,唯一有長進的一項!"

15、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走出來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

16、某美女發現口紅太重,拿濕紙巾擦拭後扔到路上。一老頭揀起,端詳半天突然醒悟,追上說:姑娘,這超薄的就是容易掉呀!

17、看見你,我就更加堅信達爾文的進化論"人是由猿猴變的。"

18、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的住,豬都會爬樹。

19、某甲對律師說:我要離婚,我受不了我老婆晚上點還往舞廳里跑。律師:那真是不可原諒,她去幹什麼?某甲:去把我拎回來!

20、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21、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破夜空的寂靜,載滿我的心愿,落在你熟睡的枕邊砸死你!

22、怎麼,還在猶豫要不要告訴她你的心思?"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你可別自己放過機會喔!

23、老婆語錄: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如果你敢傷我的心,傷我的肺,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24、警告:你的手機由於黑客侵入信號系統,電池即將被引爆。請立即將手機電池取下扔出五米距離。切記。

25、夏天悄悄逝去,秋風漸漸襲來,睡覺被子要蓋,小心豬腳凍壞,沒事叼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

26、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27、一食客有意刁難店家,點了個鴨蛋炒雞蛋。只聽小二沖廚房吆喝道:"挨門邊面北坐正看手機簡訊息的客官,混蛋一個嘞??"

28、有一學生說:「老師,我想拉屎!」老師:「說話要文明!」學生沉默一會兒說:「老師,我屁股想吐!」

29、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30、豬豬,好晚好晚了呀,你是不是睡了?我也進了溫暖的被窩,好夢隨你晚安!

31、女人女人真奇妙,會生孩子會睡覺;見到銀子她就跳,一有吃的她就笑;沒錢沒吃臉變調,說起話來像鬼叫

32、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白痴會把簡訊看完!

33、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都讓人感動!

34、給你介紹一女朋友:皮膚白裡透紅。身材胖但豐滿,愛穿的衣服是雙排扣。不知道是誰。母豬都知道。

35、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用好今天!

36、別TMD以為喝了板蘭根,熏了醋,上了BBS,就以為沒事了。腦子壞了,你睡得著嗎?

37、緣來緣去,緣生緣滅,緣起緣盡;緣份天註定,一切皆隨緣,有緣自重逢,望君多珍重!

38、男人不壞,有點變態,男人不騷,是個草包。男人不花心,絕對有神經,男人不流氓,發育不正常。

39、情人節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板藍根!外加一瓶老陳醋!

40、小燕子問烏鴉,"你是誰呀?"烏鴉說:"我是天鵝"小燕子說天鵝都是白的你怎麼是黑的?我是天鵝裡面燒鍋爐的。

41、飛機上,一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B了吧,爺會飛。」

42、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著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43、小明告訴媽媽,今天客人來家裡玩的時候,哥哥放了一顆圖釘在客人的椅子上,被我看到了。媽媽說:「那你是怎麼做的呢?」小明說:「我在一旁站著,等客人剛要坐下來的時候,我將椅子從他後面拿走了。」

44、四隻老鼠吹牛: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咯。

45、願你的一生都充滿了歡歌笑語,偶爾有滴眼淚也是點綴。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略帶點憂傷則增加點浪漫!

46、告訴你一個好訊息:把SIM卡加熱到度以上後,你的手機費用將減半支付。趕緊試試吧!

47、我愛你!我不知道在哪裡寫下你的名字,於是我就把它寫在鞋底上!

48、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褲衩?"

49、<唐伯虎詩之二>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50、輕率的愛情就像塊兒口香糖,剛放到嘴裡還甜,但越嚼越沒味兒,隨便吐了還要污染環境。

51、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52、某銀行告示:搶劫者須知:本行職員只懂西班牙語,請您搶劫時一定要有耐心,最好攜帶翻譯一名。

53、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54、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外面養個心善的,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55、從前有四隻猴子,第一隻捂住眼睛看不見了,第二隻蓋住嘴不說話了,第三隻堵住耳朵不聽了,第四隻握著手機笑了!

56、想和你去海邊漫步!聆聽海浪的聲音;聞海的味道,感受海的磅礴;帶你爬海邊最高的岩石,然後…踢你下海!

57、有個老農在地里鋤地,一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CAO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CAO!你丫拉屎穿褲衩呀!」v

58、一天在擁擠的公車上的一段對話情形如下:一個站著的懷孕婦人對著他身旁坐著的一位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只見男子很緊張的說:孩子不是我的!

59、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一定是我帶給你的!

60、親愛的用戶,恭喜您獲得手機幸運用戶大獎,請在年之前到非洲電信局領取麵包一個(所得稅自付)。

61、嘿嘿,早說過你行的。現在順風順水,正是"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什麼時候請客啊?

62、小孩把妓院養的鸚鵡偷回家,一進門,鸚鵡便叫:搬家啦!看見他媽媽又叫:老闆也換啦!看見他姐姐又叫:小姐也換了!看見他爸爸又叫:我cao還是老客!

63、一隻豬和一隻企鵝被關在-20℃的冷庫里,第二天企鵝死了,豬沒事。為什麼?你不知道?對了,豬也不知道!

64、女孩兒本是天使,為了她心愛的男孩兒墜落人間,所以我們不應該讓愛你的她流淚,因為為了你她已經放棄了整個天堂!

65、男人四怕:怕小姐有病,怕情人懷孕,怕民眾寫信,怕老婆自盡。你怕啥?

66、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67、警告。你的手機由於黑客侵入信號系統,電池即將被引爆。請立即將手機電池取下扔出五米距離。切切。

68、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69、近來風聲很緊,老闆叮囑不要貿然行動,以免引起警方懷疑。具體動手時間等候通知。切記!

70、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老鼠十分高興。別人笑他沒眼光,老鼠:你們懂什麼,她好歹是個空姐。

71、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笑(^_^);第二件是微笑(^o^);第三件是大笑(^O^);相信你有愉快的一天*^o^*

72、將內容為"我愛你"發至520,你的手機將可以有88分鐘的免費通話時間!

73、祝賀您成為中國移動第100萬名幸運用戶,請帶好您的身份證件前往阿富汗賓拉登處領取飛彈一枚!

74、送禮只送板藍根1包對你情有獨鍾36包浪漫心情全因有你,3包我愛你50包這是無悔的愛。

75、螞蟻懶洋洋地躺在土裡,伸出一隻腿,朋友問你幹嘛呢?螞蟻:待會大象來了,絆他一跟頭。

76、緊急提醒:近日恐有大風天氣,出門時務必隨身攜帶兩個10公斤重的啞鈴,以免被狂風捲走。體重輕於50公斤者須加倍。

77、領導講話你放屁,同事打架你看戲,朋友聚餐你便秘,老婆生日你忘記。人生八九不如意,發條簡訊解解氣。

78、倆老夫妻某日吃晚飯時突發奇想:裸餐!找找從前的感覺!脫光後老太婆道:我還有反應耶!乳房還和年輕時一樣發熱!老頭斜了一眼道:耷拉到湯里了!

79、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女人豐胸細腰,放蕩風騷,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80、雞生的叫雞蛋,鴨生的叫鴨蛋,會炸的叫炸彈;讀信息的是混蛋,笑的是蠢蛋;生氣是笨蛋!

81、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82、一生中將會錯過多少人,但你我的相遇相知更是一種難得的緣分,朋友,祝你幸福每一天!

83、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個笑容你就放電,給你件棉襖你就出汗,給你筐飼料你就下蛋。

84、<唐伯虎詩之一>桃花屋裡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

85、時間的流逝無法掌握,緣份的來去難以強求,唯有真摯的友誼永遠不變,望我們的友誼之樹長青!

86、暗想玉容何所似?一枝春雪凍梅花,滿身香霧簇朝霞。你可能不會想到,每次看到你就象在飄雪中看到一枝驕傲恣意的冬梅!

87、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要醒來,人要深愛的,下輩子接著愛,豬肉要新鮮的,咦!拿手機的這隻豬蹄就不錯!

88、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89、據美國痲省理工大研究發現,()打手機前把手機在水中泡1分鐘,可完全避免電磁波對人體大腦的輻射,切記!

90、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

91、想你的時候你在天邊,罵你的時候你在眼前,呼你的時候你去捷運,現在的你是否白痴如從前?

92、認識你至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你應該很清楚,除了你之外,其他人在我眼中根本是一堆屎,可是你不一樣,因為你……是兩堆。

93、喜鵲來,媽媽說這是喜鳥是客;燕子來,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烏鴉來,孩子問你也是客人嗎?烏鴉叫:Yes,吾乃黑客!

94、雲雨朝還暮,煙花春復秋。啼猿何必近孤舟?行客自多愁。我一個凡夫俗子自然有苦惱煩愁,不過,不勞閣下擔憂!

95、你上電視了,我看見你了,真的很搶眼,很上鏡。廣告中你的樣子好可愛,好自信,好完美,我就說嘛,凡是豬飼料的廣告,找你做準行。

96、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尼姑她整天哇哇叫,為啥她哇哇叫?因為手機把她嚇一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