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永遠不要對一個人的努力嗤之以鼻

1、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2、當你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也就沒有那麼想和誰在一起了。

3、單身久了會失去愛和被愛的能力感覺,至今都不知道怎樣才算喜歡一個人。

4、你總說你很好,但我知道你心裡藏著不少事。

5、人最根本的素質,是讓別人放心。因此,素質不能來要求別人,只能來約束自己。

6、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情濃時說的一切都不可信,情淡時的每一天才是真。記住啊,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

7、男生的愛是減分制,初見時什麼都好,美醜缺點都無所謂,那時你是滿分;但日子久了,分數越扣越低,漸漸就不及格了,所以他離開你了。女生的愛是加分制,開始你能挑出他的所有毛病;時間流逝,習慣了他的生活,分數越加越高;你離不開他了,同時他已經失去了耐心,所以你痛苦。

8、恭喜你成了我唯一又愛又恨的人。愛是因為你給了我想和你過一輩子的打算,恨是因為你毀了我想和你過一輩子的憧憬。

9、不在任何東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條,哪怕是別人的目光,哪怕是愛情

10、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生活已經那麼不容易了,何必再委屈自己。

11、你要是有喜歡的女孩,就不要再去逗別的女孩笑了,因為一個會吃醋,另一個會心動。

12、每失去一個人,無論多痛苦,大概過不了多久便會發現失去是對的。所以,錯過的,都是錯的。遇見的,在失去之前,都是對的。想明白了,覺得天氣真好。

13、真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

14、從小媽媽就說不能交不三不四的朋友,所以我現在的朋友都很二。

15、現在的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 但確實是我自找的,所以活該也認了。

16、我才剛過二十歲,就開始擔心這輩子是不是遇不到我喜歡也喜歡我的人了。

17、永遠不要對一個人的努力嗤之以鼻。

18、難過的時候,就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當初怎麼安慰別人,現在就怎麼安慰自己。

19、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20、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你用0度待我,我立刻成冰,你用100度愛我,我才會沸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