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別在最美的時光里讓自己滿腹委屈

1、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2、每次覺得自己很漂亮的時候,就特別想要遇見你。

3、當你考研、戀愛、找工作失敗的時候,你會失落,難過,你周圍的人會來關心地問你:「怎麼了?沒事吧?」當他們聽完你的悲劇,就心滿意足地離開。要知道你的訴苦,可能是別人的茶餘飯後。

4、別在最美的時光里讓自己滿腹委屈。

5、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6、真愛的第一個徵兆,在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膽 。

7、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 ,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彆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8、從小覺得最厲害的人就是媽媽,不怕黑,什麼都知道,做好吃的飯,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哭著不知道怎麼辦時只好找她。可我好像忘了這個被我依靠的人也曾是個小姑娘,怕黑也掉眼淚,笨手笨腳會被針扎到手。最美的姑娘,是什麼讓你變得這麼強大呢,是歲月,還是愛。

9、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10、放不下的時候,多想想對方是怎麼放下你的。

11、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

12、我的脾氣趕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你。

13、請不要說我變了,因為我沒變,只不過懂得了,別人怎樣對我,我就該怎樣去對待別人。

14、你一定要分清,他偶遇時的關心不是余情未了,而是出於禮貌。

15、她不喜歡我抽菸,我就不抽,不喜歡我喝酒,我也不喝,不喜歡我混圈子,我就不混。就像我不喜歡她小氣,她逐漸變得體諒,不喜歡她節食減肥,她就一邊照常吃飯一邊做運動。沒有值不值得,只有你願不願意,愛情需要的是兩個人同步的愛,而不是一個人徒勞地努力。

16、能打動我的從來不是花言巧語,而是恰到好處的溫柔以及真摯的內容。

17、到最後,你愛的人終究會敗給對你好的人。

18、為了愛情,我們可以向生活妥協;希望不要為了生活,向愛情妥協。願一切付出都得到補償,一切美好都值得期待;願所有尋覓都不被辜負,願所有姑娘都可以嫁給愛情。

19、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

20、世界上最難的三件事:減肥、早起,讓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