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任流年盪過指尖,不提及往事,不言論悲歡

1、希望在生命的下一個輪迴里,還能這樣的等著你,愛著你,守候著你。一季花開,遇到愛,便是圓滿。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2、所謂永遠,只是代表昨天。所謂愛情,只是代表當時。有一些人活在記憶里,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凝眸時相思成愁,回首時相對成怨。

3、燕子來時,春暖花開,往昔的煩惱一去不回,看橋邊紅綠,賞斷崖雲泊,彈一首美曲,飲一杯清酒,笑談今宵,情深意濃,花前月夜,瀟灑今生。

4、如果,守著短短回憶,可以伴你幽居寂寂竹籬。那麼,我願為你泡一壺香茗,一同輕嗅淡淡清香,品歲月深深。低眉,箏一曲高山流水,伴你傾聽悠悠天籟,共賞那片片芬芳。

5、當時光掠過髮髻,輕舞衣衫,抖落滿身微塵霧雨,所有的快樂和憂傷都無我無關。讓心如止水,以一朵野菊花的姿態默守一份淡淡然。任流年盪過指尖,不提及往事,不言論悲歡。

6、淡然了許多,也淡漠了許多,穿行於大街,不再苦苦的眷念;獨坐於家裡,不再默默的想念,人生路上,每有相遇,但不一定全會纏綿;生命途中,常有相識,但不一定都有淵源,是緣,總會擦出火花,是愛,總會濺出浪花。

7、似水流年文字芬芳,我在文字的馨香里徜徉,傾城美顏,笑意闌珊,古韻婉轉,回味幽香,清清的流水,潺潺文字流淌,絲絲蕩漾,淡淡的幽香,花兒綻放,月漫幽簾,我陶醉在文字的芬芳,就像一曲美妙的小夜曲,在悠揚的旋律輕揚。

8、時光匆匆,讓沉醉在幸福中的你我驚慌失措。春風無情,吹散了一段情緣;春雨不解凡心,沖淡了一點紅塵。昨晚閣樓簫聲起紅燭搖,兩情依依笑盈盈良辰景霄,今不見。

9、獨行雲間,萬世輪迴,千影聚合,醉臥怎敵一盞,浮生未央,往事如煙,歲月飄零,回首前塵似夢中,在時光長廊中,那糾結的恩怨,終究是錯落一場花期的相遇。

10、月老手中錯綁的紅線,蒼澀了千年。似水流年,允我相思不盡;蝶花隕落,許你一世柔情;殘缺了月圓,悽美了誓言,終是那一世花開,這一生花落。

11、等著等著雲散了,霧也散了;盼著盼著花兒盛放了,草兒也萌芽了;守著守著鳥兒回巢了,田間也空寂了。等盼守勿忘本。即使,走著走著,物是人非。

12、遙看一輪雲間月,月朗星稀,宛然流水的月光,斜斜地傾瀉窗前,身後的影子隨著流動的月光若隱若現,與我一起享受孤獨所特有的樂趣。

13、細雨從屋檐滑落下曾經的光陰,雨巷中的那把油紙傘一定又把風雨的痴情迷醉了,那雨點多情的輕叩著斑駁的青石板路,仿佛訴說著路人從古至今都在追隨一個浪漫傳奇的夢。

14、恣意奔波揮灑的青春,色彩斑斕的美好年華。當歲月無情划過,內心滿是惆悵。孤獨的靈魂,總愛尋找空山星雨後,天氣晚來秋的慰藉。雖在奔跑,卻依舊留戀,不捨。一個人行走,總會對過往的選擇懷抱些許遺憾。

15、我輕輕和上你的曲調,在愛的原野上,吟唱成指間最美的華年。將秋天的一絲憧憬藏於眸間,在薰衣草的紫色花田裡,合攏起芬芳的香氣。

16、不是你倦了,就會有溫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會有潺潺的山泉;不是你冷了,就會有紅泥小火爐。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幾處不為人知的暗傷,等待時光去將之復原。

17、轉眼,冬已過春已來,時間如白駒,歲月如水逝,冬日的雪韻,梅魂,似乎還沒賞夠,春天的裙襬已悄然拂過大地山川與河流,冰雪日漸消融,睡在輪迴里春意綴滿了歲月的枝頭,活色生香。

18、秋來霜冷,萬木蕭條,唯楓葉火紅,紅的讓人落淚;那曾經翠綠的銀杏葉兒,漫身染黃,黃的詩人難詞。舉首,夕陽晚照,霞光萬頃,片片飄葉,隨風曼舞。

19、二十四橋的明月,六朝古都的舊事,氤氳著江南的煙雨,千百年來一直美在詩中,醉在一闋清詞裡。

20、或許,當你路過那詩里風光旖旎的江南,偶然邂逅擎著一柄油紙傘走進杏花微雨里的女子。看見她回眸一笑的嬌羞,會忽然想起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