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寫給藍顏知己的話

1、一個知己能讓你更清楚地認識自己,而一個藍顏知己,卻默默地為你打開另一個世界。 比友情多一點,比愛情少一點,介於丈夫與情人之間,有精神交流,無肌膚之親。寫給藍顏的知己的句子

2、一個人最怕的,就是把自己當成一件物品,按照別人的喜好和要求來改造自己,盼望著別人的認可和珍惜。你一定要清楚,你是自己,而不是一件物品,盲目地遷就別人,最後失去了自身的價值,別人也只會一腳踢開。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

3、藍顏知己,可以掩飾的說,是兄弟,是姐妹。是對方沒有把自己當成女人,自己也沒有把對方當成男人的關係,其實越是這樣不斷的重申,就越是擔心自己會走出那一步。

4、你不懂我的時候,就算我把我心掏給你看,你也看不懂。

5、歲月帶不走記憶,只會讓我更加想念。時間並不可以沖淡一切,只會在我心裡生根發芽,開出思念的花。

6、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7、他是除了你的另一半之外最了解你的那個人,甚至有的時候有些話你不會跟你的另一半說但是你會去跟他分享你的心情故事,有些跟別人不能說的事情你卻能跟他說,有了這樣一個藍顏知己也就等於你多了一個心理醫生,多了一本心靈日記。他像個垃圾桶,裝得下你所有的壞心緒;他像個空調機,送了熱風送冷風。

8、人生得此一知己,足矣!這是我對你的回答。同時,我也想對大家說一句,人生得一知己,實屬不易,希望大家能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去經營,因為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9、想擁有一個藍顏知己或是紅顏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領域裡,一個可以說心裡話,但又只是心靈取暖而不身體取暖的人。在你受傷時,第一時間會想起他/她,是你一本心靈日記。

10、藍顏這種特殊的感覺,會讓彼此成為對方特殊的“唯一”,會讓彼此想把內心的想法或者自己的特殊經歷告訴對方從而讓對方以自己的性別來回答男女間的差距。

11、每個人骨子裡都有這樣的情結:想擁有一個藍顏知己或是紅顏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領域裡,一個可以說心裡話,但又只是心靈取暖而不身體取暖的人。愛情句子

12、他平淡如水,讓你觸摸不覺,()卻相伴如影,縈繞在你的身邊,每天第一抹陽光進入眼帘的時候就會迫切的打開QQ看你那彩色的花朵,即使灰色,也從未失望過,因為他只是一種純淨的愛,沒有半點的自私和要求,他不同於愛情,沒心與心火花的四起,即使有也是瞬間即逝,他只是一個哥們,一個一句話、一個微笑、一個表情就能讓自己放棄心中的雜念,一起開心的哥們。

13、他習慣了影子的存在,習慣了花朵留下的余香,習慣了房間靜靜的聆聽,然而,面對西下的太陽,直逼而來冷酷的寒冬,花兒無情的凋謝,影子無情的被埋沒,耳旁充滿了世俗中繁雜的喧鬧,就在某一天,某一天,這一切注定就結束,它沒有逗留,自始至終都未曾留過半點痕跡,因為他心裡很明白這一天的到來,既然是悄悄的走來,就讓他悄悄的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沒有回憶的段落永遠是的灰色的,淡的沒點感覺。

14、“要做真正的知己,就必須互相信任。”這句名言是前蘇聯文豪列夫?托爾斯泰說的。它時刻提醒著我們,朋友之間要相互信任,真誠待人,不能說謊,不能欺騙。互相幫助,互相信任,這是朋友之間的一種友誼。於是,我把列夫?托爾斯泰的名言“要做真正的知己,就必須互相信任”作為我終身的座右銘

15、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么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