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給藍顏知己的話

1、在你受傷委屈的時候,第一時間想起的人,是你的一本心靈日記,也是你生命中一個最長久的秘密。

2、我擁有一個藍顏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領域裡,一個可以說心裡話,但又只是心靈取暖而不身體取暖的人。在你受傷時,第一時間會想起他,是我的一本心靈日記。

3、就在某一天,某一天,這一切註定就結束,它沒有逗留,自始至終都未曾留過半點痕跡,因為他心裡很明白這一天的到來,既然是悄悄的走來,就讓他悄悄的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沒有回憶的段落永遠是的灰色的,淡的沒點感覺。

4、有一種愛很特別,他經歷得風霜雨水洗刷,經得起時間和交往的考驗,言語不多,開心不少,不求同船共渡,卻心存惦記不安,他是種發自心底的習慣與牽掛。

5、我牙口不好,我特別不介意吃軟飯,我在你這軟發我就硬吃了。

6、有些話你不會跟另一半說,或許是出於害羞,或者是怕另一半擔心。但是你會給他講,講到眼淚都流了出來。然後他的手會溫柔地拍拍你的頭,沒有擁抱,沒有親吻,卻那麼溫暖。

7、藍顏知己,可以掩飾的說,是兄弟,是姐妹。是對方沒有把自己當成女人,自己也沒有把對方當成男人的關係,其實越是這樣不斷的重申,就越是擔心自己會走出那一步。

8、你跟他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藍顏知己。

9、月光滑過琴弦,斜風穿透蕭管,誰在反覆吟唱?柔柔的風在暖暖的心底流過,誰在輕輕撥動心弦?簫聲在夜色中環繞草長鶯飛的舞蹈。誰用開花讀懂時節?誰在醉人的秋意中自由飛翔?是藍顏。

10、一個知己能讓你更清楚地認識自己,而一個藍顏知己,卻默默地為你打開另一個世界。 比友情多一點,比愛情少一點,介於丈夫與情人之間,有精神交流,無肌膚之親。

11、你說,每當你受傷軟弱的時候,他都是個可以棲息的港灣。你說,每當你開心快樂的時候,他都是個可以分享好心情的人。

12、習慣可以改變,牽掛的心卻難以刷洗,如果說要給這個牽掛下個定義的話,他想說,他既不屬於親情,也不屬於友情,更不屬於愛情,他就只屬於哥們之間獨有的心的眷戀和惦記。也許一個安字能讓人酣然入睡,也許一句俗的不能不再俗的叮嚀卻能泛起心的漣漪。

13、藍顏知己和我說過他會給我唱歌給我買吃的,我信了,我等了23天還沒有。

14、這樣一位豁達開朗而不存私心的藍顏知已,那應該是生命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是一種金錢難以衡量的財富,彼此之間保持距離純真地交往,這種友誼才會變得更加長久。有時候,當你向他訴說過後,你又常常怕屬於自己的那份憂傷打擾他平靜的生活,你不想讓他同你一起承擔痛苦,你只是熱切的希望他的世界裡只有陽光沐裕

15、人活這一輩子,總會碰到幾個特別的人,這類人可能只是你純粹的精神寄託,但他不能被單純的劃歸為朋友,因為你對他傾注的關愛超出了一般朋友的界限和理念,可你和他又不曾有過將之升華為愛的那種想法和具體行為,你們之間純淨得甚至連手都不曾握過。

16、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愛我,可是我只能給你藍顏知己的位置!

17、我被藍顏知己晾在了一邊兩個小時,我也要把他晾在一邊兩個小時。

18、他習慣了影子的存在,習慣了花朵留下的余香,習慣了房間靜靜的聆聽,然而,面對西下的太陽,直逼而來冷酷的寒冬,花兒無情的凋謝,影子無情的被埋沒,耳旁充滿了世俗中繁雜的喧鬧,

19、現在好男人多難找啊,插隊都來不及,哪還來得及排隊啊。

20、他平淡如水,讓你觸摸不覺,卻相伴如影,縈繞在你的身邊,每天第一抹陽光進入眼帘的時候就會迫切的打開QQ看你那彩色的花朵,即使灰色,也從未失望過,因為他只是一種純淨的愛,沒有半點的自私和要求,他不同於愛情,沒心與心火花的四起,即使有也是瞬間即逝,他只是一個哥們,一個一句話、一個微笑、一個表情就能讓自己放棄心中的雜念,一起開心的哥們。

21、會在聊天之後說晚安,會在學校里說:親愛的,在放學之後,一起回家,因為是藍顏知己。

22、送君千里終須一別,不過還好,地球是圓的,咱倆走著走著又能見著,是吧。

23、你有沒有這樣一個他,比友情曖昧一些,比愛情疏遠一點。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喜歡給他講,因為他懂。這樣一個有著精神交流卻無肌膚之親的男子,叫藍顏。

24、杜絕一切謊言在我們之間發生,可以有秘密不說,但說了就是真的,不騙對方,否則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怎麼做藍顏。

25、幸福就是你從來不用回答誰幸不幸福,就是真的幸福。

26、從藍顏知己到情侶再到朋友,這一切來的太快又走的太急,全是因為我的不珍惜。

27、好的藍顏會讓你學會很多,面對更多你未經歷而他經歷的事情,你會正確的處理。聰明的藍顏會讓你懂人生,懂生活,面對起伏跌宕始終心裡平衡。

28、你說,他懂你,你懂他,()你們之間是如此相似,所以同類可以給予安慰。你說,你很任性他就像個哥哥照顧你。你說,你愛他,但是,不是那種愛,但是你也說不明白。

29、心裡有個人放在那裡,是件收藏,如此才填充了生命的空白。 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

30、我冤枉了對我很好的藍顏知己說他騙我,他現在不理我了,是我活該!

31、他是讓你不寂寞的人。他可以陪你幼稚、陪你傻。他可以聽你沒完沒了的傾訴。他可以和你討論過去、現在、甚至以後的人生。

32、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藍顏知己說愛你。

33、每個人骨子裡都有這樣的情結:想擁有一個藍顏知己或是紅顏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領域裡,一個可以說心裡話,但又只是心靈取暖而不身體取暖的人。愛情句子

34、藍顏這種特殊的感覺,會讓彼此成為對方特殊的「唯一」,會讓彼此想把內心的想法或者自己的特殊經歷告訴對方從而讓對方以自己的性別來回答男女間的差距。

35、每個女人,骨子裡頭大概都有這樣一種情結,想擁有個藍顏知己。這個藍顏不是夫,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她精神領域裡的那一個人,他不一定英俊,但一定成熟、可靠、善解人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