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給藍顏的話

1、好的藍顏知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也許他就在你的身邊,就是某個黃昏在咖啡廳偶遇的那個影子。

2、藍顏,謝謝你和我一起淘寶、幫我一起選男人、照顧我的情緒,你是世間最好的人。

3、未婚男人做藍顏知己,該男人必定要成熟穩重,能夠閱盡世事繁雜,懂得與別人分享幸福與排解苦難。已婚男人做藍顏知己,不僅前面的條件要具備,穩定完美的婚姻也是最重要的前提。選擇藍顏知己一定要堅持寧缺勿濫,否則反受其亂。

4、知己的含義就是讓對方徹底了解自己。藍顏知己,就是在老公與男朋友之下,在其他男性朋友之上的男人。你可以對這個男人講述不能跟老公或者男朋友講的任何話題,也可以哭訴老公使自己所受的委屈。因為是知己,所以他會憐惜你,會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說話,會在你被傷害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給你不帶任何一點情慾的擁抱。

5、曾想過有沒有可能,我們在一起。

6、今天我給他講了一個冷笑話,他笑了,他告訴我一點也不好笑,只因裡面有一句老公。 他是我藍顏!

7、如果有一個人能真正地走進你的內心,解讀你的失意,明白你的困惑,更懂得你的渴望和需要——如果有這樣一個人,那他就可以稱作你的藍顏知己。

8、藍顏知己你超帥,超愛你。

9、藍顏,你是特殊的存在!

10、用我畢生的展顏,只為你回眸一笑。

11、如果,我說如果十年後,你未娶,我未嫁,我們湊合過吧。

12、不要去強求什麼!用一顆平常的心去生活!

13、你的存在對於我而言意義非凡,當我們五十歲,無論我身邊是誰,你身邊是誰,還能一起翹課去吃小丸子!

14、無條件陪在我身邊的人,一直是你。

15、有人說藍顏知己,是兄弟,是姐妹。是對方沒有把自己當成女人,自己也沒有把對方當成男人的關係。

16、女人尋找藍顏知己與男人尋覓紅顏知己不同,男人的紅顏知己當然要相知,更重要的是男人還渴望一份紅袖暗添香,有些精神之外的非份之想。

17、藍顏,是永遠不會分手貌似情侶又並非情侶,無條件陪在你身邊的人。

18、藍顏知己,是女人失落時下到女人心靈上的毛毛雨,酸酸的,痒痒的。女人尋找藍顏知己,更多的是尋找一份心靈的寄託和情感的傾訴。不用擔心害怕,但要謹慎理智。

19、一個合格的藍顏知己首先應該有好的收成,不用擔心話費太貴;品質要高尚,對愛情絕對專一,以免鬧得沸沸揚揚;要有廣博的知識,讓女人開闊眼界;還要有很好的溝通理解能力,善於傾聽和包容。

20、一個男人做女人的藍顏知己,要心無雜念地面對一個女人,像兄弟一樣地面對一個熟悉的女人,固若金湯地守著感情城池自然不是一件易事,需要加強品性修養和道德約束。

21、女人對藍顏知己,一般是沒有這樣欲望的,感情乾淨而美好,彼此可以拉著手在森林裡擁抱跳舞,但拉著的手指間不會輕易傳遞任何男女間的複雜感情。床上的兩性關係絕不是女人尋找藍顏知己的主要動機。

22、你每天都在慶幸,擁有這樣一位朋友,擁有這樣一份感情,純淨而又熱烈,真摯而又綿長。你想他念他,你在心底深處為這個人留了一個小小的空間,靜靜地固守著那份說不清的情感。或許你們的相識相知只有數年,可要徹底地忘記他卻將花費你的一生,甚至終其一生他都會盤踞在你的內心深處,但是,你卻很感激命運,感謝上蒼給了你這樣一個人,一個讓你在這個世界上不再孤單、不再寂寞的人,即使是痛苦,也勝過痳木和蒼白。

23、藍顏知己是平日裡的他是個浪漫多情的男人,但到了你面前卻不會做出任何越格的事情,你們只是在玩笑中親密,在玩笑中虛擬你們的情感。

24、我相信,真的有這樣的第四種感情,因為你。

25、有人說,藍顏知己就是比愛情要淡,比友情要深,比第三者要清白的一種男女關係。

26、女人對待男女感情,要比男人要單純得多,女人天生是種喜愛傾訴的動物,個人生活上的繁雜,工作競爭中的壓力,家務事情的煩瑣,心理壓抑是在所難免的,找個真正理解自己的藍顏知己傾聽自己的心聲,比與女友間交談,要少了一份同性之間相互比較的虛榮;可適當地撒嬌,適當做點錯事他也能夠包容,就當他是娘家哥哥;比起情人,又要少一些感情上的糾葛和難免的傷疼。

27、我情願要一個陪我很長時間的藍顏,也不要一個不確定的男友。

28、有一種人,在我絕望於人情冷暖時,一句話就能溫暖我;在我為失戀痛哭時,一句話就能讓我安靜,他就是你,親愛的藍顏。

29、一個知己能讓你更清楚地認識自己,而一個藍顏知己,卻默默地為你打開另一個世界。 比友情多一點,比愛情少一點,介於丈夫與情人之間,有精神交流,無肌膚之親

30、我身邊有個經常說照顧我一輩子的人,但她既不是我男朋友也不是我藍顏,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31、你是一位豁達開朗而不存私心的藍顏知已,那應該是生命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是一種金錢難以衡量的財富,彼此之間保持距離純真地交往,這種友誼才會變得更加長久。

32、所謂暖男就是藍顏的別稱。()

33、男朋友有時真的不如藍顏暖心。

34、你和他之間的那種情感,那種超乎於尋常的友情、又不能簡單地歸類到愛情的第四類情感,它介於友情與愛情之間,也許你將它凌駕於友情與愛情之上,也許在你心中它是一種比友情和愛情更深厚、更豐富的情懷。

35、戀人未滿,天氣正好,謝謝你,藍顏。

36、女人擁有一個傾心的藍顏知己,亦是一筆寶貴的人生財富。人生能得一知己足矣!

37、藍顏知己,他可能會因你悲傷難過輕拍你的背,可能會因你怕黑牽你的手,也可能會因你迷茫哭泣擁你入懷安撫——僅止於此。

38、他是那個不太在意你的言行,也不太在意你容貌的人,是可以穿越你的外表,走入你內心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