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只有笑的很歡,憂傷才不會被看穿

1、沒明白一些事之前,人總是作得一手好死。明知道有些事沒用,還是去做。明知道糟蹋自己不對,還是喝醉。明知道翻從前會難過,還是手賤。明明平時自尊心比誰都強,還是低聲下氣。非得時間扇你一巴掌對你說你傻逼,你才肯放過自己。一下就放下很難,作歸作,但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對自個兒好點。

2、一個女子最可怕的就是把自己當作一件禮物,按照流行的樣式包裝,揣測他的口味改造,然後打包送上門去,巴望著別人珍惜自己。你一定要明白,你不是禮物,做你自己,清楚了解「我」的愛憎和優勢,不要盲目地遷就別人,最後被人家說:沒有個性,不喜歡。——宋美齡

3、如果有人與你為敵,千萬別以為放低身段,就能消除誤會。其實無論你做什麼,無論你改變什麼,你的敵人都不會就此罷手的。因為他們與你為敵,並不是你做錯了什麼,而是因為他們需要你這個敵人。你的存在,就是原因。所以最好的辦法,不是取悅別人,而是用你最好的表現,去狠狠抽他們的臉。

4、也許有一天,你發覺日子特別的艱難,那可能是這次的收穫將特別的巨大。

5、今日的事情,盡心、盡意、盡力去做了,無論成績如何,都應該高高興興地上床恬睡。

6、所謂糟糕的日子不是過得多苦多挫折,而是現在的你可以看到自己10年後的樣子,好像一部看了開頭便能猜到結局的電影,無趣和一成不變才是生活里最大的挫折。要相信所有的苦都是為了鋪陳結局的大反轉,比起平鋪直敘,大家更愛苦盡甘來的故事。堅持下去,清風自來,誰也別先劇透。

7、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8、不一定每天都很好,但每天都會有些小美好在等你。

9、別人幫你那是情分,不幫你那是本分。這麼簡單的道理,怎麼那麼多人不明白?

10、一個時期變一個人,16歲慢慢懂得低調,17歲慢慢懂得生活不容易,18歲慢慢懂得愛不是隨便說說,19歲慢慢懂得現實社會的殘酷,20歲一路走過來很不容易,陪你一路繼續奮鬥的只有家人和你最愛的人了。

11、沒胸的人,才喜歡用力擠溝。大胸的人,根本不屑露給別人看。心存不軌的人,才總把善良單純掛嘴上。真正善良的人,總希望自己是邪惡的小妖怪。缺愛的人,才會整日炫耀自己的感情。真愛的人,早就把日子過到平靜。弱小的人,才喜歡去跟人爭辯是非對錯。強大的人,根本不在乎人家說什麼。

12、尊嚴這東西是和欲望成反比的,你想得到一個東西,就會變得低三下四、死皮賴臉,而當你對眼前這個人、這件事無動於衷的時候,尊嚴就會在你心中拔地而起。

13、友情里最讓人唏噓的時刻是,一開始我把你當成值得深交的人,後來因為某些事對你有些微的失望,於是不斷說服自己人與人之間本該如此淡薄。又把你放回到一個普通朋友的位置,與你維持著表面的和平。這一系列的心理變化過程,你連半分都不知。

14、心事這東西,你捂著嘴,它就會從里眼睛裡跑出來。你肯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別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你卻只能傻傻地笑著。()你害怕別人會說你開不起玩笑,所以你笑彎了腰,連眼淚都笑了出來……——我們總會遷就別人而傷害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沒人會把你當全世界。

15、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是你的,你是我的。然後我們又都是自己的。

16、感謝所有陪我走到現在的人,尤其感謝打算仍然硬著頭皮陪我走下去的人。

17、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價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要學會一笑置之,要學會超然待之,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在寬容中壯大自己。——莫言

18、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19、愛情,本就不是一件公平的事。你為愛付出種種努力,也許得回的也不過是一句:「對不起,你是個好人。」

20、只有笑的很歡,憂傷才不會被看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