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致藍顏的話

1、藍顏,就是想謝謝你——謝謝你能容忍這么差的我,謝謝你能一直支持我,謝謝你能一直陪著我。

2、人都說,紅顏禍水,後來,唐小維在孔荻身上深刻的體會到,藍顏禍起水來紅顏都可望而不可及。

3、今天最溫暖的時候,是我說“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你說“我很喜歡現在的你”。

4、也許日子久了,你對他的傾訴有了依賴性。你習慣了每天想他,也習慣了每天和他聯絡。有時候你的心裡甚至不敢再保證自己和他是在友情的同一個水平線上。

5、他沒有夫的霸道和忽視,沒有情人的貪戀和痛苦。他有男子漢的寬懷氣度,也有男子漢的柔腸俠骨。

6、當一個女孩向你傾訴她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她對你的信任。

7、你和他探討人生、社會,你和他暢談理想、心情;你和他不需要面對面相濡以沫,你和他電話里常常笑語連聲。

8、這樣一位豁達開朗而不存私心的藍顏知已,那應該是生命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是一種金錢難以衡量的財富,彼此之間保持距離純真地交往,這種友誼才會變得更加長久。

9、多年以來,他一直是你的情感熱線,在你快樂得想歡呼雀躍的時候,你會在第一時間告訴他,因為你希望他即使不在你的身邊也能一起分享你的快樂和無憂。

10、比友情多一點,比愛情少一點,介於丈夫與情人之間,有精神交流,無肌膚之親。

11、萬兩黃金容易得,半個知己也難求。知己是難求的,假如你遇不到知己,不必抱怨;要是遇到了知己,千萬別錯過。

12、窗外,萬籟俱寂,唯有萬家燈火明明滅滅。沾一指相思,輕敲擊鍵盤,化成我的藍顏,我的知已!

13、很多的時候,我們發現,自己身邊很需要這樣一位友人,我們不想說他是藍顏,或者她是紅顏,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14、一個知己能讓你更清楚地認識自己,而一個藍顏知己,卻默默地為你打開另一個世界。

15、少有的友情是那種你不會日思夜掛,是有事時可以傾述,無事時可以調侃,而我稱它為藍顏。

16、藍顏,就是把你當哥們兒對待,把你當女朋友疼愛。你開心他陪你瘋狂,你難過他借你肩膀。你放縱他陪你,你胡鬧他挺你。

17、我覺得無論是紅顏還是藍顏都是男女雙方的自由愛一個人就要對他有:包容、尊重、愛護、關心。

18、謝娜有李小冉這樣的閨蜜,何炅這樣的藍顏,張傑這樣的丈夫,快本這樣的知己和愛她的我們。

19、那些年、一起瘋過;那些年、一起笑過;那些年、一起哭過;我們、永遠的兄弟。

20、你和他探討人生、社會,你和他暢談理想、心情;你和他不需要面對面相濡以沫,你和他電話里常常笑語連聲。你總是沒完沒了地傾訴,他無論什麼時候總是默默地傾聽你的心聲。

21、如果沒有個藍顏知己或者紅顏知己,()就不要說自己活在二十一世紀,而我卻活在二十一世紀的非人類世紀。

22、不要讓你的女朋友有藍顏,因為她藍著藍著你就綠了;不要讓你的男朋友有紅顏,因為他紅著紅著你倆就黃了。

23、也許,終其一生你們也不會產生經典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故事,但是,你會因為擁有了這樣一個朋友,更加的熱愛自己的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

24、即使我們不是情侶關係,我也害怕你會愛上別人,他叫“藍顏”。

25、他不會任自己散出耀眼的愛情光芒,不會放任自己燃出炙熱的愛情火焰。你靜靜的想他,默默地念他。

26、其實男生和女生之間是可以有純潔的友情的,但如果你一開始就用曖昧的方法對待他的話,那你就沒那個命擁有一個藍顏知己。

27、這個藍顏不是夫,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她精神領域裡的那一個人,他不一定英俊,但一定成熟、可靠、善解人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