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留,可遇不可有

1、讓一段關係保持長久的方法就是你走你的路,我過我的橋,我們在各自的生活里忙碌,但是你要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不期而遇,停下來寒暄幾句或是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充電之後繼續好好生活,隨心所欲,不逾矩。

2、由小女人變成大女人,那是因為無奈;由大女人回歸小女人,那是因為幸福。

3、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留,可遇不可有。

4、而到如今,我明白過來,無論怎樣肆無忌憚地去過這一場青春,都不可能在白髮蒼蒼時覺得這一切無愧於心。所有故事都會有遺憾,這才是實實在在的人生,值得被想起,慶幸曾經歷。

5、我們有時總把後果看得過於嚴重,最後難為了自己。就像國小時考了不及格,站在家門口不敢敲門。其實門那邊是熱氣騰騰的飯菜和媽媽的一句:沒關係啊,努力了就很好。回過頭來看,那些曾經讓自己寢食難安的事,大多敗給了想像。

6、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於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7、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麼重、悲傷那麼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

8、記住,別拿對別人的好,來感動你自己。

9、不要單純地想著通過旅遊來改變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能改變這些的,不是風景,而是經歷。

10、我們總是在知道回不去的時候才最想回去,總是在結束的時候才想起怎麼開始,我們在不知道快樂兩個字怎麼寫的年紀最快樂。

11、所有的煩惱,原因不外有三:或者沒學問,或者沒修養,或者沒錢。

12、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是源於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於你是誰。

13、無論是讀書、旅行或是交友。你一定要始終堅持多了解這個世界,儘可能多的看到它的晦暗與光明,冷淡與熱情,平庸與精彩。也許感悟還不夠深刻,也許吸收不夠完全,也許不能完全接受所有多樣性,但這是唯一可以「死而無憾」的過程。要知道,生而為人,命途太短。世界永遠年輕,而你終將老去。

14、媽媽就是那個幫你縫衣服上掉下來的一顆扣子時,還會把其他扣子全部縫緊的人。

15、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16、最難做到的幾件事:減肥,早睡,早起,讓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17、互補的人容易一見鍾情,相似的人適合一起變老。我終究還是不喜歡百忍成雙的感情。愛不是忍出來的,它是兩個人把最輕鬆的自己交付彼此,無需多言,已然明了。不論哪個年代,這樣的感情都是最好。

18、如果一件東西的維護成本大於它本身的價值,最好的辦法就是扔掉。日常用品是這樣,人的感情也是這樣。

19、別總聽悲傷的歌,別總想從前的事,別讓過去拖住腳,別讓未來被辜負。

20、如果你猶豫要不要買一件東西,只是因為它比較貴,那就買下來。如果你想買一件東西只是因為它非常便宜划算,那就別買。愛情婚姻也如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