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fresh果果經典語錄語句

1、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儘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願遺忘。

2、絕情斷念,絕情斷念,他永遠不會知道她對他的感情,更不會明白斷念劍對她而言意味著什麼。

3、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讓我親手殺了你之後,留我一個人?想要什麼,你說就是了。不管對的錯的,我都給你。愛給你,人給你。六界覆滅乾我們何事?這些人是生是死乾我們何事?我帶你走,去哪裡都可以,你想怎樣都行。只是不要離開我……

4、因為我愛你,所以永遠鬥不過你。

5、她或許和世間所有人一樣,在他心中並沒有任何特別之處。可是對她來說,只需要他輕輕一瞥,整個天地都寂滅了……

6、以前的我很快樂。就因為太快樂了,所以當悲傷降臨,如此輕易的就被完全摧毀。可是人不能藉口逃避悲傷,就忽略那些自己應該做的事。

7、這個世上沒有人可以保護你,堅強,是你唯一的出路。

8、人可以放下痛苦,又怎麼能放下和拋棄自己曾經擁有過的幸福?儘管那幸福背後,是懸崖峭壁,下面白骨森森。

9、我此生心繫長留,心繫仙界,心繫眾生,可是卻沒有為她做過什麼?我不負長留,不負六界,不負天地,可是終歸負了她負了我自己。

10、在你轉身錯落的那個輪迴間,我已萬劫不復。

11、我沒有師父,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麼?

12、人一旦有了想要的東西、想要做的事,便再也沒辦法放手了啊!

13、當一個人的幸福達到極致之時伴隨而來的便是害怕失去的恐懼。

14、我從來都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15、世上最可悲的事是當過去深愛你的那個人成為你的一切之時,你卻對她不再重要了。

16、殺千陌:白子畫,你若敢為你門中弟子傷她一分,我便屠你滿門,你若敢為天下人損她一毫,我便殺盡天下人。

17、年少的承諾,執著的相守。看似美好,卻是無情。

18、心如止水亂則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個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執念就像線團只會越扯越亂。

19、人只要付出了感情付出了勞動付出了心力去關愛過養育過守護過就會懂得什麼叫珍惜。就像自己親手栽培的花和路邊的野花是不同的上過戰場的士兵就會變得愛國了。

  1. 廖一梅經典語錄
  2. 池莉經典語錄
  3. 朴槿惠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