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孤單也別將就,想念也別回頭

1、和喜歡的人說話,總是覺得沒發揮好。

2、一直認為,所謂新鮮感,不是和未知的人一起去做同樣的事情,而是和已知的人一起去體驗未知的人生。

3、早該放棄的,就別拖著了。不然委屈了自己,又難為了對方。

4、早上不要隨便找喜歡的人聊天,因為她的態度決定了你今天一整天的心情;中午不要隨便找喜歡的人聊天,因為她的態度決定了你中午吃不吃得下飯;晚上不要隨便找喜歡的人聊天,因為她的態度決定你能不能睡得著。結論:不要隨便找喜歡的人聊天。

5、謝謝你,靠近我,了解我,溫暖我,然後離開我,這個過程已經足夠讓我心疼很久。

6、心中總有戾氣,性格滿是尖銳,為了討人喜歡,才故作溫柔。

7、新的一年嘗試去做你害怕的事情,然後你會發現,也不過如此。

8、讓別人多等一秒自己的心情比對方還煎熬,別人睡著會儘量不發出聲音,看別人冷場自己會給別人台階下生怕別人尷尬,坐車時行李就放在屬於自己的位置里,超出一點點都怕別人不舒服……你也是這樣嗎?

9、人生最值得高興的事不過三件:父母健在、愛人不棄、知己兩三。其他的都不用太過計較。

10、發現一種特別舒服的關係,並不總是你一言我一語的秒回,有時候願意把我現在看到的所有東西一股腦兒的發給你,不用組織好精簡的語言,囉哩囉嗦也不怕有哪句話說錯,發完也不會等著回復,因為我知道你總會看見,這是信任和任何時候都不會被丟下的安定感。

11、一個不努力的人,別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裡。

12、明知不可能,還抱有一絲僥倖,每次都要放棄了還傻逼似的跟自己說:“萬一呢?”結果一次次懷揣希望,一次次以失望告終,然後才幡然醒悟:“原來真的不可能。”感情是這樣,其他方面也是。所以說,道理你不是不懂,就是不甘心。

13、當一個女孩叫你去聽一首歌的時候,要認真聽,因為歌詞內容都是她想對你說的話。

14、別抱怨,別自憐。所有的現狀都是你自己選擇的,而且當你在開口責怪這種現狀的時候,你其實已經享受過它帶來了的一切好處。抱怨能說明什麼呢,除了你什麼都想要的貪,還有你不想去努力的懶。

15、身材不好就去鍛鍊,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於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16、女人很敏銳,你愛不愛她,她一眼就能分辨出來,只不過有的裝傻,有的自欺欺人,有的委屈求全,有的決定和你一起演。

17、孤單也別將就,想念也別回頭。

18、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19、在疼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只是個孩子;在不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是條漢子。

20、願你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