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王安憶經典語錄語句

1、屋頂上放飛的鴿子,其實放的都是閨閣的心,飛得高高的,看那花窗簾的窗,別時容易見時難的樣子,還是高處不勝寒的樣子。

2、我們要的東西似乎有了,卻不是原來以為的東西;我們都不知道要什麼了,只知道不要什麼;我們越知道不要什麼,就越不知道要什麼。

3、人生在世,大喜之後必是大悲,福祿禍害如影隨形。

4、城市裡的女人,衣服就是他們的蟬蛻。

5、從來沒有它,倒也無所謂,曾經有過,便再也放不下了。

6、一次次戀愛說是過去,其實都留在了臉上。人是怎麼老的?就是這麼老的!胭脂粉都是白搭,描畫的恰是滄桑,是風塵中的美,每一筆都是欲蓋彌彰。

7、吃是做人得里子,雖也是重要,卻不是像面子那樣,支撐起全局,作宣言一般,讓人信服和器重的,當然,里子有它實惠得一面,是做人做給自己看,可是,假如完全不為別人看得做人,又有多少味道呢?

8、虛無就虛無,過眼就過眼,人生本就是攢在手裡的水似的,總是流逝,沒什麼千秋萬載的一說。想開了,什麼不能呢?

9、一切都是萬種風情的,而其中蔓延的水樣的時間因素,更是讓人有不勝低回之感,()讓人感覺那種無奈的纏綿在時間中慢慢的逝去和輪迴!

10、越是刻意追求,苦心經營,越是不達。

11、一次次戀愛說的都是過去,其實都留在了臉上。人是怎麼老的?就是這麼老的!胭脂粉都是白搭,描畫的恰是滄桑,是風塵中的美,每一筆都是欲蓋彌彰。

12、流言的浪漫,在於它無拘無束能上能下的想像力。

13、她扮錯了角色。起首一句錯了,全篇都錯。信心是錯,希望也是錯的。

14、夢是醒的影子,暗是亮的影子,都是一半對一半的。在這些混沌的夜晚裡,人心都是明一半,晦一半的。

15、生命不過是一場記憶。

16、女人的詭計全是從愛出發,越是摯愛,越是詭計多端。

17、時間這東西啊,真是不能定睛看的。

18、都是以往好成一團時交的心,如今都拿來做攻擊的武器。

  1. 王安憶復旦研究生院畢業典禮致詞
  2. 趙格羽經典語錄語句
  3. 柏邦妮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