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新郎結婚答謝詞

父母答謝詞(一)

2009年4月2日,女兒女婿在武漢的艷陽天天酒店舉辦了回門婚宴。這次婚宴是我們這個家有始以來舉辦的最大的一次宴會。女兒穿著自己的婚紗,好似仙女一樣。女婿相貌堂堂,風流倜儻。真是天作一對。當他們在婚禮進行曲的音樂聲中手挽著手走向舞台時,無數的禮花在他們頭上飛舞。我在內心默默的祝福他們永遠相愛,永遠幸福。

侄女逗逗是這次婚宴的司儀。她雖然是第一次主持這樣的婚宴,卻一點也不怯場。很大氣。聲音甜美,有很強的感染力。

妹夫吳雲雷是證婚人。他氣宇軒昂,證婚詞精彩準確,極俱學者風度。他的表現太完美了。完全出乎我們意料之外。侄女吳丹作女兒的伴娘,美麗動人。在婚禮的全過程中,她對女兒十分呵護,細心。我很感動喔。美國回來的眉眉謝謝你。老公作為父母代表發言。他那彎管子國語惹來一片善意的笑聲。他把白馬王子說成be馬王子。說到最後,他希望女兒女婿給他一個胖外孫。台下一片掌聲。他的同事和朋友們說他是最雷人的老丈人。

女婿在倒完香檳塔後致答謝詞。他謝父母,謝老師,謝朋友,情真意切。老公朋友的小孩,李文嵐,孫詩倜分別唱了《媽媽的愛》《恰是你的溫柔》。他們用歌聲為女兒女婿祝福。

我們家的親戚。全部到位了。大姐一家和四妹一家都是從美國趕回來的。我們四姐妹還是12年第一次團聚。而且我的姐姐妹妹都送了厚禮,這份情我要在今後的日子裡好好的報答她們。

老公學校的老師,領導們,能來的都來了。全校百分百的都送了禮。就這點讓我體會到老公在他的那所學校的民眾基礎有多好。我的中學同學,單位的老同事,朋友。該請到的都來了。他們讚美女兒長的美麗。(我很自豪呢,我女兒就是很美,不是畫出來的咧)。

看到女兒出嫁。心中也有不捨之情。但是看到她與女婿是那麼的相愛,我放心了。今後,女婿就是我的一個兒。女兒的婚宴按我們的計畫進行,圓滿順利成功。高興,除了高興還是高興。

父母答謝詞(二)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我的女兒李**和女婿胡***新婚回門慶典。榮幸地請到各位嘉賓,我代表李氏家族表示深深地謝意!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朋友是知已,朋友是知音,有朋友的日子陽光燦爛,有朋友的生活海闊天空。今天寶泉嶺的賓館因為親朋好友們相聚充滿了吉祥和歡樂,今天親朋好友們光臨讓這座金黃色的喜宴大廳熠熠生輝。

我首先感謝天津來的朋友,千里迢迢,一路風塵。感謝鶴崗市新北方中學周建閣校長、吳副校長在學校工作最繁忙的時候抽出時間專程趕來參加孩子新婚慶典。感謝省重點中學、第二高級中學、第三高級中學、局直中學的及其它學校的同事們,你們的到來使兩個孩子的臉上增彩,讓我們的家族人氣指數彪升!

感謝農場原食品公司的兄弟姐妹們,是你們把同事之間的友誼又轉為濃濃的深情,令人倍感溫馨!感謝我的同學們,()幾十年來相識、相伴,我們同甘苦、我們同歡樂、我們風雨同舟!

感謝我的學生們,冬去春來送走一批又一批學生,我和在座老師都有一個共同的感覺,遠方學生是星星只能讓你憧憬、遐想,近處的學生是月亮可以借到朦朧月色光芒,身邊的學生是太陽能溫暖身心情深誼長!一併感謝不能全部列數的各位來賓們!

做為父母我們也希望孩子婚後天長地久,百年好合。珍惜青春年華,用自己的聰明才志去創造新的生活。尊敬的親朋好友們,把孩子的喜悅分亨給大家,祝所有的來賓及家人身體健康,像巍巍興安山嶺綠蔭長在,願我們之間的友誼如同黑龍江水源遠流長。最後再一次謝謝大家!

父母答謝詞(三)

各位來賓:大家下午好!

萬分感謝從四面八方專程來參加我女兒婚禮答謝宴會的各位父老、兄弟姐妹,各位老同事、老戰友、老同學、老朋友……!我向大家鞠躬,多謝、勞慰您家們了!

今天的一對新人,剛剛從遙遠的歐洲飛抵中國,經北京碾轉回到武漢。他們於去年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舉行了婚禮慶典,今天我女兒攜女婿回門娘家,選擇這個吉祥的日子,在生她養她二十多年的故鄉,在漢口亢龍太子酒樓,備上薄酒款待答謝各位。

也許是個巧合,今天是舉世矚目神九發射的日子,借這個難忘的大吉大利之日,我第一要祝福一對新人婚姻幸福美滿;第二祝福他們給我帶回一個美麗的天使——四個月大的外孫女;最後祝各位來賓及家人生活事業像一飛沖天的神九火箭蒸蒸日上!

在我三十而立之年才有了唯一的女兒。可以說,女兒在我人生這部書中,是最讓我溫暖、最充滿激情、最讓人牽腸掛肚、最為精彩的一章。我以有這樣的女兒為榮為傲。女兒在她22歲時,獨自漂流去了歐洲,一晃就是三年。今天站在我面前是一家三口,不僅多了一個喊「爸爸」的女婿,還添了一個準備喊外公的小龍女(現在莫喊啦,那不是喜躂躂,是黑躂躂)。

也難怪我的戰友見了對我說:「夥計,冇看你操心著急,女兒婚結了,外孫也添了,有麽經驗啦?」哪裡有什麼經驗,只是想說,你們要把一切選擇的權力交給兒女們。同意的給我掌聲。

有一位作家說過:「你們生養他,教育他,責任已盡。而你們給他最好的禮物,是一對翅膀。」

今天在你們的見證下,我希望一對新人帶上今天各位美好的祝福,快樂自由的飛翔。

我宣布酒宴開始!開車的有清淡的飲料,不開車的,可以開懷暢飲,一醉方休!

最後我還想補充說明一下,比利時以盛產朱古力聞名,由於飛機攜帶行包的限制,我只能保證今天所有的來賓,至少能品嘗到一塊正宗的比利時朱古力,請諒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