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新天生一對經典語錄

新天生一對經典語錄

1、我們行走在愛的小路上,總會再次相見。

2、閉上眼睛,讓雨直達你的心靈。

3、你看到的我就如同我看你一樣。

4、告訴我以前我們曾經見過嗎?每一生只是變換不同的身份,總會再次相見。

5、女孩唯一的願望是,有個愛他、給予他以前從未有過的愛的人,其餘別無所求。

6、當一個女孩開始睜開眼睛憧憬。那她的整個世界都變了,沒有什麼能保持原樣。

7、是人就會渴望愛,找到了愛,我們都會抓住不放手。

8、神啊!你為什麼要在甜蜜的愛情故事中加上別的佐料呢?

9、我很幸福,可我不能一直蹦蹦跳跳的來表達,如果我保持安靜不意味著我不幸福,如果我想要什麼我會跟你要,,你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請不要再做這么多。你讓我一生都無以為報,請不要再為我做任何事。我做這一切不是為了寵你taani,我只是愛你,愛情不需要回報。

10、現在我該怎么辦,跟我走吧,如果你和他一起不幸福,如果你不愛他,那么跟我走吧,神不會給我們每個人平等的幸福,我們中的一些人必須從他那裡奪取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你也要爭取你的幸福,跟我走。

11、沒有疑問,正確的開始,你對我坦誠以待,你一言不發也不評判我,你用微笑給我所有,你是我的陽光,你是我的黑暗,你屬於我永不退色的夢想,除了期盼你的垂青,我的心別無所求,你是我心永遠的神,(經典語錄  )你是我心永遠的神,你讓我,手無住錯,你是我心永遠的神,在你面前深彎下腰。

12、你怎么那么輕易就把我全部的傷心變成了喜悅,讓我的眼淚變成歡笑,你把別人當神所以你愛他。

13、我沒有給你一點愛,而你一直向我表達你的愛,你怎么可以那么愛我。

14、所以我想讓整個阿姆利則代我來表達愛。

15、可我做這些並沒有帶什麼壞心眼,我只想讓你知道,你對我是多么特別,你不用擔心,我們之間沒任何改變,,我們以前是朋友,以後也一直是朋友,唯一的不同是你已經結婚了,而有一天我也會結婚,什麼都沒變當一個女孩開始睜開眼睛憧憬。那她的整個世界都變了沒有什麼能保持原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