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個人時善待自己,兩個人時善待對方

1、不艾,不怨,心坦然。生活,有苦樂;人生,有起落。學會揮袖從容,暖笑無殤。

2、把傷口當成秘密,只會越藏越傷;把不堪當成笑話,才會越來越強。

3、有兩種事應該儘量少乾,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人生,二是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4、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

5、你知道得越多,書讀得越多,見識的人越多,越往前走,你越覺得自已不行。反之,書讀得越少,經歷越少,越覺得自己牛逼。

6、每當我遇到極度討厭的人時,我的腦海里便會浮現出一句「上帝又派傻逼來考驗你了」,然後一想到這我也就隨之釋然了。

7、你讀過一些書,看過一些電影,有過一些人生。你心裡清清楚楚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樣的生活最穩妥,和怎樣的人在一起肯定不會受傷。但有天一個人出現,你心裡知道愛上他是錯,也能克制住自己的感情維持表面的平靜。但是有天,他主動向你招招手,你還是會像丟了魂一樣走過去,就像命運安排好的。

8、幸福從不比較,若與人相比,只會覺得自己處境悲涼。

9、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裡糊塗,含含糊糊。

10、放手如拔牙。牙被拔掉的那一刻,你會覺得解脫。但舌頭總會不由自主地往那個空空的牙洞裡舔,一天數次。不痛了不代表你能完全無視,留下的那個空缺永遠都在,偶爾甚至會異常掛念。適應是需要時間的,但牙總是要拔,因為太痛,所以終歸還是要放手,隨它去。

11、所有男孩子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做到。所以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證明,在說出來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誠過。

12、最好的狀態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可總是有那麼多人態度是「我是愛你的,你是我的」甚至只有最後一句。這就是:懷疑、猜忌、嫉妒、不安、歇斯底里的來源。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係,靠的是認同和吸引,而不是壓迫、捆綁、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動。別跪在地上自己把自己感動哭了。

13、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14、聚散無常也是自然的現象,實在不需太過悲傷。請相信上天的旨意,發生在這世界上的事情沒有一樣是出於偶然,終有一天這一切都會有一個解釋。

15、幸福是自己的,永遠不要拿別人來做參照,別人做不了你,他怎麼知道你走過的路,你心中的樂與苦。

16、嫉妒是很多人攜帶的臭毛病,除了尖酸刻薄,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真沒發現嫉妒能夠對身心帶來怎樣的好處,最顯著的體現是仇視做官的,仇視有錢的,真的沒必要這樣子,首先先問一下自己,假如自己某天做官了會怎樣,有錢了會怎樣。看看塵世中多少人在不分青紅皂白的對當官、有錢人理論紛紛,就能看出有多少人活的很糊塗。真有本事,也讓自己做大官,做富豪,但是你要想想,你有那個德行嗎?但願到時候,你可以用良知和權力和實力去拯救身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17、一個人時,善待自己;兩個人時,善待對方。

18、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19、你不是被別人丟下的,也不是為別人準備的。一切自由生長,自己種花自己開,自己開錯自己敗。時間吹落的,交給時間撿起來。

20、人生在世,就像忙碌的蜘蛛,拚命的張羅著自己的關係網,因為朋友就是財富,朋友就是投資,為此,有些人能夠擁有很多朋友,有些人則沒有一個真心朋友,其實對於沒有朋友的這些人,除了沒有付出真心之外,更重要的一點是不會講話。那麼,做人不該說的四句話,你知道多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