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30條能讓你快速成長的一句話經典語錄

01、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02、路的盡頭,仍然有路,只要你願意走;有時,看似沒路,其實是該拐彎了。

03、不要在憤怒中回顧過去,也不要在恐懼中展望未來,而要在清醒的意識中體味現在。

04、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05、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06、青春是一場無知的奔忙,總會留下顛沛流離的傷,我多麼希望明天有太陽,灼燒我那腐爛的夢想

07、如果你懂得珍惜,那你會發現你所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味的去追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多。

08、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淨如鏡,已靜。

09、有時候我們不開心不幸福,是因為欲望越過了需求……

10、愛一個人,老覺得他笨,非得處處照顧他不可,而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肯定他是聰明伶俐,占盡便宜,不勞任何人操心。

11、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12、凡遇好事的時光甭張狂,張狂過了頭後邊就有禍事;凡遇到禍事的時光也甭亂套,忍著受著,哪怕咬著牙也得忍著受著,忍過了受過了好事跟著就來了。

13、若他愛你,不必討好;不愛你,更加不必。

14、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15、人世間的一切不平凡,最後都要回歸平凡,都要用平凡生活來衡量其價值。偉大精彩成功都不算什麼,只有把平凡生活真正過好,人生才是圓滿。

16、人沒有的犧牲的話那麼也就什麼也得不到,為了去得到某些東西,你也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

17、當我們擁有一隻鞋子的時候,我們才會明白失去的另一隻鞋子的滋味,失去的東西總是最好的。

18、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後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麼叫滄海桑田,看看什麼叫歲月如刀,看看什麼叫物是人非。

19、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乎一些人,一些事,以順其自然的心態去面對一切。

20、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

21、只有分開以後,你才會知道,曾經你們有過多少刻骨銘心的經歷。

22、有些事,有些話,我沒說,並不是我不懂,我只是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23、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麼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當陽光穿過樹林,折射出絢爛的彩虹,你會驚嘆生活的美好。

24、生活是簡單的。你做出選擇,然後就不要回頭。

25、今天做的一切掙扎都是在為明天積蓄力量,所以別放棄。

26、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27、機會永遠不會消失,只是在你錯過的時候,被別人悄悄撿去罷了。

28、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29、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活的有多累……

30、愛上一個人,不是因為他給了你需要東西,而是因為他給了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