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們就像活在自己的謊言裡,一直明白卻不願意妥協

1、秋風本無意,春雨亦無情。不過偶然交織一場悽美畫卷,於夜深人靜之時反覆浮映,如此而已。怕秋風亂了塵世的煙火,遺誰矗立春雨中守望、淹沒時光里沉淪。

2、夜雨初歇,有花落輕淺的聲音,縈醉一灘清月。月步臨窗,融一室燈光,柔享靜謐。那刻不經意地沉湎,花已然落案,入墨成香,筆端淡淡的多年後,花開又謝,素清依舊。

3、相愛太早愛不起,相遇太晚等不起,緣分太少傷不起,桃花太多愛不起。真正的愛情,沒有早到晚到,沒有或多或少,是你,就是你。

4、聆聽視窗風塵一如往昔,雲影悵然莫歌,一個冬的積蓄,待美麗的綻放,冷冷在莫然,這一路的繁華,一路的跌宕,一年又一年看高天遠景,紅塵滾滾。

5、西風吹不散清愁,每一次內心不經意為某一些文字或旋律觸碰,還是依舊會莫名的湧上一種情緒,依舊禁不住為那些過往的年華,曾經的感動和感傷而黯然神傷。時光荏苒,記憶力走過的紅花綠柳,皆落盡繁華。

6、要珍惜花開時候的絢麗奪目,也要珍惜紛紛花落時候,她的從容和自如。我們的一生,都是經歷了太多的事,總有一些會留下來的,到老的時候,可以慢慢地回憶。

7、很多的病,很多的痛、很多的胡思亂想都是閒出來的;讓身體和腦袋動起來,專注一事,你會輕鬆暢快很多。

8、只有內心安靜祥和,才不會被外界所左右。心如蓮花,就是在安靜的歲月裡面露微笑,摒棄內心的掙扎、邪念和虛榮,活得灑脫自在。

9、我們總是在事後才明白,懂生活,很難,會生活,更難。許多人過日子總很累。不管是身邊人做什麼,都會讓她勞心勞力傷心傷神。其實這世上,哪有這么多不如意,只不過是你的心思太重,想的太多而已。

10、秋天去了又回,月兒圓了又缺,而我,只想靜靜的將流水光陰融進一聲淺笑,一季嫣然。然後,隔著歲月,與你在時光里輕輕相擁。

11、站在人生的驛站前,我仿佛看見了春天層層疊疊的翠綠,在碧海波濤里蘊藏著一個溫柔的夢的海灣;我仿佛看見春風來了,一筆筆,總是寫入惠風的顫動里;我仿佛嗅到無數春花的芳香,那些被冰封的花朵,在春天的原野中爭相怒放。

12、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也是悲哀的。人的生命過於苦短,無需在每天醒來都是帶著遺憾。

13、雖已回不到最初的溫柔,但我們曾在最純真的年代相遇,在張揚的青春里幸福,又在歲月的滄桑里分離。我盼望還能與你重逢在塵埃落定時,只為確認你的幸福,再見你一笑的風華。

14、我們就像活在自己的謊言裡,一直明白卻不願意妥協。抱著僥倖的心理去觸碰那些本不該接觸的,明知不會有好結果卻還是一遍又一遍的飛蛾撲火。於是就這樣,跌跌撞撞的摸索著自己的人生。

15、愛亦悠悠,恨亦悠悠,都不能輕易抹去曾烙下的印痕;喜也罷,怨也罷,都不會輕易忘卻曾令人心顫的聲音、曾令人心動的倩影。

16、流水年長,光陰靜俏,一抹纖姿,沐浴煙雨。庭深幾許,幽草迷亂,繁花落盡,寂寞成丘,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17、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鹹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18、若可筆落流年,我願攜手金色陽光的柔和,做一朵秋日的野百合,避開迷茫的風口,靜觀秋葉靜美,站成的秋水伊人姿態,融入碧海藍天。

19、要趟過多少山山水水,你才真正明白,放下與執著都是一種追求。追求,並不意味著一往無前。水流繞石而過的睿智,蘭花潔身自愛的淡泊,都是追求。想要就追,無果則放。

20、繁花似錦,光陰於指縫間綿軟。仿若昨日剛走過那銀碗盛雪般清寧的季節,一睜眼,又聽見花開的聲音。閒踏清風,一個人輕依在鳥語花香的世間裡,醉遇花開,讓那零零散散的心事,與花香共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