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四大信念決定的人生

1

機遇是可以預見的,運氣是可以被計畫的。

人人都會有好運氣,條件是你必須不懈地努力去創造運氣,努力準備自己。因為運氣永遠照顧有準備的人。

記住:你越努力,你的運氣就會越好。

2

成功來源於「我要」。我要,我就能: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不是能力在決定你的成功,而是「你一定要成功」決定「你一定會去準備相應的能力」;不是現有的方法在決定你的成功,而是「你一定要成功」決定「你一定能找到成功的方法」。

3

大哲學家蘇格拉底曾對一位求學者說過一句名言:要想向我學知識,你必須先有強烈的求知慾望,就像你有強烈的求生欲望一樣。

追求成功亦是如此。要成功,必須先有強烈的成功欲望,就像我們有強烈的求生欲望一樣。成功來源於我要,我要,我就能;我一定盯,我就一定能。

是決心,而不是環境在決定我們成功。

只有決心,才最終決定我們的成功。

4

在追求成功的過程當中,我們十有八九不會一帆風順,一定會遇到困難,一定會碰到瓶頸,也一定有「頭撞南牆」的時候。

回教的《古蘭經》上有一個經典故事,有一位大師,幾十年來練就一身「移山大法」,他先當眾表演移山,然後故事的結局足可讓你回味三日不止——世上本無什麼移山之術,惟一能移山的方法就是:山不過來,我就過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