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呼百應造句

1、一帆風順的事業,一往情深的愛人,一呼百應的人緣,一見如故的好友,一諾千金的人品,一舉成名的魅力。

2、人們一呼百應,紛紛捐款。

3、約翰最終會成為一呼百應的領導。

4、孫俊英見人家看得起,能出人頭地,一呼百應,好不威風自在。

5、一路高歌得勝路,一氣呵成事業路,一心一意愛情路,一呼百應友誼路,一帆風順人生路,一生一世幸福路。

6、另一個一呼百應的倡議是在芝加哥上空建造一個圓頂,以解決這座城市全年的保暖問題。

7、中央的計畫者們,可不再是一呼百應了。

8、具有強烈差異化的產品品牌命名將成為你在市場上一言九鼎、一呼百應的旗標。

9、不該為推動兩個星期,預計產生一呼百應。

10、如今的中國猶如一隻昂首挺立的雄雞,()站在高處一鳴驚人一呼百應。

11、洪秀全樹起太平天國大旗後;天下一呼百應;匯成了聲勢浩大的起義洪流。

12、農會會員漫山遍野,梭鏢短棍一呼百應,土匪無處藏蹤。

13、周日,同學們組織郊遊,大家一呼百應,不過麗麗卻不愛去,今天她媽媽來學校看望她!

14、狐狸總是夢想著自己能一呼百應,但無論怎麼努力都一事無成。

15、我想到了一個能一呼百應的點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