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方面一方面造句

1、我一方面找問題,一方面回答問題。

2、想學好語文一方面要多積累,一方面要多運用。

3、我周末不能出去玩了,一方面是由於學習太緊張了,一方面是由於我還要在家照顧媽媽。

4、一方面我覺得自己偽裝的不夠深,一方面我覺得自己還不夠真誠。

5、一方面我們是祖國的花朵,一方面我們是未來的棟樑。

6、一時間,人們奔走相告,一方面呼籲政府聘請最好的醫生救治,一方面要求警察局儘快查明原因。

7、我們一方面教育他們要遵守課堂紀律,不要說話更不能打打鬧鬧,一方面把情況向他們的班主任匯報,這些問題很快就得到了解決。

8、當我在醫院掛鹽水時,爸爸一方面不停的安慰我,一方面給我講他小時候的有趣故事。

9、一方面我是來回答,一方面我是為了得分。

10、他一方面談話,一方面嗑瓜子。

11、做這一件事,他一方面要完美的完成,一方面又要保證不出差錯。

12、我不敢直視他的眼睛,一方面我很慚愧,()一方面我不想讓她發覺我流過淚。

13、因為門牙會不停地生長,所以它們必須貯備一些硬東西磨牙,一方面避免門牙長得太快,一方面保持門牙鋒利。

14、我一方面感受到了她們之間的姐妹情深,一方面更深切地體會到了「打工仔」們的艱辛與酸楚。

15、軍事演習開始了,紅一方面軍占領戰略要地,藍一方面軍被迫撤離。

16、他給人感覺很舒服,一方面長的帥氣,一方面很懂事。

17、這樣一方面可以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一方面可以培養孩子的獨立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