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考志願

高考志願:女生天生具有優勢的五大高考專業

高考志願:女生天生具有優勢的五大高考專業

在當前經濟危機的形勢下,要想將來自己更好的就業,高考女性考生在填報志願的時候就不得不認清自己性別,提前做好規劃,做好有備無患,切不可隨意跟風。

男女有別,這個別除了生理上的不同之外,在性格、學習、思考等諸多方面都有其較大的差異性。而這些差異又導致了女大學生將來的就業成敗存在一些差異,在當前經濟危機的形勢下,要想將來自己更好的就業,高考女性考生在填報志願的時候就不得不認清自己性別,提前做好規劃,做好有備無患,切不可隨意跟風。

1、語言類:

牙俐齒好,使得語言類尤其是英語及小語種方向專業的學生成了就業市場的香饃饃。

2、管理類:天生管會管理

女人是天生的管理。這句話由不得男人信與不信,都得乖乖的接受這個現實。因此,在現實中,眾多的用人單位在管理人員的聘用上青睞女大學畢業生。

3、師範類:細心耐心得人心

母親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師。女生具備這種教育他人的條件得天獨厚。近幾年,師範專業逐漸演變成了女兒國的世界,就業前途也較光明。

4、藝術類:牆內開花牆外香(勵志名言  )

藝術專業類的女生可謂是職場上的冷麵殺手。雖然這類專業的女生難以在找到專業對口的行業,但是在其他行業卻是異常搶手。

5、經濟、金融類:女人也頂半邊天

經濟金融類專業是高校專業大戶。而這類專業的市場需求量也是極其龐大。在這么龐大的需求量中,女大學生自然能夠分取一杯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