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什麼事都願意和我講的時候,我最有安全感

1、疏遠不一定是討厭,可能是太喜歡了吧。

2、生活就像一盒朱古力,你不知道你的下一塊口味是什麼。

3、和男朋友吵架,別急著去責怪他,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自己錯了,再好好想想怎麼推卸給他。

4、開導女人是最難的事情,你說讓她離開渣男,她說捨不得這段感情,你說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繼續在一起,她說心裡難受……反正無論你什麼立場,女人都能找到理由反駁你,永遠處在自相矛盾中。所以不要跟女人講道理,直接罵她更有效。當然,罵也是罵不醒的。她最後會告訴你:其實他對我還是挺好的。

5、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6、記住:稍微一親近就口無遮攔的毛病必須改。

7、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好相處就處,不好相處就儘量遠離。不必對每個人好,他們又不給你打錢。

8、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麼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

9、不管怎樣,我終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10、每個人都在忙,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只有這兩種選擇。

11、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麼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麼清。你那麼平凡的名字卻影響我那麼多的情緒。

12、等你的身體出了什麼毛病,你就會意識到什麼煩心事都是屁,都是吃飽了撐的,都是閒的,健康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13、我已經老了,在人來人往的大廳,有一位老人他向我走來。他說我認識你,那時的你還很年輕,魅力,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追求者。不過跟那時相比,我更喜歡現在你這經歷了滄桑的容顏。

14、其實生活中並沒有太多的懷才不遇,你有什麼好抱怨的,難道你不知道根據你的條件,這已經是老天給你最好的安排了嗎?

15、現在就覺得聊再多的天,都不如見一次面來得實在,有太多人變成了想見卻不能馬上見到的人。

16、如果人生面對的最大苦難只是死亡,那還有什麼可以害怕的呢?人生沒有解決不了的事,也沒有無法面對的事。

17、我等這個機會等了三年,不是為了證明我比別人強,只是要證明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奪回來。

18、沒有誰會是完美無缺的人,若永遠都學不會包容,那麼無論和誰相戀都是不合適。

19、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後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只是草。

20、你什麼事都願意和我講的時候,我最有安全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