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最唯美的句子

1、我用我千世萬世的命,愛你千世萬世。

2、父母也好,愛人也罷,朋友同事,所有的人,他們在時,都是恩賜,是上蒼給你的禮物,所以要加倍珍惜和感激;而一旦離開,也別太傷感。你要明白,離開是正常的,孤獨才是生命之常態。

3、想像你們親吻時的場面,漫天螢火蟲的紛飛。

4、人生是一本書。有的寫得精彩,有的寫得平庸;有的寫得厚道,有的寫得輕薄;有的寫得恢弘,有的寫得小氣;有的寫得平順,有的寫得曲折;有的留下光彩,有的留下遺憾;有的留有思考,有的只剩空白!

5、安靜地閱讀一本書,嘴角帶著靜如止水的笑。

6、世界上最難讀的是人的心,還有你自己。讀己如讀人,讀人難讀己,自己能讀懂別人,自己卻往往讀不懂自己。一個人的一生,不僅是讀的一生,更是自己讀自己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讀懂自己,關愛自己,只有先會愛自己,然後再會去愛別人。己所不欲,勿施與人。

7、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8、我喜歡淡淡陽光、空氣清新,有著老面饅頭和牛奶的清晨 那樣的充實是我全部的陽光。

9、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 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10、記憶中的那個少年,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11、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 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12、一生中你會遇到很多人,請仔細辨別,都值得感恩:恩人,給你幫助;敵人,幫你清醒;友人,與你攜手;親人,伴你左右;貴人,使你添福;能人,治你毛病;小人,使你謹慎;愛人,給你力量;賢人,解你迷津;眾人,助你成功

13、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14、人生如線,結滿著大小疙瘩;人生如藤,糾纏著苦澀瓜果;人生如路,伴隨著坑坑窪窪;人生如茶,忍受著開水煎泡;人生如水,沖刷著河岸沙灘;人生如書,記錄著酸甜苦辣。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繁華過後的淡定。人生如果樹,在風雨中成長,在陽光下開花,繁花落盡,碩果纍纍。

15、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16、拍下現在的生活細節,作為未來的舊照片。

17、能補拙是良訓,一份辛苦一份才!沒有絕對聰明的天才,也沒有絕對愚蠢的傻子。天才和傻子是相對而言的,只有努力的人才能成為天才,也只有懶惰的人才能成為傻子。聰明的你願意做哪種人?想做天才就努力學習吧!

18、愛上你就像吃朱古力,苦苦的,卻又充滿了濃濃的甜蜜。

19、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20、月兒再圓滿,也有彎曲的時候,人生無坦途,總是橫豎相隔、陰晴參半;夜空再閃亮,也有黯淡的時候,生活須樂觀,黑暗中待黎明,挫敗中見精神;父母再能幹,也有老邁的時候,盡孝當及時,趁早猶為晚,勿待悔意遲;異地再美好,也有思鄉的時候,曾經再不堪,那也是記憶的搖籃,夢想的根脈。

21、平素,崇尚一種簡約,俯仰之間,帶著一懷嚮往,累積生命的厚度。常常覺得:生活,因追求而充實;生命,因探知而美好。在俗世的煙火中修籬種菊,安靜的倚在時光深處,看雲捲雲舒,不卑不亢,不驚不擾。求索,惟一在乎的,是過程。

22、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23、棄,有時候比爭取還困難,因為放棄也是一種選擇。放棄的最高境界是不後悔。在不該放棄的時候放棄會後悔,在該放棄的時候不放棄也會後悔。

24、青春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都走散了。

25、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26、人生如畫,有了微笑的畫卷便添了亮麗的色彩。

27、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28、捕捉一隻螢火,照亮一紙寂寞,紙上題滿離愁,最押韻的竟是我的嘆息。

29、自以為是者不足,自以為明者不明。我們都喜愛牽強自己,一味要求自己與羨慕的人看齊,常常會喪失自己美好的東西,流於尷尬與痛苦之中。人眼可以看見百步外的物體,卻看不見自己的睫毛。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才能對自己的人生坐標進行準確定位。當你認識到自己不足之時,也就是進步的開始。

30、我不在乎我失去我有的,可能我會因此得到新的、我更渴望的。

31、左心房旳溫暖,是沵最耀眼旳光芒。

32、尋覓於晨霧,在看不清地平線的世界中,那個人的光芒恍若我唯一的希翼。

33、不要沉溺於過去,不要幻想未來,集中精力,過好眼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34、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35、四季很好,如果你在。不言不語,都是好風景。

36、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37、什麼東西是你應得的呢?很多人的貪念、憤怒、嫉妒,就壞事在弄不清楚應得與不應得。你有應得多少的想法之外,別人的標準,可能更加重要。若然不滿足:打工可以辭職;戀愛可以分手;國民除了移民,惟有作異見人士。知道應得的界線,才可以心安快樂,否則,令周遭的人困擾。痛苦,也是你應得的。

38、你的眼睛很美,不適合流眼淚

39、寸光陰一寸金,時間就是金錢,你不爭取,永遠是別人的,你若揮霍,很快就會貧窮的,你若在乎,前途才會光明的,你若珍惜,人生定會富有的。請珍惜時光,讓自己的人生聚富滿倉!

40、你有沒有懷疑過,其實你一個朋友都沒有?

41、笑、只為掩飾心中那一抹傷痕!

42、累了,就讓自己的心停下吧,它也需要時間去整理;累了,就停下吧,哪怕是駐足拍拍灰塵,讓心靈重歸潔淨;累了,就停下吧,這不是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釋放;真正的絕望跟痛苦、悲傷沒有什麼關係。它讓人心平氣和,讓你意識到你不能依靠別人,任何人,得到快樂。

43、愛著你,跟著你的志向一起飛翔,無論走了多久,永遠微笑著在你懷裡。

44、想念時,就看看窗外的天空,無論距離有多遠,我們總在同一片天空下。

45、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46、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47、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48、心一動世間萬物跟著生起,紛紛攘攘,無時或了;心一靜浮蕩人生復歸平靜,紛爭遁形,塵勞消跡。心的動態千差萬別,諸行無常,諸法無我,心的靜態是涅盤寂靜。所謂心不在焉,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食而不知其味,世間不管如何差別動亂,在悟道人看來,千差萬別仍然歸於平等,動亂顛倒終歸於寂靜。

49、能看到別人的錯誤,是清;能看到自己的錯誤,是醒;能夠承認自己的錯誤,是坦;能夠改正自己的錯誤,是誠;能夠發現自己的優點,是聰;能夠發現別人的優點,是明;能夠學習別人的優點,是智;能夠利用別人的優點,是慧。清醒、坦誠是做人之必須;聰明、智慧是做事之必須。

50、氣急了就緩一緩,疲憊了就歇一歇,請把情愁拋於天涯山水,請把煩憂寄給天邊流雲,讓寧靜時光駐進心間,心懷安然,學蓑笠翁獨釣寒江雪,學陶淵明採菊東籬邊,學李白對影成三人牢牢銘記那一句: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51、放棄,有時候比爭取還困難,因為放棄也是一種選擇。放棄的最高境界是不後悔。在不該放棄的時候放棄會後悔,在該放棄的時候不放棄也會後悔。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人生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錢和時間,而是機會。一個人越是什麼也不願放棄,就越容易錯過人生中最寶貴的機會。

52、看著手中的紙飛機、飛向被風吹散的夏天。

53、那白色的記憶、深藍色的蜻蜓 、我仿佛又看見、湖邊連個人的倒影。

54、雨滴,你落下旳一瞬間,留下了美麗。

55、人生那麼短,為什麼要讓不重要的人,影響自己重要的心情。

56、原諒一個人,就是釋放一個被困住的人,而那被困住的就是自己。

57、人生是一個人的舞台,舞台之下亦有喧囂和吵鬧。然而不管境況如何,演出卻一如既往。當登台的那一刻,就面臨著有謝幕的那一刻。是掌聲還是嘲笑聲關鍵在於你自己的表演,願賭服輸,如果不想被生活強姦,那麼就盡情強姦生活吧。如果生活給了你幾耳光,那麼請你給它一腳!謝謝!

58、藍天下,讀天。你大,在地球上不過是粒塵埃;地球大,在太陽上不過是粒塵埃;太陽大,在銀河系中不過是粒塵埃;銀河大,在整個宇宙中不過是粒塵埃 你還大嗎?

59、曾經幻想,有一天,不做現在的我,變成另一個人,過另一種人生,愛上別的人,經歷另一些愛恨恩情與離別,體

60、你的眼睛在閃光燈下折射璀璨的光,唯壹想到的詞是流光溢彩。

61、美,是生命中必須的;但,醜,也是生命中必須的。在欣賞身邊的美時,不要忘記要提防它;在提防身邊的丑時,不要忘記要欣賞它。美不是絕對的,醜也不是絕對的。有時,美會讓你陷入沼澤,永遠消失。有時,醜會將你驚醒,讓你懂得更多。因此,有時,醜比美更令人著迷。

62、我希望未來會有棵大樹,為我撐起一片綠色的海洋。

63、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64、蝴蝶飛不過滄海,不是因為不勇敢。而是因為自不量力。

65、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66、- 你是我此生遇見最美的風景。

67、沒有一個女人,任何一個家庭,都不是完整的家庭。

68、不是你倦了,就會有溫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會有潺潺的山泉;不是你冷了,就會有紅泥小火爐。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幾處不為人知的暗傷,等待時光去將之復原。有一種故事,叫做嚮往;有一種愛情叫做童話。那種嚮往不會發生而寫在故事中;那種愛情正因為不在,而出現在童話中。

69、人生,半夢半醒之間,才幸福;生活,半清半醉之間,才快樂。是是非非,誰對誰錯,何必在意那麼多;把痛苦和歡樂,當成是生活唱的一首歌,在生命里出現的人,帶著感激去記得。錯過的人,沒有下一站;錯過的事,沒有下一生;擁有時,就好好珍惜;能做時,就好好把握。

70、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不想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71、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無限放在手掌,永恆瞬間收藏。

72、薔薇盛放的年華盡端,望著你微笑的剪影,是守望靜謐的唯一,微光。

73、你的笑容、清澈得仿佛能看見世界的背面。

74、小成靠智,大成靠德。非凡的成就取決於高尚的品質。世上兩種人必定慘敗,一種是懶惰之人,另一種是驕傲之人。前者什麼事都想在明日再做,結果總是一事無成;後者瞧不起天下所有人,自認為自己最了不起,要麼做不到博採眾長,在孤芳自賞中凋零,要麼眾叛親離,在眾人的詆毀、冷落中走向末路。

75、煙花綻放的美麗丶就像你在我身邊一樣。

76、避開負能量,讓幸福占領自己的身心。那種感覺,如同置身花間,身心馥香。心中充滿正能量,任何困境都無法阻攔,若是心中太多負能量,好事也會變壞。幸福就像是蘋果,在綠葉中,能不斷成長,墜入塵埃,則早晚腐爛。不幸的想法少了,幸福才能蔓延。

77、七懂得太多,看的太透,你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

78、人生處世必有不如意之時,愈不得意,愈能振作,便不難人定勝天

79、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80、你會不會幻想自己很有富有,然後上班只是來體驗生活?你會不會覺得上班工資多少不是最重要的,上班開心才最主要?在這個大部分打工孩子一個月才拿到個兩千多的現實中,我們該怎麼辦?前浪說只要你堅持,積累經驗,你就可以成功。可是我發現,不是這樣的。

81、無論愛情還是友情,相伴是緣還深,情還濃。記憶漸漸衰退,情分抵不過時光的催老。時光有限,人生也有限,能相伴著走過一段,已是感謝,只是緣以淺,情已盡,相信人本善良。誰都終會走向屬於自己的時光軌跡,各自安好。能相伴一生是時光的偏執,情分還留在原地。隨遇而安。

82、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83、風韻,是女人盎然不敗永遠蔥鬱的春天。氣度,是男人根深葉茂碩果纍纍的金秋。女人在韻。韻致不為時光而左。絢麗多姿的能夠悅目;優柔雅淡的卻能夠賞心。如果說青春的容顏是一季的風情,那麼成熟的韻致便是生命常青的風景。男人在度。氣度不為歲月而沒。

84、青春如此華美,卻在煙火在散場。

85、管生命多麼短暫,我們要笑著生,笑著享樂,笑著受苦,最後笑著死,這才不枉活一生。 周國平 《尼採在世紀的轉折點上》

86、成功有個副作用,就是以為過去的做法同樣適應於將來。

87、夢想是我們行動的起跑線,知識是我們前進的加速器,堅持是我們不停的步伐,智慧是我們成功的法寶。

88、浮光,融化了千百年前凍結的眼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