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的好詞好句

1、立刻,有一輛馬車停在校門口。校長先生抱了洛佩諦出來。洛佩諦把頭伏在校長先生肩上,臉色蒼白,眼睛閉著。大家都靜默了,洛佩諦母親的哭聲也聽得出了。

2、他那和顏悅色、慈祥溫和的目光常常使我們慚愧得落淚。

3、我們活著,所以豐富多彩;我們愛著,所以執著勇敢!

4、可當我一見到迪勒西那英俊的面孔、滿臉的笑容和興高采烈的神情,以及彬彬有禮、對答如流的表現,我的煩惱和嫉妒頓時煙消雲散,我為自己的想法感到羞愧。

5、愛,是有一雙可以相執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

6、倘若希望在金色的秋天收穫果實,那么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該捲起褲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種、耕耘,直到收穫的那一天。

7、我們仿佛是在異鄉的屋檐下因為躲雨偶然相遇,雨停了,我們又會各走各的路。人生不過像一場雨那么短暫,我們要彼此珍惜,並讓對方感覺到愛中的自由自在。

8、潑來可西的家就住在我家屋頂的小閣上。門房時常將他們家的事情告訴給我母親聽。雪爾維姊姊有一天聽得潑來可西哭。據說他向他父親要買文法書的錢,父親把他從樓梯上踢了下來。他父親一味喝酒,不務正業,一家都為飢餓所苦。潑來可西時常餓著肚皮到學校里來,哈卡隆給他的麵包。一年級時教過他的那個戴赤羽的女先生,也曾給他蘋果吃。可是,他決不說“父親不給食物”的話。

9、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纍纍的金秋季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歷經嚴寒洗禮後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煉後的結晶。

10、陸地上的人喜歡究根問底,虛度很多光陰。冬天憂慮夏天的遲來,夏天擔心冬天的將至。所以你們不停到處去尋求一個遙不可及,四季如夏的地方——我並不羨慕。

11、教育之沒有情感,沒有愛,如同池塘沒有水一樣。沒有水,就不成其池塘,沒有愛就沒有教育。

12、愛,像空氣,每天在我們身邊,因其無影無形常常會被我們所忽略。

13、斯帶地的容貌,一看就知道他有堅忍心的:身子壯而矮,頭形方方的像沒有項頸,手短而且大,喉音低粗。不論是破報紙,是劇場的廣告,他都拿來讀熟。只要有一角錢,就立刻去買書,據說自己已設了一個小圖書館,邀我去看看呢。他不和誰閒談,也不和難遊戲,在學校里上課時候,只把兩拳擺在雙頰上,岩石樣坐著聽先生的話。他得到第二名不知費了多少力呢!可憐!

14、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么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么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么的激動與思緒波涌。

15、愛是無私的,愛是奉獻的!

16、生活的海洋並不像碧波漣漪的西子湖,隨著時間的流動,它時而平靜如鏡,時而浪花飛濺,時而巨浪沖天……人們在經受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往往會變得更加堅強

17、那婦人非常歡喜,好像說不出答謝的話來。這時我瞥見有一個小孩,在那沒有家具的暗騰騰的小室里,背向外,靠著椅子好像在寫字。仔細一看,確是在那裡寫字,椅子上抹著紙,墨水瓶擺在地板上。我想,在這樣暗黑的房子裡,如何寫字呢。忽然看見那小孩長著赤發,穿著破的上衣,才恍然悟到:原來這就是那賣菜人家的兒子克洛西,就是那一隻手有殘疾的克洛西。乘他母親收拾東西的時候,我輕輕地告訴了母親。

18、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

19、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堅貞,也是最不可靠的東西。

20、媽媽,您讓我對母愛有了更深的感悟:母愛是浩瀚的大海,我就是一條舟,依偎在大海的懷抱;母愛是寬廣的天空,我就是一片雲,飄浮在天空的邊際;如果母愛是溫暖的陽光,我就是一棵草,享受著陽光給予我的愛。其實,我覺得母愛更像是一把純潔的雨傘,處處都有它的身影,()也是默默地奉獻著,而且同樣的真實、美好……

21、他父親也曾到學校里來過,臉色蒼白,兩腳抖抖的,一副怒容,髮長長地垂在眼前,歪戴著帽子。撥來可西在路上一見父親,雖戰懼發震,可是立刻走近前去。父親呢,他並不顧著兒子,好像心裡在想著別的什麼似的。

22、母愛,如同雨天的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母愛,如同冬天裡的一把火,為我在寒風中取暖;母愛,如同心靈的創傷藥,為我安撫心靈的傷口……母愛是這世界上最真實,最純潔的一種情感。

23、有一種見面叫相識,有一種相識叫相知,有一種相知叫相愛!

24、母愛使我健康快樂地成長,母愛使我知道了感恩,母愛使我的愛心盈盈,母愛使我學會關愛他人,母愛是我永恆的太陽。

25、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

26、利華利街的散步,暫時不必再想,現在,我們美麗的朋友來了——初雪下來了!昨天傍晚已大片飛舞,今晨積得遍地皆白。雪花在學校的玻璃窗上,片片地打著,窗框周圍也積了起來,看了真有趣,連先生也搓著手向外觀看。一想起做雪人呀,摘檐冰呀,晚上燒紅了爐子圍著談有趣的故事呀,大家都無心上課。只有斯帶地熱心在對付功課,毫不管下雪的事。

27、母愛就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28、母愛就像春天的雨露,悄悄地滋潤你心,在心靈的深處生根發芽。它帶來一片綠色,收穫的是喜悅。它伴著成長的一點一滴,隱藏著偉大的力量,似乎深不可測。這是需要用心去感覺的。母愛也像夏日的海風,微微地吹動你心,在精神的世界放鬆自我。它給你精神上的安慰於親切的關懷。就像一場雨,洗去了一切煩惱與哀愁。母愛還像深秋夜空的一輪明月,安靜而不孤單。它在默默地鼓勵你,支持你,使你並不感到孤單。在黑夜的幕布中,射出一道關切的月光照在你的身上,那是一種溫馨,更是一種愛護。母愛更像寒冬中的一個暖爐,那是溫暖的愛,是最好的禮物。當爐火映照在你的臉龐,你是否感到了溫暖與關愛?那是世間最偉大、最有力量的愛,它可以熔化一切,除去所有前進的障礙。

29、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