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紅顏醉鏡花醉樹,最是人間留不住

1、愛不是得到也不是擁有,只是彼此之間發自內心的疼愛與關懷。

2、有一種魅力,叫獨自走過。

3、一個人跟寂寞是兩回事。一個人可以不寂寞,假如你樂在其中,享受寧靜和獨處的話。兩個人也可以很寂寞,當你們無法溝通,無法欣賞彼此存在的價值,無法分享愛與關懷時。

4、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5、無論你經歷了怎樣的苦難,總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上天對你所有的刁難。

6、有緣的人,在剛好的時間裡明白應該明白的事,不多也不少,不早也不遲,才能在剛好的時刻里說出剛好的話,結成剛好的姻緣。

7、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顧城

8、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9、所謂“活在當下”,就是在剎那間領會其中的美及喜悅,而不眷戀它所帶來的快感。

10、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11、沒有內在的平靜,就沒有外在的安寧。

12、我們要做的就是時常看到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少把心思放在你失去的東西上。因為真正要緊的,並不是這個世界從你身上奪走了什麼,而是你打算如何去利用你還剩下的東西。

13、只有內心豐富才能擺脫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

14、愛上某人,不是因為他給了你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他給了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15、真愛的第一個徵兆,在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膽。——雨果

16、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17、人生,恰似一次遠足,重要的是:在痛苦中學會微笑。

18、人生中不可挽回的事太多。既然活著,還得朝前走。經歷過巨大苦難的人有權利證明,創造幸福和承受苦難屬於同一種能力。——周國平

19、人若無夢,夜的眼睛就要瞎了。——史鐵生《活出愛》

20、紅顏醉鏡花醉樹,最是人間留不住。

  1. 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
  2. 男人幫經典語錄
  3. 延參法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