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松樹的句子

1、松樹一年四季枝葉茂盛,生機勃勃。到了冬天,花草都凋零了沒有一點綠意,可是松樹依然是蒼翠挺拔。寒冬大雪紛飛,松樹的枝條上落滿了雪花,好像一層白色的棉被。真是另一番北國的風光景象,是我們得到美的享受。

2、桃樹把所有力量都通過春天的桃花得以展現,梧桐把所有的希望留在夏天,它那肥肥大大綠綠油油的葉片上:銀杏樹以秋天金黃金黃的“蝴蝶”來展示它的美麗。而松樹只是在冬天裡默默無聞地為我們站崗。在冬天裡當我們看見全是光禿禿的樹時,我們會感到淒涼和悲傷。如果我們在許多光禿禿的樹中看到了一棵松樹(是)時,就會充滿(一遍茂盛景象的)希望。

3、一棵棵松樹,褐色的樹幹,足有碗口粗,筆直筆直的,滿樹的松葉綠得可愛,活像一把張開的綠絨大傘,風一吹,輕輕搖曳。

4、站在一棵高大挺拔的古松之下,抬起頭,似乎一眼看不到那蔚藍的天空,因為松樹那寬闊的胸懷包攬了大千世界,茂密的樹冠遮住我頭上的烈日,只有一絲絲的陽光從纖細的松針的孔隙中投下一個個小圓點,風吹過,松針“嘩啦啦”地奏起交響樂,圓點也隨之起舞。

5、它那灰褐色的樹幹,就像旗桿高高地聳立在門外。它的樹身並不粗,只有碗口那么大,樹枝一層一層的向四面舒展,好像一座寶塔,所以人們叫它“塔松”。

6、在雪封的冬天結束後,暖和的春日被春姑娘悄悄帶來了,在松樹棕褐色的芽苞里孕育出新的生命,隨後的日子裡,松樹又長出嫩綠的葉子。透過松樹一層一層的葉子,我隱約看見了那點綴在其間的松果,一瓣一瓣,一片又一片,如魚鱗般的小塔是那么頑強。

7、在秋天裡,柳樹的葉子慢慢地落了下來,其他樹木的葉子也慢慢變黃飄落下來,可松樹似乎還陶醉在綠色的世界裡。一陣風吹過,松樹的枝條搖搖擺擺,好象是在跳舞,發出的聲音,似乎是它唱著的歌兒,歡樂無比。

8、松樹的葉子象針一樣,一簇簇向外伸長著,每一個都尖銳有力好象有一種精神支撐著它們。松樹的果實也很有特點:它是一個橢圓形的,分成一層層的花瓣。果實躲藏在由“稻草”擺好的家裡,就好象是保護房子的戰士和風雨的遮陽傘、擋雨棚。還是那種力支持的它(門)們的信念,去保護果實。

9、松樹,還是一種讓人敬佩的樹。他不需要溫室,不需要施肥,也不需要澆水,只要有一顆種子,他便可以不論地勢、不論環境的生長。他對別人沒有要求,卻無時無刻不在默默地奉獻。

10、松樹的樹幹是褐色的,樹冠像小塔似的。它的樹葉細細的,尖尖的,一束束散開像針一樣扎手,它雖然不開美麗的鮮花,但是它四季常青,更讓人難忘。

11、松樹,沒有花的芳香;松樹,沒有白樺苗條的身材;松樹,它更沒有果樹又香又甜的果實。但在懸崖峭壁的石縫裡,別的樹木難以紮根安身,惟有它能傲然屹立;在北風呼嘯的隆冬,冰封大地的北國,百花凋零,草木枯萎,惟有它還生機勃勃。

12、夏天裡,無情的太陽照射在松樹上,可松樹的葉子更是密密麻麻的,翠綠無比。炎熱的夏天終於結束了,涼爽的秋天來到了人間。

13、松樹有“塔松”、“雪松”。松樹的樹幹是灰褐色的,樹皮粗糙,上面還有許多的小疙瘩。()它的樹枝筆直筆直的,每棵大樹杈上又長著密密麻麻的小樹杈。這些樹叉使勁地向遠處伸展,看上去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松樹的樹葉很茂密。冬天來臨時,其它樹木的葉子都枯萎了,可是松樹的葉子不但不枯萎,而且依然青翠欲滴。

14、松樹要求於人的甚少,回報於人的卻數不勝數,這就是我每次看到松樹都油然而生敬意的原因。

15、松樹是筆直的,不論在多么惡劣的環境下,仍然聳立地生長著。別的樹以旁出虬乾為美,它卻以正直、樸素、堅強為美。這種內在美要比只在表面上的美和在溫室中嬌生慣養的名貴樹種要高尚的多

16、那株雪松,伸腰立枝,像一座高聳入雲的寶塔,既挺拔,又茂盛,連每一棵松針都是氣昂昂的。

17、這些松樹筆直筆直的,無論春夏秋冬,它們都只穿一件樸素的綠色的外套。松樹的葉子長得像針,一簇一簇的生長在枝頭。松樹的果實開始是橢圓形的,像一個長滿魚鱗的綠色的小鳳梨。秋天,松果成熟了,就像一朵朵盛開的咖啡色的花,每一片段預告瓣里都藏著一顆種子,種子上長著一扇薄薄的小翅膀。

18、松樹的樹葉非常稠密,它們長在小樹杈兒的頂端和中間,一簇簇的,每簇上車五根葉子像四五個兄弟姐妹一樣聚在一起。春暖花開時,像繡花針樣的松樹葉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翠綠色的、另一種是深綠色的。翠綠的葉子是剛長出來的,手摸上去軟乎乎的。而深綠色的葉子是長出來有一段時間了,手摸上去硬梆梆的,一不小心碰上了葉尖,就會感覺有點痛,又有點痒痒的好舒服啊。

19、我家鄉東北丘陵地帶的松樹多為紅松,沒有那么高大,也沒有那么挺拔,但她高雅的氣質,鋼筋鐵骨般的身軀,以及那蒼翠的松枝綠,與其他松樹如出一轍沒什麼兩樣。

20、這幾棵高大、粗壯的松樹是我上一年級時候從別的學校移栽過來的,聽說有十幾歲了。每棵松樹上分出十幾個大樹杈兒,每個大樹杈上又分出許許多多小樹杈兒,這些小樹杈兒像比賽似的伸展出去。遠看去這四棵松樹像一座座青塔,也像一個個守衛在學校園裡的衛士,還像一把把參天的大傘。

21、松樹,並不像柏樹那樣筆直挺立,莊重肅穆。不像榕樹那樣枝葉茂盛,綠陰如蓋。也不像桂花樹那樣翠綠,閃爍著油亮的光澤。但是,松樹卻有堅強的高貴品質,這是其他樹都沒有的。

22、夏天,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炙烤著大地,有些花草似乎難以忍受這烈日的炙烤,一個個都無精打采地低下了頭。這時,那頑強的松樹並沒有像酷熱屈服,它們伸展著枝葉向大地灑下一片片綠蔭。在烈日下,這時的松樹顯得更加蒼翠、挺拔。

23、松樹它沒有春天裡桃樹的爭奇鬥豔,也沒有夏天裡梧桐那碩大的葉片,更沒有秋天裡銀杏樹的一身金色的外衣。它只是冬天裡,穿著樸素綠色外套的松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