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的散文語句

1、每一天起碼做一件實事,哪怕微不足道,你的這一天就會過得踏實而無憾。

2、愛是柔情的漩渦,酣暢的強音,醉人的語言,雄渾的流音,瀟灑的傳入,在回憶中蕩漾,在記憶里瘋狂喘息,繚繞著情懷,誘惑了情感,愛讓人深深陷入了柔情的漩渦里。

3、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4、寒露凝成的懷念,經不起黎明的照耀。

5、雪花,原是天空的心事,當心事很重的時候,天空就會飄起雪。是季節變化的太無常了吧,讓我們似乎忘了彼此的牽掛,似乎忘了曾經一起團雪球的歡笑,似乎忘了分手前的約定。——愛情就像是飄落到掌心的雪花,最初落在手上的那一刻很完美,如能好好珍惜,它會化為瞬間的永恆;否則,它就會化為傷心的淚。

6、生命永遠是燦爛的花朵,愛是永恆的戀歌,你是我永遠的戀人,許下美麗的諾言,定格在時光的千年,下個輪迴與你相遇,我們再相愛,再譜一世的情緣,再唱一世的戀歌,愛永遠行走你我的流年裡,千年輪迴,萬年經傳。

7、如果有一天當世界都變了,我也不忘記你的顏色。將今生我對你的眷念,銘刻在三生石上,歷經五百年風吹,五百年雨打,五百年的滄桑,只為,你能記住我的名,記住我的深情。我的心,囚困在漫天的煙雨之中,只為某一刻,你一襲白衣,如雪的輕盈踏進我的城,對我傾城一笑,傾盡我的眼淚和我的心裡。

8、那時他倆一起熬夜下副本,一起翹毛鄧,一起曬太陽發獃。光棍節時在食堂偷同一雙筷子,吃一碗麵條。畢業時全宿舍喝得爛醉如泥,橫七豎八睡倒,他倆躺兩邊,流著淚裝睡。後來他結婚了,他作伴郎,新娘嘲笑他摳門,大學時的單根筷子留在現在,新郎傻笑。他哭了,握著兜里的一根筷子。

9、想你,把記憶輕啟後,才明白我不曾把思念擱淺,目光延伸遠方,飄渺如同虛無,把你幻化成寂寞的影子,寂寥而冗長,而在影子裡我孤單的依舊把自己迷失,沒了方向,看寂寞的風吹亂了曠野里的絕望,而心卻讓你的影子漲滿,載不動思念悠悠,而我找不到有你的彼岸。

10、做一個溫暖的女子,不求大富大貴,只求生活簡單快樂;做一個明媚的女子,為生活添一些陽光;做一個恬靜的女子,可以在朋友低落時給予安慰。做一個女子,平凡但不平庸;做一個女子,美麗卻不攀比;做一個女子,有人疼有人愛。簡簡單單地生活,也是一種幸福。

11、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儘管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濤聲依舊,只要我們消除執念,便可寂靜安然。…如果可以,請讓我預支一段如蓮的時光,哪怕將來某一天加倍償還。這個雨季會在何時停歇,無從知曉。但我知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2、每一天我們都要努力而開心地活著。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13、遇水舍己,而成茶飲,是為布施;葉蘊茶香,猶如戒香,是為持戒;忍蒸炒酵,受擠壓揉,是為忍辱;除懶去惰,醒神益思,是為精進;和敬清寂,茶味一如,是為禪定;行方便法,濟人無數,是為智慧。禪茶一味。茶心佛心,何異何殊?與友聊藥案,愈不淡定。品茶,以靜吾心。

14、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麻木;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

15、一個人落單行走在殘燈籠罩的街邊,微光把一切都渲染得那么朦朧。落寞的身影被拉往未知的遙遠…漫透了哀傷的眼眸,無助地向前蔓延……落葉片片離逝枝尖,淡淡漓散沁甯微潢,紛紛跌落眼帘。把長長的街道鋪樾了一層炫目的淺淺金黃,如綢如鍛如詩如歌碎落人間。

16、花開的聲音是瞬間的天籟,穿透靈魂,化作永恆。

17、走過四季輪迴,踏過千山萬水,煙雨紅塵中,鞠一捧斷魂的忘情水,一飲而盡,身影輕舞著一道霞影飄向天邊,不知是誰路過伊心靈的村莊,走時,把一份牽掛丟在了這裡,只有夜深的時候伊會流下相思的眼淚,傾聽一份無言的相思,撫一曲穿越千年的思念,在指尖里流淌那縷不柒纖塵的韻律。

18、如果傷害我對你有好處。我心甘情願地被你傷害。 可是傷害我。 對你究竟有什麼好處呢 .

19、成功是你夢寐以求的那朵紅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快樂是你辛勤耕耘獲得的果實,悲傷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20、淡然是一種優美,一種心態,一種涵養,一種境界。淡然是守候在寧靜夜晚的一盞路燈,明亮親切默默無聞。淡然如我,平平淡淡,順其自然;擁一顆淡淡的心,過平靜如水的生活。漫漫人生旅途,看風起雲卷,花開花落,驀然回首淺淺一笑,守一顆淡泊之心,擁一份淡然之美。

21、捧一瓣心香,攙雜一份思念,調和成一種纏綿,不去在意,等,是否讓自己心酸,不去在意,盼,是否讓自己疲倦,不去在意,望,是否讓自己淚落枕邊,不去在意,你還是不是把我放在心間,依然在你經過的路口,種一束飄香的花,為的是你能夠回到我的身邊,把愛再溫習一遍。

22、但是,你眼中別人是什麼樣子,其實你自己就是那個樣子。

23、距離瓦解思念,時間擱淺情愫。

24、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25、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26、路漫漫,夕陽西下,映紅滿天,殘雪的山路,有我們的歡聲笑顏,美好的畫面不停地用相機定格在眼前,我喜歡背著你的包,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永遠。

27、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28、如果可以,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許在某個,未開發的荒涼小島;或許在某座,聞名遐邇的文化古城;沿途用鏡頭記錄彼此的笑臉,和屬於我們的風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看日落;或許吃得不好,可是卻依舊為對方,擦去嘴角的油漬;風景美不美,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29、我站在你的眸光里,徘徊在你的心門外,我愁腸百結的柔波,拂不去飄忽的塵埃。我是一縷煙之魂,循著你的靈魂逸出,感受不到你的愛情體溫,你在吞吐之間?夢椅藪μ傭蕁N抑潰抑皇且淮ζ緄姆緹埃衣畹奈枳巳醪喚紓一嵩謁布湎閬裨傘2還茉躚一崬喔閱愕?依戀,去追尋天際那片白雲。

30、你走進我的夢鄉,濃濃的燃起那太多的渴望,我們踩著如水月光,沒有前世的約定,只有今生的相遇。在芸芸眾生里,兩個人,就象遠空里的兩顆星星,各自在黑夜裡寂寞地亮著。穿越雲被遮蓋的星際,嬉戲尼羅河那迷醉風光。撩起那溫熱河水,細細為你擦洗忙碌的憂傷

31、輕輕飄向有你的地方,我不曾遺忘,那些美好的瞬間,亦不曾忘記,藍天下的幻想,你的笑。假如不曾錯過,我就不會徜徉在這孤獨的夜裡,想念那些絢爛的場景,也不會跌跌撞撞地走著人生,閃爍著笑,卻苦在心裡,也不會一直在歲月中尋找你的嘆息,你的何去何從。

32、我們願意這樣日復一日地用心操持著這個家,只為行駛在蒼茫大海上的你們在每個想家的時刻,心中念著的是在萬家燈火的遠處,也有一盞溫暖的燈光是為自己而亮著的。在每個可以回家團聚的日子裡,迎接你們的是永遠溫馨如昔的家,讓家成為你們最眷戀的心靈港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