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事業的句子

1、不要總想著玩弄感情,小心它有天會玩弄了你。大學裡找一份穩定的感情,因為大學後你的精力就應該花在事業上了。

2、多年輕人都曾夢想做一番大事業,其實天下並沒有什麼大事可做,有的只是小事。一件一件小事累積起來就形成了大事。任何大成就或者大災難都是累積的結果。由平凡到非凡需要的是向著目標持續的積累,家庭也是一樣,導致不和的一定從一件小事開始,我們不要覺得事小就掉以輕心,不求完美但求卓越。

3、我們不一定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但是能夠做到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如果對正在做的事心存厭惡,就不可能全力以赴,也不可能激發出自己的潛能和創造力。只有喜歡那些不得不做的事,才會把工作當做事業來做,把學習當做愛好來培養。可以說,是否喜歡自己做的事,決定著人生的方向和高度。

4、你的愛,我都感受到了,但我不能接受。我不能讓你為我犧牲一輩子,你出去是要乾一番事業的。

5、有一本書(親情)父親是封面,母親是扉頁,故事從那時開始寫;有一本書(愛情)看過很多遍,每每打開依是春天,故事情節在那裡凸顯;有一本書(友情)印著古老的出版時間,可是穿插的卻是永恆的圖片;有一本書(事業)很厚很長很不簡單,因為故事的悲喜將從這裡改變。

6、人其實很難真正自由,鎖住人的,往往是我們自己。不知不覺,我們不是做了感情的奴隸,就是事業的婢僕。

7、肚量多大,事業就有多大;要空出所有,才能建設一切。從管理上來說,我們的心能包容多大,就可以領導多少人。如果容得下一家人,可以作家長;容得下一村人,可以做村長;容得下一國人,就可以做國君。“管事容易,管人難;管人容易,管心難。”

8、心中要有根,才能開花結果;心中要有願,才能成就事業;心中要有理,才能走遍天下;心中要有主,才能立處皆真;心中要有德,才能涵容萬物;心中要有道,才能擁有一切。

9、既要信任愛人的能力,也要有能力保證自己的生存,發生問題可以和愛人同吃苦共患難,做得賢惠老婆也做得事業助手。富有的時不揮霍,貧窮的時不寒酸,精神上有自己的愛好和追求,經濟上有自己的收入和交往的圈子。獨立,是一個女人最大的精彩。

10、我單無雙,全力賓士近三十三年,不曾讓任何人跑在我的前面,成功的事業,質感的生活,但我回頭一看,追我的男人,只剩下這個,根本不該存在這個世界上的聖誕老人!

11、不一定是你不努力,才使事業毀之東流;不一定是你努力了,才使事業水到渠成。事業的成功還與天時、地利、人和有關。()我們要做的就是努力整合它們,使之和諧統一。

12、事業和金錢,一場金融風暴一場商戰就可以前功盡棄全部化為烏有;而家,卻是不論天塌地陷世事變遷,都總會有一扇門為你打開著,總會有一些人在裡面等著你,還願意不離不棄的守著你直到生命終止的地方。

13、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