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草莓的好段

1、沁人心脾的清香已撲鼻而來,真令人垂涎三尺。再看那可愛的樣子,還叫我不忍心馬上下手:它的樣子像雞心,有七八片碧綠的小葉子托著,它的顏色是深紅的,又好象是一顆顆深紅油亮的瑪瑙。遍身還長滿了一粒粒像芝痲一樣的綠籽,綠籽上還有一根又小又細的黑刺,要仔細看才能看出來。

2、草莓是我最愛吃的水果之一。只見草莓的外形圓圓的,到最下面就比較細。顏色紅如火,非常鮮艷,上面有許多小點點。草莓的頂上還有一個綠色的「小環冠」,挺神氣的。

3、草莓的外觀別致小巧,呈心形。原產於歐洲,因20世紀傳入我國而風靡華夏。春夏交季,是草莓最旺盛的時候。這時,果農們便把鮮紅嫩綠的草莓摘下來,賣給小攤販。走在街道上就能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果香。草莓果肉多汁,酸甜可口,芳香宜人,擁有「水果皇后」的美譽。草莓要是你一口咬下去,那酸酸甜甜的汁水準會濺你一嘴。那淡紅色的果肉,一絲一絲的味道好極了!

4、到了草莓上市的季節,每當走到草莓攤前,看到那紅彤彤的草莓,聞到那一股甜絲絲的香味,我就會像只饞嘴的小貓,忍不住垂涎欲滴。

5、草莓也是一種營養佳品,吃它也要懂得細嚼慢咽。掀開它的綠帽,那雪白雪白的禿頭露了出來。輕輕咬開,那紅潤的汁水沾在了舌間嘴唇上。可見那紅嫩的果肉是果大味甜,甜中有些酸,吃起來爽口舒胃,讓人感到清涼柔軟。

6、草莓的味道很甜,吃了一個還想吃,讓人回味無窮。當我吃了一口時,汁水立刻從我的嘴裡流了下來。甜甜的,不知讓人怎麼形容。草莓的根藏在地上,果實在土上,好像不想和我們玩捉迷藏,真調皮!

7、最有趣的還是摘草莓了,我帶著個小竹籃,牽著阿姨的手,一蹦一跳地向草莓園走去。哇!草莓圓好大喲!滿地的綠葉非常茂盛,綠葉之中無數的紅點點綴了分外耀眼。

8、草莓長著一對小葉子,好像雞心上帶著一頂綠冠,不仔細還真看不出來。草莓放進嘴裡後,綠籽從舌尖上滑過,給人以細膩的感覺。輕輕咬開草莓,那紅色的果肉便露了出來,一絲一絲的。草莓滲出的汁水,粘在舌頭上,味道好極了,一定會使你回味無窮!

9、草莓有時生長在荒郊野外。它不是樹,沒有乾,他不像有些花樹那麼嬌嫩,需要人照料,時時放在溫室里,草莓不需要任何人的照料,它憑著自己頑強的生命力,獨生獨長。它還常常挺著自己纖細的腰,經受著狂風暴雨的清洗,冬去春來草莓開始結果,他新生的果實並不好看,硬邦邦的,還帶有青色。幾度春風幾度春雨,草莓不知不覺變熟了,變軟了,先是淡黃,再是淡紅,最後變成了深紅……

10、我喜歡吃草莓,因為它的顏色形狀和味道都特別惹人喜愛。草莓的形狀像顆「雞心」,渾身長滿了細細軟軟的小刺,摸上去毛茸茸的,()不像仙人掌的刺會扎人。熟透了的草莓穿著紅艷艷的「外衣」,頭上戴頂綠色的「遮陽帽」,樣子可愛極了。取一顆熟透了的草莓放在嘴裡輕輕一咬,軟軟的,那酸酸甜甜的紅色汁液溢得滿口。

11、草莓不但好看,而且好吃。咬上一口,甜甜的,酸溜溜的。裡面的果肉白白的,沒有核,洗乾淨放進盤裡,再放進冰櫃里,一會兒拿出來吃,清涼可口,味道好極了。

12、不一會兒,我發現了許多野草莓,圓圓的尖尖的,真可愛。有深紅的,淡紅的,還有淺紅的,果青的。我把每種顏色的都嘗了個遍:深紅的很甜很甜,淡紅的又酸又甜,而果青的酸極了!

13、春末夏初的日子裡,是草莓豐收種植的好日子。這時候,草莓園裡果實纍纍葉綠果紅,給大地增添了幾分美色。有時候,要是你剛吃完別的水果,再吃草莓,你就會覺得那些水果有些乏味了。但是吃多了草莓,也會拉肚子的。

14、到了夏天草莓慢慢的熟了,像一個小雞蛋那麼大。星期六,我摘了一些草莓,把她洗的乾乾淨淨的,給了奶奶爸爸媽媽吃,看他們吃得那麼香,我心裡樂開了花,自己也嘗了一個,鮮紅的果汁義滿口中,開胃極了!不信你也可以嘗一嘗!

15、草莓形似雞心,但比雞心大的多。由於它莖桿支撐不住,故總是躺在大地媽媽的懷裡撒驕。受光照的一面紅的發亮,貼地面的白裡透紅。草莓味道甜美,還散發特有的果香。在自然光下,色彩富有層次紅白相間,和諧統一,成為一個整體,猶如一幅畫家的油畫;再加上草莓散發的自然酒香,使人見了足以陶醉。看著一粒粒透紅的草莓,真使人垂涎欲滴。

16、三月份時,草莓上市了。草莓形狀像雞心,表面很粗糙,有許許多多的小疙瘩,而且每個疙瘩都長有一顆刺,但刺刺不傷人。草莓的頭上還有一頂由幾片葉子組成的綠帽子。

17、草莓形似三角形,上大下小。遍身生著褐色的小芝痲。摸摸它那濕淋淋的皮膚,有著許多小疙瘩。由於它的莖桿支撐不住,總是躺在地上,所以一半受光照,一半貼著地面,受光照的那一面紅的發紫,貼地的那一面白裡透紅。

18、草莓,有的生長在荒郊野外。它不是樹,沒有乾,沒有花木那樣嬌嫩需要人照料需要時時放在溫室里。草莓不需要任何照料,它憑著自己頑強的生命力,獨生獨長。它還常常挺起自己纖細的腰,接受著狂風暴雨的洗禮。

19、草莓有沒有特別驚人的形狀,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特徵,但是,它有著甜美的滋味。特別是剛下過一場小雨後,草莓就變得豐滿可愛了。摘下一個成熟的草莓,放在手中,宛如一顆神奇的紅寶石,就算不吃,看看也挺舒服。要是咬上一口,那香甜的果汁就會流遍全身。

20、春末夏初,草莓由小變大,由硬變軟,由綠變紅,終於成熟了。那躺在盆里的草莓形似雞心,但比雞心大得多;那墜在盆外的草莓似一盞盞小紅燈籠,非常誘人;再加上草莓散發的自然酒香,更使人饞涎欲滴。真的,你見了這熟透的紅紅的草莓,定會情不自禁的摘下一顆,放到嘴邊,輕輕咬上一口。頓時,誘人的酒香,蜜般的甜汁會直鑽你的心肺,舒服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