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草莓的句子

1、草莓也是一種營養佳品,吃它也要懂得細嚼慢咽。掀開它的綠帽,那雪白雪白的禿頭露了出來。輕輕咬開,那紅潤的汁水沾在了舌間嘴唇上。可見那紅嫩的果肉是果大味甜,甜中有些酸,吃起來爽口舒胃,讓人感到清涼柔軟。

2、草莓形似雞心,但比雞心大的多。由於它莖桿支撐不住,故總是躺在大地媽媽的懷裡撒驕。受光照的一面紅的發亮,貼地面的白裡透紅。草莓味道甜美,還散發特有的果香。在自然光下,色彩富有層次紅白相間,和諧統一,成為一個整體,猶如一幅畫家的油畫;再加上草莓散發的自然酒香,使人見了足以陶醉。

3、草莓的顏色更讓我喜愛。紅紅的,沒有一點兒雜色,人們就搶著要草莓。草莓的顏色跟蘋果的顏色相同,紅彤彤的,非常美麗,而且顏色鮮艷。而且,草莓一擺在攤上,有許多人來買,而且專買那些顏色鮮艷的草莓,那樣的草莓才好吃。

4、草莓像是精心挑選的,每個都差不多一樣大小,像我的大拇指那麼大。上端尖尖的,末端圓圓的,大大的,就像平常見到的「心」形圖案。表面不光滑,像是鑲上了許多小點點。

5、春末夏初的日子裡,是草莓豐收、種植的好日子。這時候,草莓園裡果實纍纍、葉綠果紅,給大地增添了幾分美色。有時候,要是你剛吃完別的水果,再吃草莓,你就會覺得那些水果有些乏味了。但是吃多了草莓,也會拉肚子的。

6、印入眼帘的是一個個鮮紅欲滴的草莓,悄悄地掛在綠色的莖上,好像在向我招手。每一個大棚里都有四快畦,都用土拱起來的,上面都被黑塑膠袋包裹著,從裡面鑽出來一根根細細的莖,莖上長出綠色的葉子,葉子旁邊掛著一棵棵紅紅的草莓,武漢,草莓上面整潔地鑲嵌著一顆顆小小的斑點,像一個大型的寶石,真美麗。

7、草莓是我最喜愛吃的水果,它的外皮是紅色的,身上還布滿了小點點,草莓的頭上有一兩片小葉子,每逢夏季剛剛到來的時候它都會打扮成一個頭髮綠綠的,臉色紅紅的小娃娃來誘惑我們,讓我們把它吃下去,在我們的肚子裡玩耍,它真像一個調皮的小朋友呀!

8、到夏天的時候,草莓就結果了,都是綠色的,可是不經意間它們就會變紅。我總是不能等到它們全部變紅,只要稍有點紅的草莓就會被地里的癩蛤蟆或者蛇給吃掉。所以一有點紅,大人們就把它們摘下。有點紅的草莓會散發出一種香甜的氣味,我懷疑癩蛤蟆們都是聞著這味道來的!

9、草莓的大小樣子和楊梅差不多,不過楊梅是深紅的,草莓是鮮紅的,楊梅是圓溜溜的,草莓是雞蛋形的,果肉紅紅的水靈靈;跟楊梅一樣,草莓的果肉也無遮無掩地明明向向地映入你的眼帘。輕輕的咬一口,舌頭上便步滿了鮮紅的汁水,酸中帶點甜味,真好吃!

10、我家種了一些草莓,細雨如絲,一株株草莓貪巒的允吸著春天的甘露,脫去了枯黃的冬裝,舒展著嫩綠的葉子,幾天以後,草莓開花了,白白的,一簇擁擠一簇。微風一吹,就像漫天的小星星眨著眼睛。大約10天左右,草莓的花落了,結出一個個小小的青綠色的草莓,過了一段時間,草莓漸漸長大了,成長淺綠色的了。

11、花是白色的,像雪一樣潔白。花瓣有五瓣的六瓣的。剛綻開的花,花蕊是淡黃色的,慢慢地變成嫩綠色。花長到一定的時候,花瓣會慢慢的凋謝,這時可看到黃綠色的小果子,小果子漸漸的長大變紅,成為可口的草莓。

12、沒有熟透的草莓是大紅的,熟透的草莓是深紅的,每一個都像小燈籠。

13、草莓形似三角形,上大下小。遍身生著褐色的小芝痲。摸摸它那濕淋淋的皮膚,有著許多小疙瘩。由於它的莖桿支撐不住,總是躺在地上,所以一半受光照,一半貼著地面,受光照的那一面紅的發紫,貼地的那一面白裡透紅。

14、草莓有沒有特別驚人的形狀,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特徵,但是,它有著甜美的滋味。特別是剛下過一場小雨後,草莓就變得豐滿可愛了。摘下一個成熟的草莓,放在手中,宛如一顆神奇的紅寶石,就算不吃,看看也挺舒服。要是咬上一口,那香甜的果汁就會流遍全身。

15、在草莓剛「出生」的時候,是穿白色外衣的。是小寶寶時就穿上了青綠色的衣裳。上幼稚園時穿上的是青紅色的襯衫。現在是小姑娘了,成熟了,懂得打扮了。它那透紅色的連衣裙,翠綠色的草帽,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啊!

16、每天我都細心地觀察草莓。我看到草莓的葉子成圓形,葉子邊的形狀很像鋸齒,葉片上面毛茸茸的。草莓的花是白色的,花瓣兒是圓形的。()剛結的草莓又小又青,不好吃;熟了的草莓是紅色的,像一個小燈籠,好吃極了!

17、草莓長著一對小葉子,好像雞心上帶著一頂綠冠。草莓遍身長滿了一粒粒像芝痲一樣的綠籽,綠籽上還有一根又小又細的黑刺,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把草莓放進嘴裡後,輕輕的吃一口,綠籽從舌尖滑過,給人有一種細膩的感覺。

18、拿著草莓,輕輕一添,一股淡淡的甜味,一股淡淡的香味。一咬開,細細的碎末口感既細膩又滑潤,似乎一口吃進去就會滑入喉嚨。真是厚味無比,水分充分,貨真價實的上等美食。讓人回味無限,一吃再吃,急不可待拿起第二個第三個來飢不擇食。草莓沒有魚的鮮味,肉的醇味,不蔬菜的香脆,但它有本人奇特的風味。

19、草莓個頭不大,但體型卻很飽滿,好像跟荔枝一樣,但卻比荔枝好看,好像一顆紅心似的,看著草莓會讓你有時候產生一些美好的聯想,近看草莓像一顆顆的紅珍珠一樣鑲嵌在碧綠的綠葉中,遠看就好像在一片綠色大地毯中鑲嵌的一顆顆紅色的寶石一樣。

20、冬去春來,草莓開始結果。它新生的果實並不好看,硬邦邦,還帶著青色。幾度春風,幾番春雨,果實成熟了,也變軟了。先是淡黃,最後變成了鮮紅。你可別弄錯了,草莓的紅是火紅,是充滿青春活力的紅,楊楊梅又怎能和它相比呢?

21、熟透的草莓成深紅色,好像一顆紅油亮的瑪瑙。輕輕地咬開草莓,就可以看見那紅色的果肉露出來,一絲一絲的,像一盆紅色的朱頂紅。草莓滲出淺紅的可口的汁水,粘在舌頭上,味道好極了!

22、草莓熟的程度也可以用顏色判斷出來,深紅色是熟透了,大紅色和紅中帶綠的是沒熟的,白色的則是根本沒熟的。一口咬下去,看見果肉新鮮紅嫩鮮嫩多汁,味道又酸又甜。果肉細嫩柔軟,讓你吃了一個還想吃二個。

23、沒有熟透的草莓,果實並不好看,硬邦邦的,還帶著青色。過一些日子它便漸漸成熟了,它的顏色先是淡黃,再是淡紅,最後變成了深紅。

24、熟透了的草莓是深紅的,像一顆顆瑪瑙;沒有熟透的草莓是大紅的,像一個個小燈籠,有的是青里透紅,像怕羞似的演繹莓麗鮮嫩欲滴香甜誘人

25、草莓的葉子成圓形,葉子邊的形狀很像鋸齒,葉片上面毛茸茸的。草莓的花是白色的,花瓣兒是圓形的。剛結的草莓又小又青,不好吃;熟了的草莓是紅色的,像一個小燈籠,好吃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