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辭舊迎新的句子

1、蛇年到,祝福到:願你新年新氣象,好運如靈蛇之珠,財富滿滿畫蛇添足,生活快樂龍蛇飛舞,平安幸福如一字長蛇陣。

2、煙花朵朵夜空美,炮竹聲聲好運來,神龍舞動騰空去,金蛇踏著祥雲到,為你帶來福無數,送上祝福壽無邊,願你蛇年生活美,永遠沒煩惱。

3、林則徐流放新疆,時刻心繫禁錮。1842年除夕他在伊犁過除夕,當夜心潮起伏,難以入眠,賦詩道:「流光代謝歲應除,無亦無心判莞枯。裂碎肝腸憐爆竹,借棲門戶笑桃符。

4、山舞銀蛇過新年,歡天喜地連成片。瑞雪紛飛換新顏,對聯成雙喜氣染。普天同慶盛世傳,五湖四海好運連。金龍擺尾歡笑去,銀蛇翹首正歡騰。祝你身康體健,蛇年行好運。

5、柯也不孤。正是中原薪瞻日,誰能高枕醉屠蘇。」意境豪雄悲壯,讀來令人振奮。

6、蛇年到,神龍舞空去,金蛇祥雲來。願你筆走龍蛇事業興,龍蛇飛舞生活美,災難不敢畫蛇添足,幸福不是虎頭蛇尾,困難只是杯弓蛇影,好運恰似金蛇騰空。願你蛇年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7、我想你,想你的365,我念你,念你的365,新年快樂!在新的365天裡,我給你送上365個祝福!

8、滿天的星星,是美麗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一年!

9、歲尾年初,家家爆竹,戶戶焰火,不絕於耳,氣勢如虹。元代詩人趙孟頫在《歲月》中說:「柳絮飛殘鋪地白,桃花落地落階紅。紛紛燦爛如星隕,霍霍喧逐似火攻。」

10、隨著新年的鐘聲響起,新的一年到來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龍馬精神,萬事如意我們告別了。

11、年末歲尾,百姓希望來年五穀豐登,有「祭灶」風俗。晚清詩人羅昭隱這樣描述:「一盞清茶一縷煙,灶神老爺上青天。玉皇若問人間事,為道文章不值錢。」

12、站在元旦這一新刷出的雪白的起跑線上,向著明天、向著東方那輪冉冉升起的紅日,()讓我們放飛心中的白鴿,以怒放的百合花的心情,真誠地道一聲:蛇年,你好!

13、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

14、描寫春節喜慶氣氛者,王安石可算寫到極致,他的《元日》詩膾炙人口:「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15、新月曲如眉,未有團圓意。紅豆不堪看,滿眼相思淚。終日劈桃瓤,仁兒在心裡。兩朵隔牆花,早晚成連理。

16、除夕守歲,一家人開懷暢飲,團圓取樂,共祝新年。宋代席振起在《守歲》詩中云:「相邀守歲阿鹹家,蠟炬傳紅映碧紗。三十六歲都浪過,偏從此夜惜年華。」

17、祥蛇吐信送吉祥,鴻福齊天萬年長;祥蛇擺尾送歡樂,千家萬戶樂陶陶;祥蛇蠕動福壽長,健康平安到永遠;蛇年來到送祝福,福氣沖天不可擋;祝你蛇年交好運,福壽安康到永久!

18、蛇年到來鞭炮鬧,紅妝對聯也嬌俏,迎春花兒悄然笑,祝福聲聲不停消,願你在新年伊始之際把幸福緊緊套牢,把快樂緊緊擁抱,和好運互相依靠,把憂傷統統拋掉。蛇年快樂。

19、蛇年好運似龍長,千家萬戶新氣象。鞭炮聲聲震耳響,萬紫千紅花海洋。好運臨門慶吉祥,花好月圓喜滿堂。祝你家庭和睦事業順,全家幸福又安康!

20、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一流的健康;工作一流的順利;生活一流的快樂;萬事一流的如意!

21、剛剛邁越的365個晝夜,仿佛是365個台階,橫亙在未及塵封的歷史上。挫折,曾讓我們心痛;喜悅,我們當然洋溢在胸中,春已歸來,讓我們打開蜂箱吧,那裡有儲存了一冬的甜蜜,今晚,就讓我們踏著歌聲的翅膀,向著愛,向著希望——飛翔!蛇年送祝福!

22、銀裝素裹蛇年到,瑞雪滿天吉祥兆。春意央然歡聲笑,鶯歌燕舞賀年好。鑼鼓聲處踩高蹺,音樂聲處勁舞蹈。鞭炮禮花辭舊歲,物豐人美多自豪。祝朋友:蛇年有好運,心想事盡成。全家幸福有,鈔票不用愁。

23、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24、神州大地綻新顏,銀蛇揮舞喜綿綿。鑼鼓嗩吶串成串,歡歌快舞連成片。兒孫滿堂親朋歡,福祿壽喜繞身邊。簡訊聲聲把情傳,一家和睦幸福年。祝你蛇年快樂。

25、蛇年到,新氣象,事事順利心情好。祝你龍蛇飛動筆力健,靈蛇之珠才能現,畫蛇不會添上足,工作做到打蛇打七寸。願你生活幸福,事業稱心!

26、舊歲已展千重錦,新年再進百尺桿。同志們,充滿機遇與挑戰的2014年的風帆已經揚起,一個美好的年輪即將呈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伴隨這悠揚的新年鐘聲,一起迎接經濟改變開放三十周年的華誕,讓我們攜起手、肩並肩、勇往直前,讓我們共同祝福祖國的明天更美好!公司的明天更輝煌!

27、蛇年到,蛇年到,畫蛇添足將福添,錦上添花樂無邊;杯弓蛇影如坎坷,勇往直前不畏難;願你蛇年迎新福,踏著祥雲享生活。

28、爆竹聲聲除舊歲,祝福陣陣報平安。天涯海角盼團圓,舟車勞頓過大年。喜怒哀樂終平淡,苦辣痲香歸於甜。龍飛鳳舞賀新年,金蛇納福降人間。祝您蛇年美滿,團團圓圓!

29、更有文人志士借春節抒發情懷,留下不少上乘之作。民族英雄文天祥抗元被俘,在獄中度過春節,他慷慨高歌:「命隨年欲盡,身與世俱忘。無復屠蘇夢,挑燈夜未央。」表現了崇高的民族氣節。

30、在繼往開來的2014年裡,我們將迎接更大的挑戰和任務,我們不但要全面貫徹黨的政策方針,全面推進市場經濟快速發展;還要不斷的更新經濟理念,繼續實施人才強業戰略。在不斷發展變化的時代形勢下,探索更為科學的管理模式,不斷強化「三服務」意識;不斷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斷推進公司的跨越式發展。

31、辭舊鐘聲已敲響,煙花禮炮迎吉祥。送走煩惱剩快樂,喜樂年華歡歌唱。喜慶燈籠掛門邊,最炫衣裝把身扮。全家圍坐電視前,享受家宴春晚看。祝福朋友連年富,健康身體最美氣。祝願蛇年好運程,想啥事成一生順。

32、龍年的吉祥尚未散盡,蛇年的好運又來報導,新春的腳步越走越近,祝福的簡訊及時送到,蛇年到,願你蛇年的如意總繞身邊,幸福的感覺瀰漫心間,蛇年快樂!

33、新年踏著緊湊的腳步即將登場,萬物緊隨新年的腳步亟待覆蘇。正所謂大地冰封之時,正孕育著生機一片。讓我們在心底留住過去一年裡的美好,忘掉過去一年裡的不快,以平和之心迎接新的一年;以進取之態,踏進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努力。

34、蛇年到,爆竹響,燈籠耀。金蛇狂舞賀新春,吉祥如意全送到。新的一年新生活,新的氣象新希望。祝你蛇年萬事順,身體健康財源滾滾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