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七夕愛情心語

1、呼吸的每一瞬間都有你的氣息,想你的每個夜晚都有你的影子在印刻,只想要你的一個擁抱來暖暖。

2、親愛的老婆,遇到你是緣份,想念你是感覺,愛上你是快樂,追到你是幸福,我願伴你度過幸福的一生,美好日子,我一生鍾愛你!

3、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4、你會想起我,不是因為你喜歡我、愛我,而是你已經習慣了我每天的電話,每天的留言,我的胡攪蠻纏,和我對你的依賴。但是我依然希望你過的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過每一天。

5、自從你走後,我在心裡發誓要把你忘記,事過今天,我去醫院做檢查,可結果心上仍然刻著你的名字,才發現忘記你我做不到,想對你說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6、天天想著你的容顏你的笑。你的哭你的鬧,我對你的愛對你的好,相見時看見你的天真和善良,讓我深深的感動,難忘一輩子。

7、一句諾言,可以是一輩子,因為是真心、真意、真感情!偶爾激烈的爭吵,每天鍋碗瓢勺的敲響,也變成了兩個人共同分享的愛情交響曲!愛不是甜言蜜語,不只是花前月下,真愛是朴,真情是實!

8、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來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裡愛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生命里愛你;如果生命消失了,我會在輪迴里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

9、因為有了你,從此生命便全然不同,不用誓言,不必承諾,我們只需依了愛緣,以目光為媒,印證三生石上的約定,便牽了手,永不放鬆,以自己設計的愛的程式,演繹一段永恆。

10、與你的相遇,是上帝的一份祝福,在遇見的那一刻,讓你我來採集這愛情的花朵;與你的相遇,是輪迴的一個必然,一次美妙的緣,將我倆的心寄放在了一起。

11、你在紐約,我在北京。漫長的別離里,我只做一件事,專職愛你。如果愛情能成為職業多好,我永遠都不會早退,也永遠都不會轉行,任期就是這一輩子。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你的專職愛人。

12、愛就把你的手給我,我會一直牽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愛我,就把你的心給我,我會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臟停止跳動;愛我,就把你的悲傷給我,我會和你一起分擔所有的憂愁,直到你不再傷悲;愛我,就把你的眼淚給我,我會用我的體溫把它烘乾,直到看到你的笑容。

13、我用一生的時間等你,哪怕等待是如何的卑微,也會讓我有希望而快樂地活著。天亮了我在每天的開端等你;夜來了我在夢鄉中等你;春我在奼紫嫣紅中等你;夏我在流火如金中等你;秋我在悲風嗚咽中等你;冬我在茫然孤寂中等你;我在,我用今生等你;我不在,我在來世等你。

14、有種思念叫--牽腸掛肚;有種愛情叫--至死不渝;有種美麗叫--傾國傾城;有種約定叫--天荒地老;有種幸福叫--認識你真好。

15、你把寂寞裝進心裡,它太重一個人怎么扛?雇我吧!我胳膊長、身體壯,能侃能聊有思想。從此後,寂寞兩人分,不在心裡藏,甜甜蜜蜜幸福淌。

16、心中有個你,走到哪裡都想你,心已屬於你,都被愛填滿,想你很甜蜜,嘴上掛著笑,一心一意的愛你,一生一世都不變。

17、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么重的愛情。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

18、一心一意愛著你,一天一天想著你,一點一點疼著你,一夜一夜夢著你,一滴一滴戀著你,一遍一遍念著你,一世一世陪著你,一字一字祝福你!

19、誰敢把幸福擱在姐身上賭,姐就敢拿命不讓他輸!

20、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21、你在別人的眼裡是不一般的美;你在我的心裡是十全十美的美!你知道嗎?認識你之前,我走自己的路,認識你之後,我走,朝向你的路!

22、和你在一起,從認識你那一刻,一直都是那么的快樂,難道我們前世就有幸在一起過嗎?如果可以,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23、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用心做,用心的事情堅持做,堅持的事情要帶著愛心做。什麼是要堅持做而且帶著愛心做的呢?那就是每天對老婆說我愛你。

24、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25、在愛情裡面,我們長大,也老去。我們的牽掛,我們的思念,我們卻明白了有多少牽掛,也就有多少牽絆。我們學會了愛,我們卻也看透了愛。我們變聰明了,卻也因為聰明而看穿了謊言。

26、攤開你的掌心,用上我全部的真心,收下我想你時跳動的心。有時候,我真想這輩子我們倆能就這樣一直愛著、戀著、牽著、掛著、念著、疼著、寵著……

27、很多的時候,拿起手機,一遍一遍的翻看通訊錄,最後停留在你的名字,卻不知道該對你說些什麼,因為,想念已經成為一種習慣,輕問一聲,你還好嗎?

28、聆聽你的聲音,回味你的優雅,貪戀你的容顏,珍愛你的內心,情與愛在纏綿,心與心在交融,你的一個微笑讓我幸福許久,這就是愛的味道,這就是愛的真諦。

29、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30、因為我愛你,才會向你袒露心靈的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歡,只有對你不曾設防;我愛你,所以我才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力,只要我能忍受,我會一直陪伴著你,你不能傷害我太多,冷了,痛了,就會鬆手。

31、這是個激動人心的時刻,這也是考慮了很久的時刻,這也是讓我無比負責的時刻:因為在這個時刻,我要向你宣布:請你嫁給我吧!

32、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總是相聚也無法合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33、今晚我要為你點燃一隻煙,我要把我的愛和思念都寫在煙上。當這些文字成為灰燼,成為你彈落的菸灰時,所有的愛都會變成祝福留在你的身邊。

34、愛你無法控制,想你不能控制,抱你不想控制,吻你被你控制。我愛你,情願永遠活在你的控制中……

35、你的一滴淚落在我心間,感動我肺腑,點燃我的愛,從此有了伴,幸福又開心,你在我心中,早已生了根,深深的喜歡,真真的想念。

36、因為愛你,我更自愛。因為愛你,我知道自己的存在。因為愛你,我在成長。因為愛你,我對痛苦和快樂都有了深刻的感受。因為我愛你我才知道人生有許多無法滿足的事,愛情總是太美。

37、我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歡被想念的滋味,因為這是甜蜜的味道。我會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時擁有幸福與甜蜜喔!

38、愛就是一場催眠,醒來之後你被誰吸了靈。這就是為什麼愛過之後,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去愛的人反而失魂。每一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總有人獻祭了靈魂,收穫了殘忍。

39、為了與你認識,我來到這個世界。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握著你的手,讓你在我懷中安然離去。

40、杯子,被倒進開水,滾燙的感覺,這就是戀愛感覺。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這是生活感覺。水變涼了,杯子害怕,也許這就是失去感覺。水徹底的涼,杯子難受,把水倒出。杯子舒服了,但不小心掉在地上,摔成一片一片的,發現每一片上都有水的痕跡,知道心裡還愛著水,想再愛一次,卻不可能了。

41、愛你在心口要開,四種版本表白在心間。一個字:愛!兩個字:愛你!三個字:我愛你!四個字:真的愛你!有幸遇見你,不能沒有你。再也不分離,永遠都愛你!

42、我敢說我愛你,愛到每一天都為你歡喜為你悲。我敢說我愛你,愛到每一分都和你瘋癲和你傻。我敢說我愛你,愛到每時每刻都在發瘋的想你。我不需要你給我很多很多的承諾。我不需要你給我熱烈激情的愛情。我只想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愛你。我愛你我會努力愛你直到你不愛我的那天。

43、感情再好的異地戀,最好也要在情人節、七夕,這種日子在一起過。因為異地戀欠缺的不是感情,而是安全感和信心。越是相處兩地,就越不要讓你的愛人孤身一人。節日的那天,孤獨的情緒是加倍的。陪愛人過節,其實是給這段感情足夠的信心。

44、我把我的一顆心放在你的胸膛里,從此由你來決定它是快樂的還是悲傷!我把我的一世情放在你的血液里,由此來讓你明白我是真心的愛戀著你!我把我的一雙眼放在你的眼眶裡,從此由你來決定它是黑暗的還是光明!

45、每一次思念的翻轉,都會引起一次決堤。每個失戀的人曾經唱著“分手快樂”煎熬著分手後的時光,很多都市男女都經歷過這樣一段痛苦的歲月。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即使它傷透了你的心,也會感覺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