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花朵的句子

1、我喜歡花,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那奼紫嫣紅的花兒總是笑得比太陽還燦爛。你瞧,花園裡潔白似雪的梨花,粉紅絢麗的桃花和吹著小喇叭的迎春花競相開放,山坡上一簇簇五顏六色的小野花可愛極了。

2、淡淡的海風,帶來些許涼意,上千種世界各地的著名花卉在這裡爭奇鬥豔,風韻綽約。花香,鳥鳴,竹青,葉壯,林蔭,小路,荷塘,池水,一一收入攝像頭內。風中搖曳的簇簇花瓣,分明透著串串晶瑩的露珠,晨光輝映的叢叢竹林,似乎挽著昨夜的夢境,帶著繾綣,攜著呢喃,亭亭玉立,用柔長的臂彎輕輕擁我入懷。怎一個「醉」字了得?

3、花也好比人、有人像桃花,一樣嬌媚動人;有人像櫻花,一樣沁人心脾;有人像桂花,一樣美麗芬芳;有人像牡丹,一樣耀人奪目、而我在春天裡、卻甘願做一朵迎春花,不像其他花兒那樣的迷人、卻只是默默無聞、做我自己。

4、我一走進植物園,玫瑰花香向我撲鼻而來,像一雙手把我抓住了。順著香氣走,就走到了玫瑰區,玫瑰花仿佛和天融為了一體,把天都染紅了。

5、地上,萬紫千紅,鶯歌燕舞。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伸伸懶腰,看見春天已經來了,連忙整理髮型。花骨朵也探出頭來,春風告訴它春天到了。

6、當霧靄退盡,東方隨即被縷縷霞光取代,金燦燦,紅通通,將整個植物園罩上了一層金光。伴著輕柔的春風,所有的花朵都在歌唱。花的世界,花的王國,花的神韻。洋洋灑灑的花瓣,飄落在大理石地面的小路上。天上,空中,腳下,四處氤氳著陣陣花香。

7、迎春花輕邁蓮花步,依依不捨與這個熱鬧的季節作別。金黃色長長的花瓣,似喇叭,向外張揚,等不及的嫩綠枝椏已經懸掛枝頭,一點點變成淺綠,深綠,裝點著整個樹冠。黃的花,綠的葉,在春的交響曲中曼舞纏綿。

8、全開了的花像一個個少女在跳舞。半開了的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泵娘躲在「花花小屋」裡面不敢出來跳舞呢!小小花骨朵呢就像一個個嬰兒正等著春風姑娘和春雨姑娘把她們喚醒呢!

9、喜歡牡丹花,不僅因為她高貴艷麗,還因為牡丹花是幸福美好的化身,繁榮昌盛的象徵,給我帶來很多的快樂。每到開花時節,牡丹就開著雍容華貴,嬌俏艷麗的花朵。牡丹盛開的那些日子就成了我們全家的快樂節日。

10、我喜歡春天的風,因為它是獨特的,它沒有冬天的風那樣的凜冽,也不像夏天的風那樣乾燥,春天的風是溫和、輕柔的。溫暖的春風預示著新的開始,它吹紅了花朵,吹綠了草坪,拂過我的臉頰,似乎還帶著一絲花的幽香。

11、還有的是花骨朵兒,害羞得不敢出來。一陣微風吹來,桃花幾片段預告瓣落了下來,落在你的肩膀上,落在你的頭頂上,落在你的鼻尖上,讓你沉醉在這裡。

12、春天,花草甦醒了,蒲公英也搶著發芽了。一時間,花壇里,花草像趕集似的都聚攏過來,讓春天更加燦爛、更加美麗。下過了第一場春雨,竹筍從地里使勁鑽出來,脫掉了一層層黃綠色的外衣,長成了健壯的竹子了,小蝴蝶也飛來了,她們在花間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13、一樹樹榆葉梅,燦爛多姿,清香宜人,在晨露里含笑綻放,在春風裡搖擺著嬌媚的身姿。粉紅的花瓣,金黃的花蕊,一朵朵,一串串,團團相依,簇簇擁抱。

14、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桃花「爭開不待葉」盛開於枝頭。它芬菲爛漫、撫媚鮮麗,如一片片紅霞,與綠樹婆婆的垂柳相襯映,形成了桃紅柳綠、柳暗花明的春日勝景。

15、春天是花的海洋,一點點微風輕撫,似乎不敢驚擾那些粉嫩的花兒,有他們慢慢自由的開放。()無意間,看到一抹綠色,在這花的海洋里襯托著花的嬌媚,可愛。

16、花朵是紛繁的。春雨把它澆灌,春風催它綻開。靠著綠葉創造的「財富」,它競相鬥艷,這兒一朵,那兒一束。紅的燃起「火焰」,粉的盪出「霞光」,白的飄溢清香。他們是美的使者,春的精靈。

17、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啊!春天——春天是彩色,金黃的水仙花,嬌黃的迎春花,火紅的太陽,粉紅的桃花,青山綠水,藍天大海……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匯。

18、春天是什麼顏色的?春天是紅色的。早晨,一輪火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來,把燦燦的光線撒向大地。天邊的朝霞是紅色的,屋頂、樹木都微微透出一點紅暈。果園裡的桃花開了,艷艷的像一片紅雲。山坡上,岩壁上,杜鵑花笑了,到處是一簇一簇耀眼的色彩。

19、春天是個美麗活潑的仙子,所到之處馬上就會變成五彩的天堂,鵝黃嫩柳,奼紫嫣紅,花草都充滿了生機,不信,你瞧柳樹長出了又細又嫩的枝條,枝條上點綴著嫩綠的細葉,非常惹人喜愛,光禿禿的山頭也披上了一件綠色外衣。

20、看,那邊的櫻花樹上開滿了粉嘟嘟的小花,把蜜蜂成群結隊的吸引而來。剛走進花園,在櫻花樹上看到了隱隱約約的黑黃的小斑點;走到櫻花樹附近,你才會發現那些黃黑色的斑點是一隻只可愛的小蜜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