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下雨心情不好的句子

1、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2、無邊絲雨細如愁!

3、雨落情起,淺淺呼吸,從雨中奔跑著,盡情享受被雨水淋濕的情緒……

4、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5、那個雨天,當風起時,流水迷失了方向,蒼茫中的我已錯過人生至重。

6、喜歡雨,喜歡清晨雨的朦朧。喜歡雨後黃昏的寂靜與神秘。

7、喜歡雨,喜歡雨後清晨的活力。喜歡黃昏雨的倔強與執著。

8、一直,我都不喜歡下雨天。一直,我也不喜歡陰天。我喜歡晴天,有著暖暖陽光的晴天。可是,這樣的天氣,似乎在與我作對似的。雨總是這樣沒完沒了的下,而我的心情也這樣有完沒完的鬧著。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9、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這樣一個季節,這樣一場雨,已許久許久,不去記憶雨的痕跡了,不知是遺忘了雨,還是隔離了自己。

10、又是陰天,大連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太陽了,好像是到了南方的梅雨季節,總是不停的下雨,小雨,淅淅瀝瀝。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

11、一場秋雨一層涼雨打沙灘萬點坑珠打算盤一簾幽夢雨後彩虹溪流成河

12、在下雨天,我為你撐傘,記得那次,我濕了右肩,把你護在我心跳的這一邊。

13、雨聲小了,滲入泥土的過程結束了。我知道,下次雨還會有,一樣會經歷這種過程。但是我不會讓下次雨,流著黑暗的污垢,將人們純潔的思想而傷害了。

14、烏雲遮蔽天空,獨站屋檐仰首。灰色席捲人間,雨夜悲涼入骨。

15、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16、聽著淚水對雨水訴說心裡的苦澀,我卻只能對著天空吶喊著那顆心裝滿了你給的痛。

17、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18、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19、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

20、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21、雨滴滴答答下個不停,蓄著絲絲寒意,氤氳了整個世界,連同我的心。

22、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23、聽雨的聲音,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愛里。

24、為什麼失戀的聲音變得好熟悉,沉默的場景做你的代替,陪你看雨滴。

25、陰天,總有種失落的感覺,心情也隨之下沉,()雨,像銀灰色黏濕的蛛絲,織成一片輕柔的網,網住了整個秋的世界。

26、一次次反覆。哭累了,沉默了。想放棄了,冷淡了。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了。放不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開。

27、最沉重的莫過於冬雨。她是那麼冷峻,那麼愀然,在咚咚的陣雨中追溯往昔,將勾起你逝去的惆悵,還有依戀的良宵。

28、我喜歡站雨中哭、這樣別人就不會知道我在流眼淚了、因為淚水和雨水融合在一起、連我自己也分不清那是淚水還是雨水了。「我喜歡和他一起在雨中漫步、有浪漫的氣息」

29、雨,積穀防饑的心情,仿佛自己的感情,點點滴滴,我喜歡雨,喜歡雨水和寒冷指出寂寞。

30、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心情短語

31、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2、天上人間,瀟瀟共雨。曼珠紅遍,流水忘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