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無助的句子

1、我不怨離別,只是蒼天為何給了我一場美麗的夢,卻不能讓我永遠沉睡?為什麼我奢望一切的美好,都停留在雨簫風笛之中,逗留在斷橋殘雪之上?

2、伸手去抓,但沒有任何的東西,就連空氣也在縫隙中跑掉了,無助的感覺,讓你感覺在荒漠一般。無奈。

3、孤獨的日子,我,無路可走,無跡可尋,不可避免的醉在悠遠綿長的疼痛里,倒在無人踏至無人問津的角落,任憑心酸澀淚無聲流淌,抖落一地淒涼。

4、只是在我心中,有一道無法抹滅的傷痕,只是在我臉上,多了一道愁容,只是在我眼中,有一種晶瑩,我知道,那叫淚水。

5、很多時候我們並不能體會別人的感受,即使體會到了,也無能為力,心情這個東西只有自己可以解決,每個人的靈魂都在自己的世界裡,孤獨地過冬。

6、我無力偽裝,天生不是戲子模樣。沉默是心靈的痛哭,來路本是荊棘載途,我的憂傷你可曾拾到?它碎了一路。

7、漫步紅塵中,笑看那些流年深處的故事!開心的,悲傷的,憂鬱的,無奈的,淒涼的,如一部部影片,不斷的循環播放!漸漸的,仿佛是悟到了點什麼,可是又被這該死的寒風,從那一瞬間驚醒,無奈的裹緊了外衣,在昏黃路燈的映射下,緩步的向前走去!

8、我們尋找的就是不在孤獨,是一個人或者一個地方,生命中幸福的所在,只是我們還沒有找到。

9、曾經,你對我說:「我們的世界裡,秋天是桂花盛開紅楓滿山的季節。」可如今,我這裡的秋天已成被人遺忘的季節,沒有桂花飄香,沒有紅楓迷眸,只有滿天枯葉紛飛的蕭瑟與蕭條。

10、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11、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思念與孤獨。眼淚,悄悄滴落在鍵盤上……

12、漫步人生路,作為孤獨的我們,經常以一種無所謂的心態心態前行,但又總在最初的相遇到離別那一刻才知道,數不盡歡聲笑語,輕聲呢喃,終抵不過揮手時的那兩行淚兒。

13、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

14、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15、傷了,痛了,終於知道什麼叫愛到不能愛,什麼叫聚到終須散。所有的繁華原來只是一夢。吹落一地的滄桑,打碎了一地的諾言,再怎麼也拼不回昨天。

16、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17、是生活欺騙了我,還是這個世界遺棄了我?我在無邊的海洋上漂流,沒有涯際,亦沒有歸屬,失去了方向但卻又為了活命無時不與風浪做最頑強的的抵抗。

18、是誰,在我的心上劃下一道深深的傷痕;()是誰,在我的心裡刻下悲痛與淒涼;是誰,在我的心底烙下深深的印跡。

19、人生要經過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終將等到我們要等的人兒。我就這樣感受著,疼痛著,清醒著,因為我不知道我能有個多少這樣的時候來想念一個人。

20、天空是灰色的,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的無助,我放棄了晴天的信仰。

21、發誓不再想你,不再戀你,不再愛你,絕口不再提你的,只是在今日無意接到了你的電話,心底還是忍不住一絲痛楚,天空還是一下變白,眼底還是禁不住流出一滴淚水。

22、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23、聽不到的笑聲,看不到的笑容,得不到的幸福。

24、天總是陰著,現在已經起霧了,遠處什麼都看不清,仿佛是我的未來。迷茫,在這個時刻。

25、總是出現在夢境中的你,讓我感覺是那樣的虛無縹緲,想伸手去抓住這幸福,卻是那般的無能為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