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青春唯美語句

1、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2、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里輾轉成歌。

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4、但願青春別離,陽光依舊,唯願時光不變,我們還在。

5、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6、弄枝枝頭梨花漾,笑說蒹葭又蒼蒼。

7、雨下個不停,那些充斥在雨中的氣息,刷新空氣中的腐朽。

8、彈一曲琵琶,奏一段感傷,夢一聲煙消雲散。

9、拉開抽屜,歲月給青春的日記鋪上了一層灰。

10、有些話,台詞而已。

11、忘掉是不記得還是想起沒感覺。

12、熱鬧都是他們的,與我無關。

13、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14、努力地上揚著嘴角,卻拚命地往下掉,原來微笑也是一種煎熬。

15、微笑的時候,我聽見嘲笑的聲音在顫抖。

16、我是初始,我是終結,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

17、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18、一直在微笑的世界裡潛逃,卻無處可逃。

19、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20、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21、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22、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23、忘記開心的,就不會不開心了。

24、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25、給自己的計畫剛剛畫滿一張紙,就被時間隔開,轉而夢想的製圖,就像廢紙一樣被扔進垃圾桶。

26、用手指在手心畫了一個微笑的弧度,提醒自己不能再被眼淚征服。

27、發黃的日記揮寫著悄逝的流年,悄逝的流年卻揮不去發黃的字跡。

28、時光,流年,誰能得償所願?

29、在頹唐的夢境裡,我看見紛飛的蝴蝶從花間跌落。

30、日子就像是一種寓言,每天都演繹著故事書裡所預言的某種結果。而在我遙遠光景里的某年某月的某天或許就是已經走過了的某個夏季。

31、青春的笑聲在何時變成一種喧鬧,於是我四處流浪在寧靜的街角。

32、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33、多少青絲染白雪,不復韶華負流年。

34、在下一年,一定要看見自己的影子,在奔襲的路上。

返回頂部